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2-21 07:56

引用来自“东胜神洲”的评论

如果这话是 奥吧马说的。。。保证上面 N 多人,个个鼓掌喝彩。。。个人与企业在操作系统使用上的感观,并不一致的。。对于企业来说,成本控制是很重要的,512 M 奔腾机能做的事,为什么要 4 G 四核?。。为了时髦?。。还是想让 相关的IT 企业年度财务报告好看一些?。。

用Linux啊。
2013-12-26 10:20
我们笔记本里早就不装Windows操作系统了,早跟微软说拜拜了。不过中国这个大环境脱离微软对我们比较好。Linux用户多了,软件公司就会大量进行Linux平台上的开发。Linux也会更易用。
2013-12-12 19:12
呵呵
2013-12-11 16:54
现在办公用ubuntu其实就够了……
延长呗,每天出现几十成百的0day多好,看看到底是谁的损失大。
2013-12-08 08:23
呵呵
2013-12-08 01:18
windows渐行渐远
2013-12-07 17:31

引用来自“爵罗先生”的评论

不可能,起码在我们有生之年都看不到linux占据中国的主流桌面市场,别说是企业那些人了,我硬着头皮想去摸索下,安装各种费劲,最后折腾好了,进去后没有刷新按钮,没有win那样方便的文件管理器,动不动还需要输入命令。我只用过dos的命令,这个一概不懂,最后各种搜索。。。软件没有一个能像win里那样操作简便的,比如ms office, photoshop。。。win用户还是大众,他们传过来的文件你还得在linux里装个虚拟机打开!最后不知社么原因启动不了了,最后又得换回来。
所说的这些,无非就一个原因,我是大众,它真的不适合大众。虽然,我也是一名5年开发经验的IT人员,虽然,我换过的linux不下十种,但是都解决不了这些问题!勿喷,做体验的都应该明白一件事,那就是你得去适应大众,并做到完美的人性化!so!linux只是操作系统界的糕富帅!

又看到这种人了 五年IT经历就能看透“有生之年”了 你TMD还真强大。而且你吐槽的貌似都不是槽点。。。。
2013-12-07 06:10
很多网银不支持ie10
2013-12-07 02:26
不可能,起码在我们有生之年都看不到linux占据中国的主流桌面市场,别说是企业那些人了,我硬着头皮想去摸索下,安装各种费劲,最后折腾好了,进去后没有刷新按钮,没有win那样方便的文件管理器,动不动还需要输入命令。我只用过dos的命令,这个一概不懂,最后各种搜索。。。软件没有一个能像win里那样操作简便的,比如ms office, photoshop。。。win用户还是大众,他们传过来的文件你还得在linux里装个虚拟机打开!最后不知社么原因启动不了了,最后又得换回来。
所说的这些,无非就一个原因,我是大众,它真的不适合大众。虽然,我也是一名5年开发经验的IT人员,虽然,我换过的linux不下十种,但是都解决不了这些问题!勿喷,做体验的都应该明白一件事,那就是你得去适应大众,并做到完美的人性化!so!linux只是操作系统界的糕富帅!
2013-12-07 02:09
1T+
2013-12-06 21:40
一股脑的换 linux 成本更高
1、人员培训成本
2、Linux 各种硬件的兼容成本尤其是一些外设比如扫描仪,一体机,智能卡阅读器之类的驱动,杂七杂八的硬件这些没人来解决。
3、已经运行的业务平台的移植成本很高。
4、更换系统期间的对业务影响造成的损失这个也不好估量

如果是都和彩票POS之类统一硬件的定制个Linux还有可能,但是各种平台都已经建立好了除了Xp之外再没有选择了,因为总需要保护自己的IT投资吧。
2013-12-06 19:45

引用来自“lanybass”的评论

引用来自“justintung”的评论

o(∩_∩)o 哈哈

"中国希望微软公司....."
谁是中国?
我们又被代表了?

悲催,总是未经本人同意就被代表
2013-12-06 19:41
看样子,这段时间应该是市场调整最佳时机啊。
2013-12-06 18:42
呵呵
2013-12-06 18:31
遏制盗版????这也太狗血了。。。
2013-12-06 17:05
改成linux么
2013-12-06 16:51
中国希望的是俱进,这狗血喷的
2013-12-06 16:24

引用来自“objectjava”的评论

引用来自“sevk”的评论

希望xp开源的路过。哈哈

xp要是开源了。。。那不得全被黑喽嘎嘎

没事,360升级神速啊,马上发布补丁,哈哈
2013-12-06 16:23

引用来自“一天到晚游泳的鱼”的评论

引用来自“sevk”的评论

希望xp开源的路过。哈哈

顶!XP一开源,开源的力量立马能让它派生的版本超越Win8

那是夸张了点,就像制造cpu,光有设计图纸,没有工具和设备也是不行的,整个生态系统不是这么容易的,也需要时间。
2013-12-06 16:18
ubuntu + wps , 可以试试
2013-12-06 15:11
哈哈,有意思
2013-12-06 15:01

引用来自“justintung”的评论

o(∩_∩)o 哈哈

"中国希望微软公司....."
谁是中国?
我们又被代表了?
2013-12-06 14:41
呵呵
2013-12-06 14:29
老外,可以做 微软每次操作系统升级造成的资源浪费 的数据分析与统计报告。。。但在中国不能做。。因为,会被人喷死。。

在外国,你弄个web框架出来,即使很烂或者造轮子,个个都会说:很棒;小伙子,我看好你!。。。在中国,个个将你喷得体无完肤。。。国人的时间与智力,浪费在这里。。
2013-12-06 14:24
呵呵
2013-12-06 14:24
如果这话是 奥吧马说的。。。保证上面 N 多人,个个鼓掌喝彩。。。个人与企业在操作系统使用上的感观,并不一致的。。对于企业来说,成本控制是很重要的,512 M 奔腾机能做的事,为什么要 4 G 四核?。。为了时髦?。。还是想让 相关的IT 企业年度财务报告好看一些?。。
2013-12-06 14:14
无非是“以软促硬”赚钱呗,话说现在的软硬件性能足够了吧!!!
2013-12-06 13:58
把MS赶出去, 全部用Linux!
2013-12-06 13:58
逆历史潮流而动
2013-12-06 13:26
怎么我感觉终止支持反而能促进正版化呢?
2013-12-06 13:17
呵呵
2013-12-06 13:15
被代表了?
2013-12-06 13:14
阎晓宏 这家伙就是一SB
2013-12-06 13:11
恶心
2013-12-06 13:05
严格毛啊
2013-12-06 11:56
“微软公司发布Win8操作系统软件后,随即【停止销售Win7】等操作系统,导致用户无法采购到适用的操作系统;并大幅提高Win8销售价格,增加了用户软件采购成本。”

旗舰版 功能阉割成 专业版
专业版 功能阉割成 家庭高级版
家庭高级版 功能阉割成 家庭基础版
好了,一般笔记本预装的就是经过层层阉割的正版Windows8了,然后在忍受中慢慢爱上膏药贴。
2013-12-06 11:48
有病!
2013-12-06 11:46
呵呵
2013-12-06 11:1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3-12-06 11:02

引用来自“杨金焕”的评论

我好奇怪,这么多人讨厌XP竟然是因为IE6,原来这么多人都是做web的哦,没有其它软件的人才吗?

IE的恶臭沼泽不止在web……
2013-12-06 11:01
我用linux系统,免费更新,与windows永远说bye-bye.
2013-12-06 10:43
呵呵
2013-12-06 10:40

引用来自“stevenReeves”的评论

还要支持XP,还要支持IE6?
难道我们的电脑配置那么低么?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关注
2013-12-06 10:20
说白了还是懒得更新,懒得前进,怎么就这么懒?这样永远任人宰割
2013-12-06 10:01

sb zf
2013-12-06 09:59

引用来自“sevk”的评论

希望xp开源的路过。哈哈

顶!XP一开源,开源的力量立马能让它派生的版本超越Win8
2013-12-06 09:58

引用来自“杨金焕”的评论

我好奇怪,这么多人讨厌XP竟然是因为IE6,原来这么多人都是做web的哦,没有其它软件的人才吗?

做其它桌面应用有时也会和IE有关,不是只有 WEB 开发才会用IE
2013-12-06 09:56
站什么位置,说什么样的话,目前看来这个人没错,为中国的众多XP用户争取利益,有什么好喷的。
2013-12-06 09:56

引用来自“MeiKai”的评论

的确不会把性能提高两倍,但是微软停止xp支持有错吗?操作系统维护不要钱?你如果想继续使用就要付维护费,维护一个旧的系统要很大精力的。

+1
2013-12-06 09:51
乖乖的装linux去吧,要不就升级到win7&8
2013-12-06 09:47
时代需要进步,优胜劣汰是必然的趋势,强制的人为干扰会破坏事物的发展。
2013-12-06 09:43
有本事,就自己开发一个出来
2013-12-06 09:34
这个真的除了哈哈之外还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2013-12-06 09:30
这是个噩耗啊. xp早早进博物馆的好.
2013-12-06 09:25
中国还希望继续支持ie6呢
2013-12-06 09:24
呵呵
2013-12-06 09:21
又一个脑残的。。。开始。。。
哇。。。
2013-12-06 09:13
楼上的一群人,有谁是用正版的呢?骂的真欢啊,脸皮也挺厚的。
2013-12-06 09:12
XP不死,IE6不亡,微软作为一家商业公司不论出于自身利益,还是互联网生态健康,都应当采取更激进的手段比如主动曝光XP的系统漏洞或后门,逼迫用户升级。
2013-12-06 09:11
除了呵呵还是呵呵
2013-12-06 09:09
你长成这样,我也只能呵呵了
2013-12-06 09:09
有个问题是。中国几乎90%以上用得是盗版,你有什么权力让人家不放弃?
2013-12-06 09:09

引用来自“晓骏”的评论

这将能帮助遏制微软盗版软件的扩散。。。。卧槽。。这么不要脸的话都能说出来

不要脸,xp盗版是最多的,其次win7,win7一般为oem的漏洞激活,win8就没法完美激活了。何来的遏制盗版软件。反而禁止xp在遏制盗版
2013-12-06 09:08
呵呵
2013-12-06 09:07
我可以骂人吗?
2013-12-06 09:06
呵呵
2013-12-06 08:57
其实,这个事情不是这么考虑的,我觉着不升级说明这个人还是比较聪明的,从经济角度来讲,我花钱是为了交换,交换就是为了什么东西,看看那些企业家,花出10块最少要有100的利益才行,可是我们花钱升级系统之后我们获得了什么呢?CPU不行了,显卡,主板等等,可能都要升级,也就说如果我们不去买一个新电脑,那么花钱升级得到的就是闹心,就是各种被鄙视,如果是这样,不如不升级,再者,升级成功了,硬件也跟上了,那么我会得到什么呢?更好的用户体验?好在哪里?我需要的不是一个绚丽的皮肤,我承认苹果很棒的时候是觉着苹果电脑可以一两个月不关机而一点儿问题没有,是在进行程序切换的时候平滑不容易出问题,是很多很多的性能所带来的用户体验,而不是一个皮肤。
再者,看看xp,如果出了问题,第一时间大家想到的就是系统的问题,因为这么多年了大家都习惯了系统的问题,但是换成更高级的呢,一旦出了问题,很多时候怀疑的是电脑行不行,奶奶的,换毛的操作系统,给爷爷整个舒服的再来说过吧。
2013-12-06 08:5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3-12-06 08:47
这将能帮助遏制微软盗版软件的扩散。。。。卧槽。。这么不要脸的话都能说出来
2013-12-06 08:46
国家版权局的领导,真是太有才了
2013-12-06 08:43
呵呵
2013-12-06 08:42
呵呵。
2013-12-06 08:40
我只想说****************
2013-12-06 08:38
gaga
2013-12-06 08:36
o(∩_∩)o 哈哈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