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2-12 22:37
那我是不是可以这样认为,在BSD中可以正常运行的软件在苹果系统中也可以正常运行呢?
Neo
2013-12-12 22:00

引用来自“诸葛非卿”的评论

我晕死,知道今天我才知道苹果是基于BSD的。惭愧啊。

OS X内核是mach+BSD部件组成,并非完全的BSD,不过那FreeBSD的技术来用倒是不少,反馈给FreeBSD的代码也不少
2013-12-12 20:09
我晕死,知道今天我才知道苹果是基于BSD的。惭愧啊。
2013-12-12 18:25

引用来自“Jason_CC”的评论

Mac不是基于FreeBSD的么?这个还是不错的良心企业,可惜是Unix啊,好想试试,没用过Unix。。。

为什么要用可惜这个词作为转折词呢?Unix没什么不好的啊?
2013-12-12 16:43

引用来自“小小猫猫”的评论

AMD的就可以信任?

这方面你没办法怀疑amd的真诚, 人家压根没实现这个特性.
2013-12-12 14:54
这个应该顶起来啊!
2013-12-12 10:11
AMD的就可以信任?
2013-12-12 10:08
MAC是基于BSD的啊~
2013-12-12 09:14

引用来自“curomic”的评论

FreeBSD什么时候能成为第二个苹果?

实力小阿
2013-12-12 09:05
用过一段时间FreeBSD,感觉稳定性的确不错,可惜不支持官方JDK
2013-12-12 08:56
不明觉历
2013-12-12 08:56
Mac不是基于FreeBSD的么?这个还是不错的良心企业,可惜是Unix啊,好想试试,没用过Unix。。。
2013-12-12 08:50

引用来自“curomic”的评论

FreeBSD什么时候能成为第二个苹果?

猴年马月的哪一天就能赶上苹果了
2013-12-12 08:46
等看戏
2013-12-12 08:30
前排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