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2-13 16:52
前天给老妈买了一个107,比起现在用的小米动不动就重起,通话质量也没有107好,感觉还是很好用的
2013-12-13 15:29
被收购了还想这么多干啥,只能是金主要做啥就做啥了
2013-12-13 15:29
看着WP系统,我又想起只用了4个月的8X黑屏之后所发生的一切
2013-12-13 14:25

引用来自“玄雨”的评论

引用来自“独孤小败”的评论

几个月前,说 Nokia 不可能做 Android 手机, 现在变成了 Nokia 不可能大规模做 Android 手机, 在过几年就会报道,Nokia 不可能只做 Android 手机

说得好

说得好!
2013-12-13 12:58
联想4核路过
2013-12-13 12:35
Newkia新基亚好不好,Nokia手机与服务部门卖给微软后,不可能再用Nokia品牌做安卓机了,是子公司Newkia去做安卓机
2013-12-13 12:05
讨厌android的路过。
2013-12-13 10:40

引用来自“刘子玄”的评论

反正在手机的本质上,通话,依然是诺基亚最好,现在的那些流行机,通话质量差,其他的倒很华丽。

真正用来做事的手机,依然还得用诺基亚的那些平板非智能机,经摔耐用,通话质量,待机时间很长,就是真正用来做事的。那些的流行机,无非就是上上网玩玩游戏娱乐娱乐,不是用来真正做事的。

通话质量什么的,真心还得诺基亚,就是现在的小妹和小米,都感觉还是不如~~嗯,苹果没有用过,不表态
2013-12-13 09:20
一个做手机的,干嘛非把自己绑死在一个系统上,听一听就够傻逼了。。还聘请着拿那么高的年薪的CEO。。
2013-12-13 09:11
asha开源不错
2013-12-13 09:05
5230 还有很多人在用
2013-12-13 09:02
老冀是谁?
2013-12-13 08:52

引用来自“独孤小败”的评论

几个月前,说 Nokia 不可能做 Android 手机, 现在变成了 Nokia 不可能大规模做 Android 手机, 在过几年就会报道,Nokia 不可能只做 Android 手机

你说的都有可能
2013-12-13 08:33
NOKIA 的没落真的可能是一场无间道!
2013-12-13 08:16
几个月前,说 Nokia 不可能做 Android 手机, 现在变成了 Nokia 不可能大规模做 Android 手机, 在过几年就会报道,Nokia 不可能只做 Android 手机
2013-12-13 08:14
nokia已死。。
2013-12-13 08:10
到时候说不定,小量的NOKIA安卓手机销量最好,并且供不应求。跟什么过不去也别跟钱过不去。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