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1-06-20 00:41
又他么看不到评论了,这网站还开不开了????
2014-01-07 18:03
q外行写原文章吧
2013-12-27 16:34
不会又是一个翻版的Linux吧?
2013-12-27 13:57
一看这个作者的文字,就知道是个计算机外行!靠,以前只能管理5项任务,现在可以几十项任务了,汗!
说一个笑话:以前某记者报道一个军队的美女程序员,特别的牛,写程序不出错,别人一小时只能写几页,她一小时能写100多页,---结果办公桌上常常都堆满了写好的代码放不下后才只得停下。。。
靠,这是哪个星球的程序媛?
2013-12-26 19:09

引用来自“独孤影”的评论

引用来自“高尤波”的评论

在牛逼也是用别人的计算机语言写的。 你可以再牛逼一点, 自己开发一套计算机语言。。。

喷子你好。同一CPU,再牛逼的语言翻译出来的指令集都是一样的

正解
2013-12-26 11:22

引用来自“hanf”的评论

一大群屁都不懂的傻逼又喜欢发表白痴言论。航天级芯片和软件的严苛要求你们懂么,还windows98~这可是高科技,不是你们码农那种“高科技”。不懂就算了,评论还显得那么竭斯底里和非理性。恶心死我了。

确实,这里一群自以为是的卢瑟在瞎喷,总以自己的恶意来揣测他人的成功
2013-12-25 15:37
关注一下
2013-12-25 14:11
自主改造倒是信
2013-12-25 12:07
基于什么?linux? μCosII ?
2013-12-25 11:30

引用来自“ueharaai”的评论

我记得以前看过一张图:windows98

牛叉
2013-12-25 09:14

引用来自“zjtxqjj”的评论

引用来自“高尤波”的评论

在牛逼也是用别人的计算机语言写的。 你可以再牛逼一点, 自己开发一套计算机语言。。。

在牛逼也是基于别人的计算机体系,有本事自己弄套体系出来!
再牛逼也需要依靠别人发明的直流发电技术,有本事自己弄套完全不同的技术出来 ╮(╯▽╰)╭

亮了
2013-12-24 21:37
没图说个X
2013-12-24 21:09
吹牛皮不打草稿。实时开源嵌入式操作系统优秀的太多了,如ucos,rtems,RTlinux很多,还要自己写吗?顶多拿来改改
2013-12-24 19:11

引用来自“高尤波”的评论

在牛逼也是用别人的计算机语言写的。 你可以再牛逼一点, 自己开发一套计算机语言。。。

你在牛逼也是再用你妈给你的身体,吃着农民伯伯种的粮食,
有种毁灭身体重新改造一个样式,
可以自己发明一种主食比如或者不吃换一种方式生活
2013-12-24 18:35
不吹牛会死吗
2013-12-24 17:51
说不定是DOS呢
2013-12-24 17:32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hanf”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hanf”的评论

一大群屁都不懂的傻逼又喜欢发表白痴言论。航天级芯片和软件的严苛要求你们懂么,还windows98~这可是高科技,不是你们码农那种“高科技”。不懂就算了,评论还显得那么竭斯底里和非理性。恶心死我了。

还高科技, 你懂不懂什么是运算, 你再高的科技也是建立在语言和算法上。
你那一大堆破铜烂铁有个屁用。

哦~你牛~材料芯片机械化工每一样拿出来都是一个大项,都“建立在语言和算法上”。笑死人了,你不会以为高科技就是计算机吧~~以为写两行破代码就牛逼得不行了。
另外,请教下什么是运算。

真够白痴的, 还材料芯片机械化工, 你这些东西放在那里都是棒废铁, 人工操作吗? 简直是幼稚!

我仿佛看到了某个大神拿着通信线缆以光速从飞船的左边绕道右边连续对接几十个光口上千次。

哦~原来果然是“都建立在语言和算法上”,好吧我认输了,就你码代码的最牛逼。
2013-12-24 15:39
乱喷的都是一帮什么人,速速滚出osc
2013-12-24 14:41

引用来自“hanf”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hanf”的评论

一大群屁都不懂的傻逼又喜欢发表白痴言论。航天级芯片和软件的严苛要求你们懂么,还windows98~这可是高科技,不是你们码农那种“高科技”。不懂就算了,评论还显得那么竭斯底里和非理性。恶心死我了。

还高科技, 你懂不懂什么是运算, 你再高的科技也是建立在语言和算法上。
你那一大堆破铜烂铁有个屁用。

哦~你牛~材料芯片机械化工每一样拿出来都是一个大项,都“建立在语言和算法上”。笑死人了,你不会以为高科技就是计算机吧~~以为写两行破代码就牛逼得不行了。
另外,请教下什么是运算。

真够白痴的, 还材料芯片机械化工, 你这些东西放在那里都是棒废铁, 人工操作吗? 简直是幼稚!

我仿佛看到了某个大神拿着通信线缆以光速从飞船的左边绕道右边连续对接几十个光口上千次。
2013-12-24 12:36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hanf”的评论

一大群屁都不懂的傻逼又喜欢发表白痴言论。航天级芯片和软件的严苛要求你们懂么,还windows98~这可是高科技,不是你们码农那种“高科技”。不懂就算了,评论还显得那么竭斯底里和非理性。恶心死我了。

还高科技, 你懂不懂什么是运算, 你再高的科技也是建立在语言和算法上。
你那一大堆破铜烂铁有个屁用。

哦~你牛~材料芯片机械化工每一样拿出来都是一个大项,都“建立在语言和算法上”。笑死人了,你不会以为高科技就是计算机吧~~以为写两行破代码就牛逼得不行了。
另外,请教下什么是运算。
2013-12-24 10:57

引用来自“hanf”的评论

一大群屁都不懂的傻逼又喜欢发表白痴言论。航天级芯片和软件的严苛要求你们懂么,还windows98~这可是高科技,不是你们码农那种“高科技”。不懂就算了,评论还显得那么竭斯底里和非理性。恶心死我了。

还高科技, 你懂不懂什么是运算, 你再高的科技也是建立在语言和算法上。
你那一大堆破铜烂铁有个屁用。
2013-12-24 10:56

引用来自“hanf”的评论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我不相信没有参考任何开源OS的代码

so ? 所以这个东西不值一提?保住了你的自信心?你什么心里啊~

还高科技, 你懂不懂什么是运算, 你再高的科技也是建立在语言和算法上。
2013-12-24 10:19

引用来自“高尤波”的评论

在牛逼也是用别人的计算机语言写的。 你可以再牛逼一点, 自己开发一套计算机语言。。。

你这就属于相当无耻了~再说真这么干你这种人又说浪费资源。
2013-12-24 10:16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从来没听说过中国投资开发底层操作系统, 没有底层系统支持, 直接开发航天操作系统, 不是扯淡么。

开发一套底层操作系统, 没有高投入,几十年高级精英的投入,可能吗? linux也是从unix开始的。

一派胡言,没个对的。
2013-12-24 10:15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里边必然是linux, 有什么好猜的

真业内人士也~
2013-12-24 10:15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我不相信没有参考任何开源OS的代码

so ? 所以这个东西不值一提?保住了你的自信心?你什么心里啊~
2013-12-24 10:12
一大群屁都不懂的傻逼又喜欢发表白痴言论。航天级芯片和软件的严苛要求你们懂么,还windows98~这可是高科技,不是你们码农那种“高科技”。不懂就算了,评论还显得那么竭斯底里和非理性。恶心死我了。
2013-12-23 22:42

引用来自“zjtxqjj”的评论

引用来自“高尤波”的评论

在牛逼也是用别人的计算机语言写的。 你可以再牛逼一点, 自己开发一套计算机语言。。。

在牛逼也是基于别人的计算机体系,有本事自己弄套体系出来!
再牛逼也需要依靠别人发明的直流发电技术,有本事自己弄套完全不同的技术出来 ╮(╯▽╰)╭

初中物理好像是教我们使用的是交流电呀。。。
2013-12-23 21:57
哈哈,今天老师上课也提到了这个。
2013-12-23 21:01
支持下吧,毕竟航天很多方面必须自主研发的,因为别人根本不会卖给你,万一人家留了后门,怎么办?好歹一群人,还是牛人,搞出了个自己的东西,虽然可能这不如人家,那不如人家,至少有啊,一步步来啊。程序猿写代码,做产品都是这个道理,也许才开始不如人家,但是一点点努力,一点点积累,总有天会成功和超越的。如果我们中国人都不支持中国人自己的东西,还有谁支持呢。linux不也是靠着社区力量和巨头共同支持才发展起来的。同样,中国人如果有自己的os,大家与其在这嘲讽,不如一起参与,一起努力,做出一个真正自己的os,我想这比嘲讽好吧。。
2013-12-23 18:16
不怀疑也。不行→_→。目前中国不太可能。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
C
2013-12-23 16:32

引用来自“zjtxqjj”的评论

引用来自“lxbzmy”的评论

我不相信这个系统里面没有linux 的痕迹。

估计linux+wine,还有就是自己的一套软件,也许内核也已经改过了

坐等被喷
2013-12-23 12:56
为什么始终有人见什么都喷?还扯到linux,linux由于不是硬实时的,根本就不可能用到这种环境上,这都不知道也来瞎喷。再说航天上的计算机系统最重要的高可靠性,使用已经成熟的东西难道不可以?自主研发是要有过程的,也许以后我们会用自己的处理器,但是没必要在这么重要的项目上一开始就全自己开发吧。来这里混的基本上都是程序员,我就不相信你自己写的项目全是自己开发的语言,自己写的编译器,运行在自己写的操作系统上,还有你自己开发的XXCPU。喷别人并不能显示你有多么牛逼,关键是还没说到点上。
2013-12-23 08:31
觉得有些夸大了
2013-12-22 23:23
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
2013-12-22 19:28

引用来自“BaiY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树相马”的评论

引用来自“BaiYang”的评论

国外怎么封锁了?不说 Linux、FreeBSD 等,就是开源的成熟 RTOS 也一大把,比如 RTEMS、eCos、ucLinux 等等。

关键的地方不会开源的。

哦?请问上面我列举的 OS 里,哪些“关键”部分没有开源?还是上述 OS 都不够 “关键”?

这些系统从头到脚都开源,关键部分不是指这些东西。是特定领域。

比如弹道控制系统,空间站的自动系统等等。。。。。就算(只是你估计)这些都运行在开源系统的基础上,关键的东西依旧会闭源。。。

2013-12-22 17:17

引用来自“树相马”的评论

引用来自“BaiYang”的评论

国外怎么封锁了?不说 Linux、FreeBSD 等,就是开源的成熟 RTOS 也一大把,比如 RTEMS、eCos、ucLinux 等等。

关键的地方不会开源的。

哦?请问上面我列举的 OS 里,哪些“关键”部分没有开源?还是上述 OS 都不够 “关键”?
2013-12-22 15:59

引用来自“狄仁傑”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这明显是一个外行写的 文章
文笔很好 估计能达到忽悠人的目的

我只是感觉 都不为人知了,他怎么知道的

说明他不是人
2013-12-22 15:57

引用来自“py4nt”的评论

freebsd改的么...

我也这么想
2013-12-22 14:23

引用来自“守护~”的评论

引用来自“紫电清霜”的评论

引用来自“守护~”的评论

为什么黑的人这么多,就不能抱着鼓励的态度嘛。。

就是就是:)

是不是在哪个python群里见过你 =。=

木有哈,我不会python(也没加过python群),只有jfinal,jfinal-bbs,beetl,pomelo群。
2013-12-22 11:43
独立自主创新,成为了摆在研发团队面前唯一道路。这个话么,在计算机界真的还没有,不可能不学习前人的经验的,不可能不去阅读前人的代码的,所以自主真的不知道怎么解释,独立只能说代码是自己写的,创新是有可能的,不过比较难,在操作系统的角度上。
2013-12-22 09:15
好像都是反面态度,这个应该鼓励吧?
2013-12-22 06:49

引用来自“ChrisXY”的评论

不为人知 你是则么知道的?

我是转载的啊!!
2013-12-22 03:49
不为人知 你是则么知道的?
2013-12-22 02:30
我真的不信自主研发,敢说真的不是拿开源的来改的?
2013-12-21 22:59

引用来自“zjtxqjj”的评论

引用来自“zjtxqjj”的评论

引用来自“高尤波”的评论

在牛逼也是用别人的计算机语言写的。 你可以再牛逼一点, 自己开发一套计算机语言。。。

在牛逼也是基于别人的计算机体系,有本事自己弄套体系出来!
再牛逼也需要依靠别人发明的直流发电技术,有本事自己弄套完全不同的技术出来 ╮(╯▽╰)╭

交流~~

电路板子走直流
2013-12-21 22:04

引用来自“yifei”的评论

谁出的稿子?

中国航天报
2013-12-21 21:58
冒图,冒真相.
2013-12-21 21:52

引用来自“BaiYang”的评论

国外怎么封锁了?不说 Linux、FreeBSD 等,就是开源的成熟 RTOS 也一大把,比如 RTEMS、eCos、ucLinux 等等。

关键的地方不会开源的。
2013-12-21 20:05
谁出的稿子?
2013-12-21 19:05
你们这么nb你们家人知道吗?
2013-12-21 18:35

引用来自“紫电清霜”的评论

引用来自“守护~”的评论

为什么黑的人这么多,就不能抱着鼓励的态度嘛。。

就是就是:)

是不是在哪个python群里见过你 =。=
2013-12-21 18:15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Fuz”的评论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不知道有多少人,真正在追求自由。哈。也不知道整天叫嚷绝对自由的人,是否真的从自由中获得了价值。。

崇尚“绝对自由”的人?Stallman么?他们不是为了获得价值才追求自由的

获取价值不代表一定要实物包括money的回报。包括精神层面的追求的实现。不过这一切需要有个基础条件,是否对别人带来负面影响。如果有负面影响那么就谈不上“价值”两个字。说句大实话“绝对自由的系统,真的好用吗?”,哈。

自由总是有代价的,呵呵
2013-12-21 17:27
忽悠人,呵呵,希望好点,中国的科研,
2013-12-21 16:47
骂,就知道骂,这个世界已经拯救不了你们了
2013-12-21 16:05

引用来自“高尤波”的评论

在牛逼也是用别人的计算机语言写的。 你可以再牛逼一点, 自己开发一套计算机语言。。。

看这么NB的评论,大侠肯定有自己的一套编程语言、文字、逻辑思维。不要谦虚,屌把炸天的技术拿出来吧。
2013-12-21 15:55
这是为了避谣的文章,前几天不是有外媒说俺们的技术是“偷来的”。
2013-12-21 15:48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引用来自“zjtxqjj”的评论

引用来自“高尤波”的评论

在牛逼也是用别人的计算机语言写的。 你可以再牛逼一点, 自己开发一套计算机语言。。。

在牛逼也是基于别人的计算机体系,有本事自己弄套体系出来!
再牛逼也需要依靠别人发明的直流发电技术,有本事自己弄套完全不同的技术出来 ╮(╯▽╰)╭

明显是出来挑事儿的,呵呵

说我么。。反讽他都误会我了- -||
2013-12-21 15:33
大家别吐槽了,看看12306就知道代码是个什么水平了。。
2013-12-21 15:22
“只做到了多种资源的管理和任务调度,却没有任务间的通信和动态内存管理等更为复杂的功能”、“在任务调度和内存管理方面,SpaceOS2可以同时管理几十个任务,与原来5个任务相比,提高了一个量级,”感觉是自己做没抄Linux和BSD
Fuz
2013-12-21 15:15
这个网站上的喷子越来越让人无法忍受了,我决定转CSDN.
2013-12-21 15:12
国内一些小的操作系统还是挺多的,会写的也大有人在,但是会写和写好是两码事,商业化和实验室也是两码事
2013-12-21 14:53
军用的东西,不是我们这些P民能够知道的。
2013-12-21 14:38

引用来自“守护~”的评论

为什么黑的人这么多,就不能抱着鼓励的态度嘛。。

就是就是:)
2013-12-21 14:34
抓个图啥的呀
2013-12-21 14:28
昌泰集团 我擦 这个公司生产出来的 .... 兼备windows 和 linux的 软件.. 百度百科!!!!
2013-12-21 14:05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我看到了很多说Linux的,但是我个人觉得是不可能的。
虽然文章写的狗屁一样,但从文章透露出来的信息,SpaceOS1只能管理五个任务,连IPC都没有,这显然不是Linux的特征。
而且,航天器的芯片指令集应该不是我们这些主流架构的,因为这个会增加不必要的成本和风险。把Linux移植到一个全新平台的代价,估计和重新开发一个OS差不多。
第三,Linux其实根本就是不行的,这个可以参照老美,人家也不用Linux。根本原因还是Linux实时性不行。

著名的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VxWorks的开发商Wind River也推出有Wind River Linux用于汽车电子和网络控制。

Linux也不是没有RTOS的方案,比如RTLinux、 Xenomai、 RTAI。

其实我更想知道的是,RTOS的标准是什么?什么样的系统才能算是RTOS?
2013-12-21 13:56
笑看各种负能量的砖家在上面zhuangbiablity
2013-12-21 13:48
小型rtos还是比较简单的
2013-12-21 13:11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这明显是一个外行写的 文章
文笔很好 估计能达到忽悠人的目的

我只是感觉 都不为人知了,他怎么知道的
2013-12-21 12:53
进来看评论
2013-12-21 12:52
看一下都江堰OS吧
2013-12-21 12:15

引用来自“lxbzmy”的评论

我不相信这个系统里面没有linux 的痕迹。

Linux呀,Google,苹果和微软的系统里都有Linux或Unix的DNA了.这个系统又怎么会没有呢.
2013-12-21 11:53
航天这个东西必须得有自己的操作系统
2013-12-21 11:36
哈哈哈哈哈哈…………
2013-12-21 11:29

引用来自“ueharaai”的评论

我记得以前看过一张图:windows98

我记得在打CS
2013-12-21 11:28
还是值得鼓励的
2013-12-21 11:27
和麒麟,汉芯一样吧,,,现在看到某些*自主*就恶心。
2013-12-21 11:13
为了一个新闻楼上各位都骂爹骂娘了。。。
2013-12-21 11:12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我看到了很多说Linux的,但是我个人觉得是不可能的。
虽然文章写的狗屁一样,但从文章透露出来的信息,SpaceOS1只能管理五个任务,连IPC都没有,这显然不是Linux的特征。
而且,航天器的芯片指令集应该不是我们这些主流架构的,因为这个会增加不必要的成本和风险。把Linux移植到一个全新平台的代价,估计和重新开发一个OS差不多。
第三,Linux其实根本就是不行的,这个可以参照老美,人家也不用Linux。根本原因还是Linux实时性不行。

确实,从透露出的信息就不可能是,连内核都算不上,内存管理都没完善,我基本认定它是个完全自主研发的实时操作系统的基础内核,也许设计思路和代码会借鉴其他实时操作系统的代码,但是一定会仔细过滤的,这可不是给大众用的麒麟,安全性要求很高的。
2013-12-21 10:48
还是要鼓励一下的,基于源码定制完全可以。
2013-12-21 10:45

引用来自“高尤波”的评论

在牛逼也是用别人的计算机语言写的。 你可以再牛逼一点, 自己开发一套计算机语言。。。

喷子你好。同一CPU,再牛逼的语言翻译出来的指令集都是一样的
2013-12-21 10:40
我看到了很多说Linux的,但是我个人觉得是不可能的。
虽然文章写的狗屁一样,但从文章透露出来的信息,SpaceOS1只能管理五个任务,连IPC都没有,这显然不是Linux的特征。
而且,航天器的芯片指令集应该不是我们这些主流架构的,因为这个会增加不必要的成本和风险。把Linux移植到一个全新平台的代价,估计和重新开发一个OS差不多。
第三,Linux其实根本就是不行的,这个可以参照老美,人家也不用Linux。根本原因还是Linux实时性不行。
2013-12-21 10:34
我不相信没有参考任何开源OS的代码
2013-12-21 10:28
从来没听说过中国投资开发底层操作系统, 没有底层系统支持, 直接开发航天操作系统, 不是扯淡么。

开发一套底层操作系统, 没有高投入,几十年高级精英的投入,可能吗? linux也是从unix开始的。
2013-12-21 10:24
里边必然是linux, 有什么好猜的
2013-12-21 10:10
第一次发现这里这么多专家和业内人士
2013-12-21 10:02
我记得以前看过一张图:windows98
2013-12-21 10:00

引用来自“孤单时会想你”的评论

引用来自“zjtxqjj”的评论

引用来自“zjtxqjj”的评论

引用来自“高尤波”的评论

在牛逼也是用别人的计算机语言写的。 你可以再牛逼一点, 自己开发一套计算机语言。。。

在牛逼也是基于别人的计算机体系,有本事自己弄套体系出来!
再牛逼也需要依靠别人发明的直流发电技术,有本事自己弄套完全不同的技术出来 ╮(╯▽╰)╭

交流~~

你在牛13也是你妈生出来的。。。有本事自己把自己生出来。。。喷x你这么牛13,你妈知道么?

计算机里一般都是直流吧
2013-12-21 09:59
OS不评价,估计就如之前某位说的,应该挺像VxWorks的。文章里说先进技术是形式化验证,这玩意和操作系统有半毛钱关系?真是捉急……
2013-12-21 09:54
为什么黑的人这么多,就不能抱着鼓励的态度嘛。。
2013-12-21 09:52
作为国人 没理由不支持的
2013-12-21 09:47

引用来自“zjtxqjj”的评论

引用来自“zjtxqjj”的评论

引用来自“高尤波”的评论

在牛逼也是用别人的计算机语言写的。 你可以再牛逼一点, 自己开发一套计算机语言。。。

在牛逼也是基于别人的计算机体系,有本事自己弄套体系出来!
再牛逼也需要依靠别人发明的直流发电技术,有本事自己弄套完全不同的技术出来 ╮(╯▽╰)╭

交流~~

你在牛13也是你妈生出来的。。。有本事自己把自己生出来。。。喷x你这么牛13,你妈知道么?
2013-12-21 09:45
这明显是一个外行写的 文章
文笔很好 估计能达到忽悠人的目的
2013-12-21 09:33

引用来自“zjtxqjj”的评论

引用来自“高尤波”的评论

在牛逼也是用别人的计算机语言写的。 你可以再牛逼一点, 自己开发一套计算机语言。。。

在牛逼也是基于别人的计算机体系,有本事自己弄套体系出来!
再牛逼也需要依靠别人发明的直流发电技术,有本事自己弄套完全不同的技术出来 ╮(╯▽╰)╭

交流~~
2013-12-21 09:33

引用来自“lxbzmy”的评论

我不相信这个系统里面没有linux 的痕迹。

估计linux+wine,还有就是自己的一套软件,也许内核也已经改过了
2013-12-21 09:32
freebsd改的么...
2013-12-21 09:31

引用来自“高尤波”的评论

在牛逼也是用别人的计算机语言写的。 你可以再牛逼一点, 自己开发一套计算机语言。。。

在牛逼也是基于别人的计算机体系,有本事自己弄套体系出来!
再牛逼也需要依靠别人发明的直流发电技术,有本事自己弄套完全不同的技术出来 ╮(╯▽╰)╭
2013-12-21 09:29
进来看评论的
2013-12-21 09:20
我就不相信12楼的准确度会低于80%
2013-12-21 09:16
我不相信这个系统里面没有linux 的痕迹。
2013-12-21 09:14
在牛逼也是用别人的计算机语言写的。 你可以再牛逼一点, 自己开发一套计算机语言。。。
2013-12-21 09:11
呵呵,给大家讲个笑话:自主研发
2013-12-21 09:00
支持!!!
2013-12-21 08:55
应该属于vxWork一类的实时操作系统。
2013-12-21 08:37
上次发射失败是这个原因吗?
2013-12-21 08:36
能贴一个类出来看看吗?
2013-12-21 08:28
国家核心项目的东西,肯定还是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自主研发
2013-12-21 08:25
哎呦哎呦,不错哦。最起码是自己鼓捣粗来的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