+
 新版
2014-04-10 23:16

引用来自“SNY”的评论

srutsEX是什么?

srutsEX,说来话长,JUULUU在struts上扩展出来的内部框架。

SNY
2014-04-09 22:30

srutsEX是什么?

2014-04-09 10:45

支持一下java开源免费的东东

2014-04-09 09:05

不错。赞一个。

2014-04-09 01:34

引用来自“Juuluu开源”的评论

妹子,你说中的我心声了!!!

你应该学习使用回复功能

2014-04-09 00:21

正反方意见我们都会认真收集D,社区的意见是JUULUU软件进步的动力。

2014-04-09 00:18

支持楼主,不用理会喷子

2014-04-08 21:35

有没有在线演示能看的呢?

2014-04-08 20:23

java的开源shop确实不多,要是能改造一套成一套jfinal-shop应该很不错!@JFinal

2014-04-08 20:07

支持,不用理会喷子

2014-04-08 19:46

引用来自“天天天”的评论

界面太差了。还有使用的这些技术:采用linux,mysql,srutsEX,hibernate,ejb3等技术,是一款快速/稳定/安全的电子商城,没前途的。

觉得其中某项技术没前途的人赶紧写一个更好的替代品出来给大家用吧!

2014-04-08 19:06

支持一下

2014-04-08 18:57

引用来自“Juuluu开源”的评论

错,发行包已包括源码,JSP文件等完整开发源码,至于你要不要商业服务,那是你自己的事。一般公司,建站公司,JAVA程序员,他们对Kgshop会有不同的用途,那用操心什么Kghop要商业授权费用,我们开源kgshop这么多年,谁给过授权费用?你不是不了解国内的开源状况。

同为开源人,国内确实如此。做这些软件'更多是用自己的理想去实现。

2014-04-08 18:47

太及时了,支持楼主

2014-04-08 18:45

强烈支持!行胜于言

2014-04-08 18:04

试试

2014-04-08 17:54

试试评论

2014-04-08 17:53

引用来自“小潘pfl”的评论

这种 奇丑无比的 UI,只有傻子才会使用,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90%都会选择商派的 解决方案。。。

UI? 你拿回去 不做二次开发?就直接用?请个人写几句css P几张图片 很难?

2014-04-08 17:53

引用来自“Amazon”的评论

人家开源,不管做的怎么样,至少比那些只会用嘴说的人好多了。

动手的要比动嘴的强多了。

2014-04-08 17:52

只能功能齐全 UI放一边再说 (这个可以二次开发 想怎么改就怎么改)
那些只喷UI 不好看的什么心态!

2014-04-08 17:31

试试客户端的评论

2014-04-08 17:25

商业授权也不贵啊。。你的主页好丑

2014-04-08 17:13

云盘版 我还以为是什么呢
原来是在云盘发布了啊

2014-04-08 17:07

妹子,你说中的我心声了!!!

2014-04-08 16:44

引用来自“天天天”的评论

界面太差了。还有使用的这些技术:采用linux,mysql,srutsEX,hibernate,ejb3等技术,是一款快速/稳定/安全的电子商城,没前途的。

批评比做容易的多了, 支持楼主的努力

2014-04-08 16:32

引用来自“e4xcn”的评论

是时候抛弃微软了

引用来自“ku987111”的评论

赶紧的, 果断装上Linux

现学命令来不及啊!

2014-04-08 16:08

要界面,直接拉国外一个PHP的套进去OK了,JAVA程序这事小KS吧。Kgshop不过是为JAVA程序员多一个选择而已。有见过很多JAVA程序员扒php代码的。有kgshop,那是纯JAVA,这就是技术成本问题了。

2014-04-08 15:51

人家开源,不管做的怎么样,至少比那些只会用嘴说的人好多了。

2014-04-08 15:46

额。。这个界面真....拉风!!

2014-04-08 15:45

百货对百客,别打击人家的信心。界面不好看可以换、在实践中探索、做了总比啥都不做好。

2014-04-08 15:43

、、、够丑的

2014-04-08 15:42

> _ < 我不是故意的,网络卡。

2014-04-08 15:31

界面太差了。还有使用的这些技术:采用linux,mysql,srutsEX,hibernate,ejb3等技术,是一款快速/稳定/安全的电子商城,没前途的。

2014-04-08 15:20

就这个样子?

2014-04-08 15:18

为你的开源精神赞一个,希望有钱的买一下商业授权

2014-04-08 15:13

错,发行包已包括源码,JSP文件等完整开发源码,至于你要不要商业服务,那是你自己的事。一般公司,建站公司,JAVA程序员,他们对Kgshop会有不同的用途,那用操心什么Kghop要商业授权费用,我们开源kgshop这么多年,谁给过授权费用?你不是不了解国内的开源状况。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