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2-06 15:41
jpa
2013-12-06 00:16

引用来自“java_大猫”的评论

Mybatis 的飘过。。。已经痛恨用这东西了。太蛋疼了。

同痛恨
2013-12-05 11:55
这个东西,只有你深入了才知道可以解决你什么问题.
ps.最近学习发现以前对hibernate的误解很大.
2013-12-05 10:27
确实已经放弃这个了。。。MyBatis不错。
Mybatis 的飘过。。。已经痛恨用这东西了。太蛋疼了。
2013-12-05 09:56
大哥,你TMD也更新太快了,TNM闹心了~
2013-12-05 09:49
在ECLIPSE上安装了这个东东。呵呵很不错。
2013-12-05 09:45
ORM的启蒙,但是很久不用了,自从用了Jodd DbOom
2013-12-05 09:26
太快了,跟不上
2013-12-05 08:43
都428了,好久没关注了
2013-12-05 08:03
沙发 很久没用过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