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2-24 22:06
这些语言真是丧心病狂啊
2013-12-19 15:44

引用来自“sam_ai”的评论

昨天我和同事说...只要说国产的东西不好,立刻有人喷。今天他要管我午饭了。

你这种人没一点民族自尊心
你这种人可以为了抬高自己/阿谀奉承而骂自己父母/祖国/朋友
汽车、电视、电脑等都是山寨过来的,你不要用了
vb、vc也是山寨的你不要用了
...
全世界编程语言数千种,为什么易语言不能算进去?
2013-12-19 15:40

引用来自“sam_ai”的评论

昨天我和同事说...只要说国产的东西不好,立刻有人喷。今天他要管我午饭了。

你这样做,他麻麻会不高兴哦!!!
2013-12-19 10:24
昨天我和同事说...只要说国产的东西不好,立刻有人喷。今天他要管我午饭了。
2013-12-19 09:30
哈哈,有人喷!我赢了...果然...
2013-12-18 13:37

引用来自“sam_ai”的评论

引用来自“Frank_mc”的评论

有~English居然没有易语言

易语言也算语言?山寨的VB...(虽然这么说有贬低我用了十年之VB的嫌疑,但是易语言我觉得压根不算语言,我们认识洋文,多少洋人认识汉字?)

我擦 vb不是山寨产品? basic语言一大堆 语法一般都相似
易语言和他们差异很多
真怀疑你十年vb是不是学白痴了
只要是国外的就是。。。
国内的就是。。。
2013-12-17 21:04
只看到了对 JS 那深深的恶意
2013-12-17 20:06
以现在角度来说,易语言应该算编程语言。

现在有多少新的语言,是用javascript编写的,甚至javascript编写出javascript的编译器。

你去看看用javascript写出来的coffeescript编译器都能让coffeescript成为一门优雅的语言,那么用vb写出来的一个易语言,就是能算一个语言。

至于易语言没人用那是另外一回事
Z23
2013-12-17 18:59
The Fox
Ring-ding-ding-ding-dingeringedding!
gering-ding-ding-ding-dingeringeding!
gering-ding-ding-ding-dingeringeding!
Wa-pa-pa-pa-pa-pa-pow!
Wa-pa-pa-pa-pa-pa-pow!
Wa-pa-pa-pa-pa-pa-pow!
Hatee-hatee-hatee-ho!
Hatee-hatee-hatee-ho!
Hatee-hatee-hatee-ho!
Joff-tchoff-tchoffo-tchoffo-tchoff!
Tchoff-tchoff-tchoffo-tchoffo-tchoff!
Joff-tchoff-tchoffo-tchoffo-tchoff!
mo-o-o-o-orse? mo-o-o-o-orse? mo-o-o-o-orse?
ho-o-o-o-orse? ho-o-o-o-orse? ho-o-o-o-orse?
Jacha-chacha-chacha-chow!
Chacha-chacha-chacha-chow!
Chacha-chacha-chacha-chow!
Fraka-kaka-kaka-kaka-kow!
Fraka-kaka-kaka-kaka-kow!
Fraka-kaka-kaka-kaka-kow!
A-hee-ahee ha-hee!
A-hee-ahee ha-hee!
A-hee-ahee ha-hee!
A-oo-oo-oo-ooo! Woo-oo-oo-ooo!
2013-12-17 18:34
chicken
2013-12-17 17:47
js V5
2013-12-17 17:45
太虐心了~
2013-12-17 13:52
哈哈
2013-12-17 12:58
Chicken 是个好语言,比汇编还狠,受它的启发,可以山寨个草泥马语言
2013-12-17 12:34
第一个,想起大大的易语言
2013-12-17 11:58
js
2013-12-17 10:51
易语言的本质就是VB,关键字不一样是因为汉化了,
只要用过VB的都清楚这一点,楼上不是都用了VB 10年了还能看错?!
这个其实也不是什么坏事,没必要羞于承认。

易语言的编译是伪编译,仍然是解释执行、易语言早期编译的EXE可以直接用VB反编译工具打开。其实解释的语言也很多,没什么丢人的,一个解释语言不是靠遮遮掩掩、或者狡辩不承认就可以变成编译语言。看到易粉每次在那争的满头大汗:“易语言木有解释的、易语言木有解释的......”,真是可怜又可笑,你让作者吴涛出来看有没有勇气说这话,用易粉们的座右铭来讲:“认真你就输了”

易语言能调用外部的第三方编译器,就好象VB能结合VC编程,这不等于易语言本身就变成了编译语言,当年所以易开发组"开发全世界坐不满一屋子"的编译器不成、绝望之余跑到CSDN去请教某VC高手在别人博客上留言:“直接盗用捆绑VC6到易语言中算不算侵权......” 被告知是侵权以后、易语言于是改了策略、所以现在让大家自己下载放到VC6,所谓:“诱导大家用盗版与中华民族自己的编程语言没有关系”“易语言绝对不带一点微软的烙印”这类牛逼口号就被如此轻松泡制出来了。

易语言在VB基础上的突破就是支持多线程,不过因为VB的先天缺陷,易语言也一样,多线程经常莫名其妙崩溃、不太好用。
2013-12-17 10:41
开眼界了
Fuz
2013-12-17 10:31

引用来自“sam_ai”的评论

引用来自“Frank_mc”的评论

有~English居然没有易语言

易语言也算语言?山寨的VB...(虽然这么说有贬低我用了十年之VB的嫌疑,但是易语言我觉得压根不算语言,我们认识洋文,多少洋人认识汉字?)

没看懂后面那句话。。。
2013-12-17 10:20

引用来自“sam_ai”的评论

引用来自“Frank_mc”的评论

有~English居然没有易语言

易语言也算语言?山寨的VB...(虽然这么说有贬低我用了十年之VB的嫌疑,但是易语言我觉得压根不算语言,我们认识洋文,多少洋人认识汉字?)

有日语的编程语言,有德语的编程语言,有中文的也不奇怪。
我觉得易语言像一个编程工具多过像一门编程语言。
2013-12-17 10:03
主流编程语言已经够 fuck brain 了,还整出这些brainfuck语言来
2013-12-17 09:58
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奇妙,吓人啊
2013-12-17 09:46

引用来自“lxrmido”的评论

引用来自“sam_ai”的评论

引用来自“Frank_mc”的评论

有~English居然没有易语言

易语言也算语言?山寨的VB...(虽然这么说有贬低我用了十年之VB的嫌疑,但是易语言我觉得压根不算语言,我们认识洋文,多少洋人认识汉字?)

语法跟VB不相似,关键字跟VB不相似,文件格式跟VB不相似,一个是编译一个是解析,哪里山寨VB了……

我想就算易语言有什么不好,也不能这样无下限的去贬低吧!
2013-12-17 09:44
哎呦,我草
2013-12-17 09:30
git麻烦
2013-12-17 09:24

引用来自“Frank_mc”的评论

有~English居然没有易语言

易语言也算语言?山寨的VB...(虽然这么说有贬低我用了十年之VB的嫌疑,但是易语言我觉得压根不算语言,我们认识洋文,多少洋人认识汉字?)
2013-12-17 09:14
JavaScript
2013-12-17 09:13
呜。
2013-12-17 09:10
chicken chicken chicken chicken chicken chicken chicken chicken chicken chicken
2013-12-17 08:52
以前酷壳上不是也有嘛~
2013-12-17 08:46
brainfuck 呢?
2013-12-17 08:45
竟然还有毕加索风格的语言。
2013-12-17 08:43
看到那个鸡语言,笑死我了………尼玛啊。
2013-12-17 08:34
有~English居然没有易语言
2013-12-17 08:10
2013-12-17 07:59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