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2-09 20:03

引用来自“*Richard*”的评论

引用来自“Just Feel”的评论

现在可以使用c程序直接写apk了么?

本来就可以好不好,android一直都有ndk

emm,之前好像是看到过,记不清了
2013-12-09 17:38

引用来自“kongnanlive”的评论

引用来自“郭煜”的评论

ios和winphone都选择应用的伪多进程,Android如果还是像服务器一样真多进程的话,功能性确实可以做到很好,但续航那些问题就比较大。

我的iphone5跟三爽S4,用了都很长时间了,5用的时间长点,现在5掉电刷刷的,s4还行一天一充,5要一天两充还不敢多玩。

Linux下的用户态线程(轻量级进程)确实会比windows下的线程“重”一些(比windows的轻量级线程更“重”)。因此可能会多占用一些资源(例如:内存多占用3-5%)。但对运行时的性能影响是否明显,还需要进行足够多的测试才能下结论 (个人感觉,应该没有明显的影响)。

个人感觉,目前的性能关键点,很可能还是虚拟机部分的优化。而android是否充分使用了内核的功能,是否充分发挥了硬件特性等,也是值得近一步的分析和测试的。
2013-12-09 17:01

引用来自“vipyami”的评论

一个AOT编译,真还就改不了本质,它只是省了JIT而已,最终还是运行在虚拟机上,虚拟机没有本质提升,丝般顺滑只能是错觉,当然不排除4.4针对AOT优化了虚拟机

个人直观感觉(可能并不严谨):对于一个优秀的,经过优化了的本地虚拟机,其性能损失应该不会太大(例如:<5%或更小)。一般来说,这可以做到“让用户无法察觉”。
2013-12-07 07:54

引用来自“Leon李翊”的评论

引用来自“柯雨”的评论

效果提升比较明显,特别是程序启动速度。稳定性有待提高,切换成ART时时间也较长。这点可以说是4.4最大的变化。

2

额。。。
2013-12-06 22:45

引用来自“柯雨”的评论

效果提升比较明显,特别是程序启动速度。稳定性有待提高,切换成ART时时间也较长。这点可以说是4.4最大的变化。

2
2013-12-05 13:19
想知道art和llvm有没有关系?
2013-12-05 09:52
4核不贵吧
2013-12-05 09:44

引用来自“Just Feel”的评论

现在可以使用c程序直接写apk了么?

本来就可以好不好,android一直都有ndk
2013-12-05 09:39
现在可以使用c程序直接写apk了么?
2013-12-05 08:37
晕啊 早知道了
2013-12-05 07:16
再好也不用,做少数派,必须的。
2013-12-05 03:10
用了苹果以后才知道什么是最烂的手机。果粉,吃翔啦
or_
2013-12-05 02:05
.....................楼上在说笑话了.......................
2013-12-04 22:32

引用来自“郭煜”的评论

ios和winphone都选择应用的伪多进程,Android如果还是像服务器一样真多进程的话,功能性确实可以做到很好,但续航那些问题就比较大。

我的iphone5跟三爽S4,用了都很长时间了,5用的时间长点,现在5掉电刷刷的,s4还行一天一充,5要一天两充还不敢多玩。
2013-12-04 22:13
ios和winphone都选择应用的伪多进程,Android如果还是像服务器一样真多进程的话,功能性确实可以做到很好,但续航那些问题就比较大。
2013-12-04 22:02
一个AOT编译,真还就改不了本质,它只是省了JIT而已,最终还是运行在虚拟机上,虚拟机没有本质提升,丝般顺滑只能是错觉,当然不排除4.4针对AOT优化了虚拟机
2013-12-04 21:54
想起塞班,不也是安装时就已经编译过啦吗
2013-12-04 21:46
真是感受 刷的 omni ROM art 效果真爽
2013-12-04 21:12
如丝般顺滑
---德芙
2013-12-04 21:06

引用来自“水涵”的评论

要是只凭ART能搞过IOS, 水果公司也就太弱了~~
不过 我还真希望,能强点,逼水果降价. 我也就偷着乐了

其实三星的价格相对更贵好不好
2013-12-04 20:58
要是只凭ART能搞过IOS, 水果公司也就太弱了~~
不过 我还真希望,能强点,逼水果降价. 我也就偷着乐了
2013-12-04 20:53
我三年前的老手机能不能刷上。。。哈哈
2013-12-04 20:49
效果提升比较明显,特别是程序启动速度。稳定性有待提高,切换成ART时时间也较长。这点可以说是4.4最大的变化。
2013-12-04 20:45
手捧nexus7二代 感觉ART下流畅多了
2013-12-04 20:37
看视频,效果还挺明显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