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1-01 09:15
同意不能不加思索的写代码,同意不能让工作占用休息的时间,但讨论是很必要,在文章中对讨论有讽刺的意味。
2013-12-24 22:27
大赞一个
2013-12-24 21:44
好文,支持一个!最讨厌耗太久时间了,反而不利于开发!
2013-12-24 20:53

引用来自“Great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引用来自“HandMU”的评论

我只是想说:图上的那个大牛是在BIOS下编程吗?o(︶︿︶)o

是不是大牛是编BIOS的

BIOS开发没啥牛的,就是照着硬件调参数

当然我指的是给bios加减功能,从零写个bios还是有点难度

大牛表示Ghost装机真好用
2013-12-24 20:38
懒,就是要懒!要想方设法的懒!
2013-12-24 20:34
图上的大牛发型好酷
2013-12-24 17:44

引用来自“饼干的荣耀”的评论

引用来自“艾米”的评论

4个小时?靠,这不科学, 劳资每天工作24个小时……碉堡了

这样你居然还活着?!

这样你居然还活着?
2013-12-24 17:42
半年以上没事情做了,做一个懒惰的程序员。
2013-12-24 16:56
图上大牛有4台电脑
2013-12-24 16:09
他说一天超过四小时的高强度脑力劳动都是无意义的,也是无效率的。
2013-12-24 13:58
做一个为懒惰而努力的程序员吧。
2013-12-24 13:54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引用来自“HandMU”的评论

我只是想说:图上的那个大牛是在BIOS下编程吗?o(︶︿︶)o

是不是大牛是编BIOS的

BIOS开发没啥牛的,就是照着硬件调参数

当然我指的是给bios加减功能,从零写个bios还是有点难度
2013-12-24 12:28
我还真是懒惰
2013-12-24 10:51

引用来自“艾米”的评论

4个小时?靠,这不科学, 劳资每天工作24个小时……碉堡了

这样你居然还活着?!
2013-12-24 10:47
我要去“大卫”手底下干活!
2013-12-24 10:31
其实还有一群人是每天啥也不干,只拍马屁的!
2013-12-24 10:24
每天工作4 小时,做一个懒惰的程序员
2013-12-24 10:17
一看图就知道那家伙在装B。
2013-12-24 09:56
懒惰是一个好程序员的必备要求之一。
2013-12-24 09:51
配图应该是在编写bios吧?我还是比较赞同作者的,确实有些东西,在你使劲想的时候却怎么都想不出来,当你完全放松的时候,可能会不经意间闪出一道闪电……
2013-12-24 09:41
图中机修大牛是给文员妹子装盗版XP,正在BIOS中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目测使用的是老毛桃PE 2012版
2013-12-24 09:40
配图显然是一个机修
2013-12-24 09:39
这些无聊的判断标准,只是为了让主管升职设置的。去TM的。
2013-12-24 09:33
最后说的不错,很多次我都是在梦里解决了问题。只要你睡觉前埋下一个潜意识种子,在梦中你可以不受打搅地思考这个问题,非常有效。
2013-12-24 09:20
图上是个帮人装机的it
2013-12-24 09:13
很好!一直都反对那种用加班来做业绩表现给老板看的人!
2013-12-24 09:10
BIOS看起来好高端啊。
2013-12-24 09:04
好文顶一个,尤其是关于大脑4小时高效工作的部分
2013-12-24 08:25
BIOS一般人来说看着比较叼
2013-12-24 08:12

引用来自“HandMU”的评论

我只是想说:图上的那个大牛是在BIOS下编程吗?o(︶︿︶)o

是不是大牛是编BIOS的
2013-12-24 07:54
我只是想说:图上的那个大牛是在BIOS下编程吗?o(︶︿︶)o
2013-12-24 07:45
agree
2013-12-24 07:16
我喜欢冥想和进行思维模拟
2013-12-24 06:39
呵呵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