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2-30 09:26
杀tomcat杀的干净利落点。
maven的支持更标准、规范一些。

我是因为这两个问题从NB转到IntelliJ idea的。

热部署如果能更好用,就太好了。
2013-12-06 15:08
期待NB 8!
2013-12-06 14:08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字体问题太恶心了,智能提示也受影响。。。。要不我早用了,还是专心用Eclipse吧

还好吧?
没觉得字体有问题啊,智能提示也没啥问题啊
2013-12-05 23:09
请问NetBeans是做什么的,今天好像第一次见到呢。
2013-12-05 22:32

引用来自“nullptr”的评论

引用来自“lazyphp”的评论

netbanse 超级BUG,代码高亮竟然依靠文件后缀。换一个后缀,代码就不会高亮了。而且没有得选择高亮语言。。。坑!!!
其次就是 没有自定义语法。

这个评论太水了吧,不靠后缀靠什么?貌似几乎所有的都是这样,不过vs可以自定义,像editplus一样

eclipse也可以自定义,netbeans只用过几次,就不评论了
2013-12-05 20:17

引用来自“we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紫电清霜”的评论

一直用idea系列的

我拿 idea 做备胎。。

IDEA好难用,错误都不提示,也不自动补全...
2013-12-05 19:49

引用来自“lazyphp”的评论

netbanse 超级BUG,代码高亮竟然依靠文件后缀。换一个后缀,代码就不会高亮了。而且没有得选择高亮语言。。。坑!!!
其次就是 没有自定义语法。

这个评论太水了吧,不靠后缀靠什么?貌似几乎所有的都是这样,不过vs可以自定义,像editplus一样
2013-12-05 19:47
哇呀呀,貌似都不用它了,eclipse比他好多了
2013-12-05 18:12

引用来自“lukeme”的评论

引用来自“yangball”的评论

引用来自“卖小女孩的小火柴”的评论

引用来自“GuestA”的评论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NetBeans 铁杆粉丝,从6.8用到了7.4

从5.5用到7.4

啊,不知道从多久到多久,只知道从开始工作用到现在

我也是5.X时到现在。。。

从6.5到7.4,等待8哈

6.8到7.4
2013-12-05 17:35
少耗点内存就OK了
2013-12-05 16:23
netbanse 超级BUG,代码高亮竟然依靠文件后缀。换一个后缀,代码就不会高亮了。而且没有得选择高亮语言。。。坑!!!
其次就是 没有自定义语法。
2013-12-05 14:32
从4.0开始接触NB,每次新版都必更新,每次都不太习惯换回Eclipse,不过现在的NB确实进步了好多好多,跟几年前那版本相比是天壤之别
2013-12-05 14:17

引用来自“php_by”的评论

引用来自“RuralHunter”的评论

引用来自“php_by”的评论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引用来自“php_by”的评论

软件关闭后,不能恢复上一次打开的文件

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事

我从7.0 一直到 7.4 都是这个样子,我也没改什么配置

用了n年,从来没见过。什么平台?设置能保存吗?

win7的平台 配置能保存 有时候自动打开的文件都市很久之前打开过的文件

windows用户名是中文的?
2013-12-05 13:21
好多错别字的~~
2013-12-05 11:32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字体问题太恶心了,智能提示也受影响。。。。要不我早用了,还是专心用Eclipse吧

source code pro,adobe的開源字體
2013-12-05 11:27
php开发工具,比较喜欢netbeans和phpstorm
2013-12-05 11:12

引用来自“antipro”的评论

至今不能用netbeans生成正常的Web工程,向导到最后一步总是失败。

我经常用它,从未出现过你说的问题
2013-12-05 11:06
至今不能用netbeans生成正常的Web工程,向导到最后一步总是失败。
2013-12-05 11:01
在项目要上线的一天前,我的netbeans 无法启动,试了各种方法,都不行,后来我就开始使用eclipse啦,虽然他们的快捷键很多地方不同,但是我在慢慢习惯eclipse
2013-12-05 10:35

引用来自“陈钊”的评论

引用来自“Sprieo”的评论

引用来自“陈钊”的评论

在国内还是用酷狗方便点,下歌,搜歌词,云盘同步啥的

酷狗你也敢用?不怕咬死你?

酷狗也是破解版的,咬就咬吧,要钱没有,要命也没有……

用foobar啊~
2013-12-05 10:13
08年开始用。。。。。 win下字体太难看了,mac和linux还好
2013-12-05 10:08
我用的是netbeans的cpp和javase部分
2013-12-05 10:03

引用来自“php_by”的评论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引用来自“php_by”的评论

软件关闭后,不能恢复上一次打开的文件

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事

我从7.0 一直到 7.4 都是这个样子,我也没改什么配置

这…我在winXP、win7、win8、win8.1、winserver2008r2、winserver2012、winserver2012r2、LinuxMint11~16、Ubuntu10.10、Lubuntu12.04都用过netbeans,没有这种问题。
2013-12-05 10:00

引用来自“GuestA”的评论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NetBeans 铁杆粉丝,从6.8用到了7.4

从5.5用到7.4

从6.9用到7.4,看来我的段位还不够
2013-12-05 09:45

引用来自“RuralHunter”的评论

引用来自“php_by”的评论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引用来自“php_by”的评论

软件关闭后,不能恢复上一次打开的文件

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事

我从7.0 一直到 7.4 都是这个样子,我也没改什么配置

用了n年,从来没见过。什么平台?设置能保存吗?

win7的平台 配置能保存 有时候自动打开的文件都市很久之前打开过的文件
2013-12-05 09:42

引用来自“php_by”的评论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引用来自“php_by”的评论

软件关闭后,不能恢复上一次打开的文件

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事

我从7.0 一直到 7.4 都是这个样子,我也没改什么配置

用了n年,从来没见过。什么平台?设置能保存吗?
2013-12-05 09:34

引用来自“紫电清霜”的评论

一直用idea系列的

我拿 idea 做备胎。。
2013-12-05 09:32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字体问题太恶心了,智能提示也受影响。。。。要不我早用了,还是专心用Eclipse吧

字体可以改哇。。改成和 Eclipse一样的。。
2013-12-05 09:31
一直用ME 准备升级2013
2013-12-05 09:31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NetBeans 铁杆粉丝,从6.8用到了7.4

握手。。哈哈。。和大神同步了。。
铁杆,从6.8到7.4
2013-12-05 09:27

引用来自“php_by”的评论

软件关闭后,不能恢复上一次打开的文件

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事
2013-12-05 09:27
以后估计 NetBeans 版本要跟 JDK一致了。
2013-12-05 09:23
我再ECLIPSE上装了PYTHON。D.GO.SCLASA.JS.JBOSS.SPRING.这些插件,每个都玩玩。挺好。呵呵
2013-12-05 09:21
呵呵。我也更喜欢ECLIPSE。经管只是装在机器上占硬盘空间。但很快乐。呵呵
2013-12-05 09:21

引用来自“卖小女孩的小火柴”的评论

引用来自“GuestA”的评论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NetBeans 铁杆粉丝,从6.8用到了7.4

从5.5用到7.4

啊,不知道从多久到多久,只知道从开始工作用到现在

我也是5.X时到现在。。。
2013-12-05 09:18
字体问题太恶心了,智能提示也受影响。。。。要不我早用了,还是专心用Eclipse吧
2013-12-05 09:14
这个是最主要的问题
2013-12-05 09:14
软件关闭后,不能恢复上一次打开的文件
2013-12-05 09:13

引用来自“GuestA”的评论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NetBeans 铁杆粉丝,从6.8用到了7.4

从5.5用到7.4

啊,不知道从多久到多久,只知道从开始工作用到现在
2013-12-05 09:10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NetBeans 铁杆粉丝,从6.8用到了7.4

握手握手
2013-12-05 08:40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看到之后果断点开浏览器的关于 检查更新中....

更新失败(错误:7)检查更新时出错:安装程序无法解压缩存档文件。请重新下载 Google Chrome。
逼我挂代理= =
2013-12-05 08:22
通假字,假通加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