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0-26 10:29
windows下怎么编译出错,求解
2015-01-12 22:12
楼主:为什么我访问加密之后的文件,首次打开能打开,刷新一下就404 Not Found,再刷新一次又可以打开,再刷新一次又是404,再刷新又能打开,不断都是这样的循环,为什么呀???(我把缓存关闭跟打开都试了,一样的情况)
2014-01-26 16:42

引用来自“liexusong”的评论

引用来自“ltpp”的评论

引用来自“liexusong”的评论

引用来自“FacesBaby”的评论

楼主有解密端吧……

怎么会有

这个如何编译,才能让编译出来的so文件直接可以用在别的服务器上呢

对应操作系统和PHP版本就可以了

是不是我在5.3.20下编译的so不能在5.3.19下使用呢?如何实现像Zend Optimizer那样提供的so可以不区分小版本,比如可以针对5.2.x和5.3.x分别通用的so模块的呢 这块儿不是太懂。。。。
2014-01-26 13:51

引用来自“ltpp”的评论

引用来自“liexusong”的评论

引用来自“FacesBaby”的评论

楼主有解密端吧……

怎么会有

这个如何编译,才能让编译出来的so文件直接可以用在别的服务器上呢

对应操作系统和PHP版本就可以了
2014-01-26 13:06
mark
2014-01-26 11:58

引用来自“akinanks”的评论

sed -i 's/# StrictHostKeyChecking ask/StrictHostKeyChecking no/g' /etc/ssh/ssh_config
修改一下就好 了!

windows系统上似乎没有ssh_config文件。如何修复?
2014-01-26 00:20

引用来自“FacesBaby”的评论

楼主有解密端吧……

怎么会有
2014-01-25 23:32
楼主有解密端吧……
2014-01-25 20:51
支持!!!这加密模块一直在用。
2014-01-25 20:50

引用来自“风起q”的评论

赞 松哥牛逼
3)重启服务器
会让人误以为, 装个php扩展都要重启服务器么, 改成重启php-fpm会不会合适点...

发哥v5
2014-01-25 20:40
超赞
哈哈哈
2014-01-25 20:31
赞 松哥牛逼
3)重启服务器
会让人误以为, 装个php扩展都要重启服务器么, 改成重启php-fpm会不会合适点...
2014-01-25 17:43

引用来自“欣儿”的评论

版本帝?

不是, 因为之前有个include时解析失败的bug, 现在修改了. 所以才会发布新版本的.
2014-01-25 17:42
版本帝?
2014-01-25 17:39
沙发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