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1-20 08:36
虽然我对deepin也有好感,但是有必要每天更新了都发到osc吗
2014-01-19 14:25
国产linux最近又有大发展的势头还是比较让人欣慰的.希望deepin能确定好定位。
2014-01-18 17:03

引用来自“wf2030”的评论

引用来自“OwenJia”的评论

引用来自“wf2030”的评论

前两天没经得起诱惑装上试了一下, 那速度慢的我就不想说了. 同样Ubuntu12.04比这个快至少10倍, 一点都不夸张.. 不知道为什么

虚拟机?

真机。。

好吧~~最好看下是什么在耗费资源~~
2014-01-18 04:34

引用来自“cxbii”的评论

引用来自“壮哉我大东北”的评论

月经新闻改变不了自身业务水平不足的本质

您好,欢迎提出您的建议和反馈,以帮助我们改善用户体验,谢谢。

这种留言也回复。确实不容易啊,我虽然懒得重装我的ubuntu,但是真心喜欢deepin的wine qq啊,虽然2013不能用了。deepin现在面临麒麟不好混啊。
2014-01-18 00:23

引用来自“OwenJia”的评论

引用来自“wf2030”的评论

前两天没经得起诱惑装上试了一下, 那速度慢的我就不想说了. 同样Ubuntu12.04比这个快至少10倍, 一点都不夸张.. 不知道为什么

虚拟机?

真机。。
2014-01-17 23:49

引用来自“cxbii”的评论

引用来自“王振威”的评论

求ui性能提升,我那台式机感觉有点吃力

这个是由于compiz在虚拟机表现不佳的原因,请实体机器体验吧

实体机
2014-01-17 23:09

引用来自“we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cxbii”的评论

引用来自“webit”的评论

配图啥意思?马桶?看懂的麻烦回复一下。。

是个显示屏幕+鼠标。。错觉。。

20 原来如此。。

哈哈!!还真以为是个马桶!!
2014-01-17 22:25
以前试过一次,感觉占有内存优化不够!现在一直用linux mint13
2014-01-17 20:58
叫好不叫座
2014-01-17 20:48

引用来自“wf2030”的评论

前两天没经得起诱惑装上试了一下, 那速度慢的我就不想说了. 同样Ubuntu12.04比这个快至少10倍, 一点都不夸张.. 不知道为什么

虚拟机?
2014-01-17 20:47
前两天没经得起诱惑装上试了一下, 那速度慢的我就不想说了. 同样Ubuntu12.04比这个快至少10倍, 一点都不夸张.. 不知道为什么
2014-01-17 20:15
Linux Deepin比那啥啥COS帅多了!
2014-01-17 20:15

引用来自“cxbii”的评论

引用来自“webit”的评论

配图啥意思?马桶?看懂的麻烦回复一下。。

是个显示屏幕+鼠标。。错觉。。

20 原来如此。。
2014-01-17 20:11

引用来自“壮哉我大东北”的评论

月经新闻改变不了自身业务水平不足的本质

国产不容易
2014-01-17 19:53
用了,两个月了,感觉输入法还不是很给力。 别的都很好了。
2014-01-17 19:52

引用来自“壮哉我大东北”的评论

月经新闻改变不了自身业务水平不足的本质

您好,欢迎提出您的建议和反馈,以帮助我们改善用户体验,谢谢。
2014-01-17 19:51

引用来自“王振威”的评论

求ui性能提升,我那台式机感觉有点吃力

这个是由于compiz在虚拟机表现不佳的原因,请实体机器体验吧
2014-01-17 19:51

引用来自“webit”的评论

配图啥意思?马桶?看懂的麻烦回复一下。。

是个显示屏幕+鼠标。。错觉。。
2014-01-17 19:50

引用来自“疲于奔命的傻逼”的评论

推广新渠道吗。

这个是日常更新的报告啦
2014-01-17 18:58
乃们光叫好 不安装用 是什马行为。。
2014-01-17 18:55
最近用了,感觉很不错!支持!
2014-01-17 18:41
求ui性能提升,我那台式机感觉有点吃力
2014-01-17 18:37
前排,虚拟机不开3d效果,跑不动。
2014-01-17 18:18
“收录hhvm和hhvm-fastcgi”,对开发者很友好啊,赞。
2014-01-17 17:40
待俺给低配电脑装个试试
2014-01-17 17:13
推广新渠道吗。
2014-01-17 17:09
配图啥意思?马桶?看懂的麻烦回复一下。。
2014-01-17 17:00
怒刷存在感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