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2-17 10:19
配图用错了吧:“ANDROID vs IOS:which operating system is creating more jobs”,这个与文章主题不匹配啊!
事实上,尽管目前iOS的安全问题主要出现在越狱版本的APP上,但已然可以实现经过AppStore检查后“合法”的恶意APP,因AppStore仅仅是做静态代码安全检查。
2013-12-16 10:09
当我没说过
2013-12-14 15:35

引用来自“中华大吉”的评论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引用来自“猎户座”的评论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选手机 Apple IOS > Win8 > Android

Android最垃圾,我安装应用,桌面就一个悬浮广告,搞了很久找不到那怎么关。最后所有应用一个一个卸载,终于知道那个里面加了这个广告。

果粉,你暴露了,iphone不就得了,还Apple IOS,怎么不 Windows phone 8

因为说的是系统不是手机= =

我也赞同,首先我不是果粉,我使用的是三星的S3,但是我还是觉得Android系统不安全,软件运行不够稳定,我用过的2.3,4.0.3版本的都这样,IOS稍微好一点,不过也有程序异常退出的问题,而且Android的广告特别烦人。

看待问题客观一点,不是Android不安全,是使用者不懂怎么用好它。
你说软件运行不稳定,那是开发者没有测试好。
Windows系统、苹果系统、Linux系统那个系统安全?为什么?
2013-12-14 15:29
windows系统比苹果系统容易招到黑客攻击,这说明什么。
AUV
2013-12-13 18:47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BreakJoa”的评论

引用来自“中华大吉”的评论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引用来自“猎户座”的评论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选手机 Apple IOS > Win8 > Android

Android最垃圾,我安装应用,桌面就一个悬浮广告,搞了很久找不到那怎么关。最后所有应用一个一个卸载,终于知道那个里面加了这个广告。

果粉,你暴露了,iphone不就得了,还Apple IOS,怎么不 Windows phone 8

因为说的是系统不是手机= =

我也赞同,首先我不是果粉,我使用的是三星的S3,但是我还是觉得Android系统不安全,软件运行不够稳定,我用过的2.3,4.0.3版本的都这样,IOS稍微好一点,不过也有程序异常退出的问题,而且Android的广告特别烦人。

付费软件果断没广告。

咱不是土豪,咱不是90后,80后有多少人花钱在手机上?

你不花不代表别人不花,你代表不了80后。
2013-12-13 17:39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BreakJoa”的评论

引用来自“中华大吉”的评论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引用来自“猎户座”的评论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选手机 Apple IOS > Win8 > Android

Android最垃圾,我安装应用,桌面就一个悬浮广告,搞了很久找不到那怎么关。最后所有应用一个一个卸载,终于知道那个里面加了这个广告。

果粉,你暴露了,iphone不就得了,还Apple IOS,怎么不 Windows phone 8

因为说的是系统不是手机= =

我也赞同,首先我不是果粉,我使用的是三星的S3,但是我还是觉得Android系统不安全,软件运行不够稳定,我用过的2.3,4.0.3版本的都这样,IOS稍微好一点,不过也有程序异常退出的问题,而且Android的广告特别烦人。

付费软件果断没广告。

咱不是土豪,咱不是90后,80后有多少人花钱在手机上?

我也不是90后哈,年轻人要多吸收,多学习,
2013-12-13 17:10
对很多人来说系统安全不是最重要,反而严重的碎片化,以及没统一的发展方向。这才是android最大的发展阻碍
2013-12-13 16:35
黑安卓那么有意思。。。。
2013-12-13 14:17
现在的Android一如当年的Windows
流行+开放的环境(这里指开发和部署软件的自由)带来了一大波恶意软件和骇客
看看今天的Windows,也许过几年Android就会从这个泥潭里出来吧
不过Android比Windows还多一个碎片化的问题,说不定也会有不同的发展
2013-12-13 14:16

引用来自“中华大吉”的评论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引用来自“猎户座”的评论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选手机 Apple IOS > Win8 > Android

Android最垃圾,我安装应用,桌面就一个悬浮广告,搞了很久找不到那怎么关。最后所有应用一个一个卸载,终于知道那个里面加了这个广告。

果粉,你暴露了,iphone不就得了,还Apple IOS,怎么不 Windows phone 8

因为说的是系统不是手机= =

我也赞同,首先我不是果粉,我使用的是三星的S3,但是我还是觉得Android系统不安全,软件运行不够稳定,我用过的2.3,4.0.3版本的都这样,IOS稍微好一点,不过也有程序异常退出的问题,而且Android的广告特别烦人。

闭源的东西安全性肯定要高点,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使用量的因素。很多免费应用都有内嵌广告的,不然开发者为什么要花精力时间开发免费的东西给你用?不会因为你特别帅吧。内嵌广告不是安卓特有的,你应该以理解的态度对待广告。
2013-12-13 14:14

引用来自“BreakJoa”的评论

引用来自“中华大吉”的评论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引用来自“猎户座”的评论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选手机 Apple IOS > Win8 > Android

Android最垃圾,我安装应用,桌面就一个悬浮广告,搞了很久找不到那怎么关。最后所有应用一个一个卸载,终于知道那个里面加了这个广告。

果粉,你暴露了,iphone不就得了,还Apple IOS,怎么不 Windows phone 8

因为说的是系统不是手机= =

我也赞同,首先我不是果粉,我使用的是三星的S3,但是我还是觉得Android系统不安全,软件运行不够稳定,我用过的2.3,4.0.3版本的都这样,IOS稍微好一点,不过也有程序异常退出的问题,而且Android的广告特别烦人。

付费软件果断没广告。

咱不是土豪,咱不是90后,80后有多少人花钱在手机上?
2013-12-13 14:12

引用来自“猎户座”的评论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选手机 Apple IOS > Win8 > Android

Android最垃圾,我安装应用,桌面就一个悬浮广告,搞了很久找不到那怎么关。最后所有应用一个一个卸载,终于知道那个里面加了这个广告。

果粉,你暴露了,iphone不就得了,还Apple IOS,怎么不 Windows phone 8

我用的是 win7.5
2013-12-13 12:54
如果不用官方商店而安装软件,需要输入密码,那样可能会好很多。
2013-12-13 10:54

引用来自“中华大吉”的评论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引用来自“猎户座”的评论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选手机 Apple IOS > Win8 > Android

Android最垃圾,我安装应用,桌面就一个悬浮广告,搞了很久找不到那怎么关。最后所有应用一个一个卸载,终于知道那个里面加了这个广告。

果粉,你暴露了,iphone不就得了,还Apple IOS,怎么不 Windows phone 8

因为说的是系统不是手机= =

我也赞同,首先我不是果粉,我使用的是三星的S3,但是我还是觉得Android系统不安全,软件运行不够稳定,我用过的2.3,4.0.3版本的都这样,IOS稍微好一点,不过也有程序异常退出的问题,而且Android的广告特别烦人。

付费软件果断没广告。
2013-12-13 10:53
这就跟以前说java比C/C++安全一样 结果JVM接连被报漏洞
只不过是商业宣传而已, 相信的人才是SB
2013-12-13 10:50

引用来自“中华大吉”的评论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引用来自“猎户座”的评论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选手机 Apple IOS > Win8 > Android

Android最垃圾,我安装应用,桌面就一个悬浮广告,搞了很久找不到那怎么关。最后所有应用一个一个卸载,终于知道那个里面加了这个广告。

果粉,你暴露了,iphone不就得了,还Apple IOS,怎么不 Windows phone 8

因为说的是系统不是手机= =

我也赞同,首先我不是果粉,我使用的是三星的S3,但是我还是觉得Android系统不安全,软件运行不够稳定,我用过的2.3,4.0.3版本的都这样,IOS稍微好一点,不过也有程序异常退出的问题,而且Android的广告特别烦人。

买付费的软件不就好了。
2013-12-13 10:46
对于大部分用户,还是iOS更省心
2013-12-13 10:44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引用来自“猎户座”的评论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选手机 Apple IOS > Win8 > Android

Android最垃圾,我安装应用,桌面就一个悬浮广告,搞了很久找不到那怎么关。最后所有应用一个一个卸载,终于知道那个里面加了这个广告。

果粉,你暴露了,iphone不就得了,还Apple IOS,怎么不 Windows phone 8

因为说的是系统不是手机= =

我也赞同,首先我不是果粉,我使用的是三星的S3,但是我还是觉得Android系统不安全,软件运行不够稳定,我用过的2.3,4.0.3版本的都这样,IOS稍微好一点,不过也有程序异常退出的问题,而且Android的广告特别烦人。
2013-12-13 10:41
360就是最大的木马病毒,把他装在手机上,大毒吃小毒,杠杠的。
2013-12-13 09:45

引用来自“猎户座”的评论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选手机 Apple IOS > Win8 > Android

Android最垃圾,我安装应用,桌面就一个悬浮广告,搞了很久找不到那怎么关。最后所有应用一个一个卸载,终于知道那个里面加了这个广告。

果粉,你暴露了,iphone不就得了,还Apple IOS,怎么不 Windows phone 8

因为说的是系统不是手机= =
2013-12-13 09:44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选手机 Apple IOS > Win8 > Android

Android最垃圾,我安装应用,桌面就一个悬浮广告,搞了很久找不到那怎么关。最后所有应用一个一个卸载,终于知道那个里面加了这个广告。

智商报表了
2013-12-13 09:43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选手机 Apple IOS > Win8 > Android

Android最垃圾,我安装应用,桌面就一个悬浮广告,搞了很久找不到那怎么关。最后所有应用一个一个卸载,终于知道那个里面加了这个广告。

果粉,你暴露了,iphone不就得了,还Apple IOS,怎么不 Windows phone 8
2013-12-13 09:30
选手机 Apple IOS > Win8 > Android

Android最垃圾,我安装应用,桌面就一个悬浮广告,搞了很久找不到那怎么关。最后所有应用一个一个卸载,终于知道那个里面加了这个广告。
2013-12-13 09:21
说明流行啊
2013-12-13 09:13
好恐怖,真是太可怕了。
2013-12-13 09:08
。。。楼主不知道越流行研究他的人越多么?
2013-12-13 09:06
不用官方商店是这样吧,审查有问题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