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2-19 18:15
Good!比 iOS 好多了。Lumia icon 快来吧!!哈哈
2013-12-19 08:50

引用来自“chenyanter”的评论

傻X啊,触屏时代,还要点击X关闭程序,就不敢做个上下滑动关闭的?桌面应用的设计思维方式深入这系统的开发者脑海太深了

win8系统里的应用就是下滑关闭的,可还是开发了消息通知
2013-12-18 17:00

引用来自“chenyanter”的评论

傻X啊,触屏时代,还要点击X关闭程序,就不敢做个上下滑动关闭的?桌面应用的设计思维方式深入这系统的开发者脑海太深了

上下滑动 的操作比较隐蔽。。还不如点击关闭,
2013-12-18 16:28
跟着MS混,危险大。window系统为什么成功。各版本间兼容性好。但他的移动平台刚好相反。都是上下不兼容的
2013-12-18 15:38
问一句, 有几个买了WP而不后悔的?
2013-12-18 13:04
wp就是丑
2013-12-18 12:55
靠~出beta啊~!!
2013-12-18 12:54
傻X啊,触屏时代,还要点击X关闭程序,就不敢做个上下滑动关闭的?桌面应用的设计思维方式深入这系统的开发者脑海太深了
2013-12-18 12:11
好丑
2013-12-18 11:20
能不能搞个文件夹,并且把应用列表的搜索功能加强点!
2013-12-18 10:08
吊丝只能用得起 android 当然还是便宜的。。 WP 。。用不起啊。
2013-12-18 10:05
已经将撸妹720给老妈用了,字够大,做老人机刚好。自己又买了一部安卓的。。。_(:з」∠)_
2013-12-18 09:43
还有半年要等。。。
2013-12-18 09:31

引用来自“taylor840326”的评论

引用来自“kut”的评论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曾经头脑发热买过6和9的cd套装。现在加起来也没有20.哈。没以前的新鲜劲了。以前看到linux的桌面,会说shit,现在看到linux的桌面还是会说shit,不过此shit非彼shit。哈。

我买了7,还有redhat 7.2。

我买了8,西单图书大厦买的O(∩_∩)O

我从7一直买到11.
2013-12-18 09:30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我怎么记得一群软粉说WP不需要通知中心来着?

这个通知中心只是为了弥补那些没有磁贴提醒的应用而出的功能,如果应用开发的规范是不需要这个通知中心的
2013-12-18 09:14
呵呵。
2013-12-18 09:13
可惜我的710 升级不到8.1
2013-12-18 09:13
WP的忠实用户、开发者、粉丝!
2013-12-18 08:45
哈哈,好功能,大家共享嘛,嘿嘿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