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BSD开发者将不再允许用户信任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和威盛电子(VIA)作为唯一的随机数生成器来源。 这一改变将在即将发布的FreeBSD 10中生效。随机数生成器被加密系统用于生成密钥,如果随机数生成器存在弱点,密钥也可能会容易被破解。根据前NSA合同工Edward Snowden泄漏的机密文件,NSA能解密大量加密流量。它是如何办到的?一些人将怀疑目标指向了NSA参与制定的加密标准,以及依赖该标准的RdRand——存在于Intel 64和IA-32指令集架构的随机数生成指令。FreeBSD开发者称,英特尔和威盛电子各自提供的RDRAND和Padlock随机数生成器将不能作为唯一生成随机数的来源,需要与其它随机数生成算法组合使用。
引用来自“诸葛非卿”的评论
我晕死,知道今天我才知道苹果是基于BSD的。惭愧啊。
引用来自“Jason_CC”的评论
Mac不是基于FreeBSD的么?这个还是不错的良心企业,可惜是Unix啊,好想试试,没用过Unix。。。
引用来自“小小猫猫”的评论
AMD的就可以信任?
引用来自“curomic”的评论
FreeBSD什么时候能成为第二个苹果?
引用来自“curomic”的评论
FreeBSD什么时候能成为第二个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