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找软件的缺陷吗?如果你是 NetBeans 的用户,而且在2014年1月到3月之间每周有几个小时的空闲时间,你可以假如社区志愿者项目 —— NetCAT 8.0 。帮我们发现 NetBeans 8.0 的问题并修复它。 Thanks! The NetBeans team
字体问题太恶心了,智能提示也受影响。。。。要不我早用了,还是专心用Eclipse吧
netbanse 超级BUG,代码高亮竟然依靠文件后缀。换一个后缀,代码就不会高亮了。而且没有得选择高亮语言。。。坑!!!其次就是 没有自定义语法。
一直用idea系列的
NetBeans 铁杆粉丝,从6.8用到了7.4
软件关闭后,不能恢复上一次打开的文件
至今不能用netbeans生成正常的Web工程,向导到最后一步总是失败。
在国内还是用酷狗方便点,下歌,搜歌词,云盘同步啥的
看到之后果断点开浏览器的关于 检查更新中....
评论删除后,数据将无法恢复
maven的支持更标准、规范一些。
我是因为这两个问题从NB转到IntelliJ idea的。
热部署如果能更好用,就太好了。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字体问题太恶心了,智能提示也受影响。。。。要不我早用了,还是专心用Eclipse吧
没觉得字体有问题啊,智能提示也没啥问题啊
引用来自“nullptr”的评论
引用来自“lazyphp”的评论
netbanse 超级BUG,代码高亮竟然依靠文件后缀。换一个后缀,代码就不会高亮了。而且没有得选择高亮语言。。。坑!!!
其次就是 没有自定义语法。
引用来自“we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紫电清霜”的评论
一直用idea系列的
引用来自“lazyphp”的评论
netbanse 超级BUG,代码高亮竟然依靠文件后缀。换一个后缀,代码就不会高亮了。而且没有得选择高亮语言。。。坑!!!
其次就是 没有自定义语法。
引用来自“lukeme”的评论
引用来自“yangball”的评论
引用来自“卖小女孩的小火柴”的评论
引用来自“GuestA”的评论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NetBeans 铁杆粉丝,从6.8用到了7.4
其次就是 没有自定义语法。
引用来自“php_by”的评论
引用来自“RuralHunter”的评论
引用来自“php_by”的评论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引用来自“php_by”的评论
软件关闭后,不能恢复上一次打开的文件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字体问题太恶心了,智能提示也受影响。。。。要不我早用了,还是专心用Eclipse吧
引用来自“antipro”的评论
至今不能用netbeans生成正常的Web工程,向导到最后一步总是失败。
引用来自“陈钊”的评论
引用来自“Sprieo”的评论
引用来自“陈钊”的评论
在国内还是用酷狗方便点,下歌,搜歌词,云盘同步啥的
引用来自“php_by”的评论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引用来自“php_by”的评论
软件关闭后,不能恢复上一次打开的文件
引用来自“GuestA”的评论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NetBeans 铁杆粉丝,从6.8用到了7.4
引用来自“RuralHunter”的评论
引用来自“php_by”的评论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引用来自“php_by”的评论
软件关闭后,不能恢复上一次打开的文件
引用来自“php_by”的评论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引用来自“php_by”的评论
软件关闭后,不能恢复上一次打开的文件
引用来自“紫电清霜”的评论
一直用idea系列的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字体问题太恶心了,智能提示也受影响。。。。要不我早用了,还是专心用Eclipse吧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NetBeans 铁杆粉丝,从6.8用到了7.4
铁杆,从6.8到7.4
引用来自“php_by”的评论
软件关闭后,不能恢复上一次打开的文件
引用来自“卖小女孩的小火柴”的评论
引用来自“GuestA”的评论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NetBeans 铁杆粉丝,从6.8用到了7.4
引用来自“GuestA”的评论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NetBeans 铁杆粉丝,从6.8用到了7.4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NetBeans 铁杆粉丝,从6.8用到了7.4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看到之后果断点开浏览器的关于 检查更新中....
逼我挂代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