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2-13 12:54
很少直接登录 Web 界面,,,一直用 Thunderbird
2013-12-13 10:56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如果直接引用图片的话,又会被 @蟋蟀哥哥 搞残。。。

技术问题,别扯太多

我支持蟋蟀
2013-12-13 10:04

引用来自“小雨0oo”的评论

在手机端,不直接显示图片,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中国的流量啊~
国外的应用几乎没有考虑手机流量问题的

+10086.。。。流量伤不起。还搞4G。。
2013-12-13 09:23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如果直接引用图片的话,又会被 @蟋蟀哥哥 搞残。。。

技术问题,别扯太多

貌似有内幕
2013-12-13 09:21
在手机端,不直接显示图片,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中国的流量啊~
国外的应用几乎没有考虑手机流量问题的
2013-12-13 08:26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如果直接引用图片的话,又会被 @蟋蟀哥哥 搞残。。。

技术问题,别扯太多
2013-12-13 08:16
看完就去邮箱看了看,确实直接显示,别以前方便多了。。

以前点显示也未必能显示出图片。。
2013-12-13 07:58
如果直接引用图片的话,又会被 @蟋蟀哥哥 搞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