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1-12 00:44

引用来自“阿信sxq”的评论

引用来自“幻の上帝”的评论

引用来自“阿信sxq”的评论

引用来自“灵剑子”的评论

为毛有那么多人恨java?

因为他们没学会

学会那么让自己变傻变M忍耐大量罗嗦无谓的白痴代码么。

那你说什么语言好

如果不限定领域那么选择多了去了。因为基本上是个有人会投入实际应用的稍微成熟点的语言就没Java那么不堪入目。
不过如果是因为在特定领域和解决方案受到限制不得不用Java,那还是忍吧。
2014-01-09 17:23

引用来自“幻の上帝”的评论

引用来自“阿信sxq”的评论

引用来自“灵剑子”的评论

为毛有那么多人恨java?

因为他们没学会

学会那么让自己变傻变M忍耐大量罗嗦无谓的白痴代码么。

那你说什么语言好
2014-01-09 14:20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引用来自“幻の上帝”的评论

Java早死早超生,不过难度是挺大的。

强者征服,弱者诅咒

在他人的愚蠢面前谁都是弱者。区别在于逼迫哪一方作出改变。
2014-01-09 14:19

引用来自“阿信sxq”的评论

引用来自“灵剑子”的评论

为毛有那么多人恨java?

因为他们没学会

学会那么让自己变傻变M忍耐大量罗嗦无谓的白痴代码么。
2014-01-09 11:57

引用来自“土豆哪里挖的”的评论

引用来自“灵剑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阿信sxq”的评论

引用来自“灵剑子”的评论

为毛有那么多人恨java?

因为他们没学会

我喜欢这个观点。。。

赞。

点 点 点 赞
2014-01-09 11:50

引用来自“灵剑子”的评论

为毛有那么多人恨java?

因为他们不会java
2014-01-09 08:41

引用来自“灵剑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阿信sxq”的评论

引用来自“灵剑子”的评论

为毛有那么多人恨java?

因为他们没学会

我喜欢这个观点。。。

赞。
2014-01-08 22:56
可以回复吗 负分
2014-01-08 21:46
java还是死了吧。。。真不喜欢这货跑在个人设备上!
2014-01-08 21:10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kut”的评论

引用来自“BoX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zcool321”的评论

java 不死就好~!~

只要java在进步就不会死

不作死就不会死。

死了也没关系,比它好用的多得是!

你死了java也不会死的
2014-01-08 20:21

引用来自“阿信sxq”的评论

引用来自“灵剑子”的评论

为毛有那么多人恨java?

因为他们没学会

我喜欢这个观点。。。
2014-01-08 19:28
一群天真的孩子们。。。
2014-01-08 18:24

引用来自“阿信sxq”的评论

引用来自“灵剑子”的评论

为毛有那么多人恨java?

因为他们没学会

对,发现学了这么久,感觉java着实太庞大了
2014-01-08 18:19

引用来自“灵剑子”的评论

为毛有那么多人恨java?

因为他们没学会
2014-01-08 18:18

引用来自“BoX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zcool321”的评论

java 不死就好~!~

只要java在进步就不会死

java需要的是彻彻底底地的革新,
2014-01-08 18:18

引用来自“kut”的评论

引用来自“BoX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zcool321”的评论

java 不死就好~!~

只要java在进步就不会死

不作死就不会死。

对,java现在真的在作死
2014-01-08 18:00
为毛有那么多人恨java?
2014-01-08 17:25
搞出来先体验一下
2014-01-08 16:48
多少人在恨着java啊。。。
2014-01-08 16:08
是呀,Java早点结束,才能让技术进步。
2014-01-08 15:28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一体化插入“是什么姿势

真会找关键词
2014-01-08 15:26
Java没有占领机顶盒,遗憾。
2014-01-08 15:00

引用来自“幻の上帝”的评论

Java早死早超生,不过难度是挺大的。

强者征服,弱者诅咒
2014-01-08 14:11
Java早死早超生,不过难度是挺大的。
2014-01-08 13:03
1
2014-01-08 13:02
1
2014-01-08 12:23

引用来自“BoX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zcool321”的评论

java 不死就好~!~

只要java在进步就不会死

不作死就不会死。
2014-01-08 12:21
这究竟是 在 Windows 系统中运行 Android 还是双系统启动,前者真的不敢想像它的速度和功耗。
2014-01-08 12:15

引用来自“zcool321”的评论

java 不死就好~!~

只要java在进步就不会死
2014-01-08 12:09
java 不死就好~!~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