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2-06 19:18
从MySQL转过来后,感觉大象还是蛮靠谱的~
2013-12-06 16:14

引用来自“鳄鱼的眼泪”的评论

引用来自“小鑫fork”的评论

MySQL 用户换过来感觉很不适应。

因为MySQL不是数据库,这个支持宏哥。

??????
2013-12-06 15:50

引用来自“小鑫fork”的评论

MySQL 用户换过来感觉很不适应。

因为MySQL不是数据库,这个支持宏哥。

2013-12-06 14:43
MySQL 用户换过来感觉很不适应。
2013-12-06 13:06
丢数据~这个~~也太危险了吧
2013-12-06 11:33

引用来自“迷路的游侠”的评论

引用来自“zcool321”的评论

我们用的好像还是8.1······

8.1有二进制复制吗?

nk
2013-12-06 10:54

引用来自“鳄鱼的眼泪”的评论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Postgres 和商用还有差距阿

MySQL的bug如果你收集一下会把你吓死。
至少目前为止Postgres 还算最稳定的数据库系统

宏哥之所以是宏哥
就是因为宏哥曾经说过, mysql不是数据库
mysqler们在osc上已经像秋风扫落叶一样, 被宏哥清理干净了。
2013-12-06 10:19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Postgres 和商用还有差距阿

MySQL的bug如果你收集一下会把你吓死。
至少目前为止Postgres 还算最稳定的数据库系统
2013-12-06 10:08
大惊小怪,oracle bug 不比 postgresql 少不照用吗?
2013-12-06 09:38
Postgres 和商用还有差距阿
2013-12-06 09:38
@mark35 , 升级了
2013-12-06 09:31

引用来自“zcool321”的评论

我们用的好像还是8.1······

8.1有二进制复制吗?
2013-12-06 08:54
我们用的好像还是8.1······
2013-12-06 08:54
哇哟。。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