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2-07 00:22
不刷3.11内核的centOS 笔记本鼠标都用不了
2013-12-05 22:26
现在还感觉不到内核版本的差别,都不懂。。
2013-12-05 20:35

引用来自“maverickpuss”的评论

我想把我的 debian6升级一下~

赶紧升级吧:)
2013-12-05 17:06
我想把我的 debian6升级一下~
2013-12-05 15:55
2.6
2013-12-05 14:17
就是不应该兼容,但不是文中描述的那样。。更应该做的是放弃对JDK 1.4以下的支持,抛弃1/4陈旧的API,放弃历史包袱
2013-12-05 12:38
上月30号刚升级了kernel 3.12.2......
2013-12-05 09:34
不用刷也是存在的。最近感觉内核开发进入加速期了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