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尔街日报》报导, 亚洲首富李嘉诚预计将有第三种移动操作系统崛起,这令人猜测他可能会与三星展开合作,帮助后者开发其Tizen平台。现年85岁的李嘉诚曾高调进行了众多 科技公司投资,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2007年通过Horizons Ventures以6000万美元入股Facebook。李嘉诚接受采访时说:我喜欢跟上最新的科技趋势。我也可以告诉你,除了iOS和Android系 统外,很快会有一个新的手机操作系统问世。和记黄埔方面证实了李嘉诚的言论,但是对于新系统的名字以及与三星的潜在合作不予置评。目前新兴的移动操作系统 包括:Tizen、Sailfish、Firefox OS,Ubuntu等。其中Sailfish和Firefox OS都有手机推出,而Tizen尚未有手机正式发布。
引用来自“Oo不死v亡灵oO”的评论
标题应该怎么断句??
引用来自“杨大爷”的评论
ubuntu吧~~跨平台的~~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记得邓亚萍还投资20亿投资开发搜索引擎呢。
苹果崛起是因为有乔布斯和他学时的几个“科学狂人”的基友,
微软崛起是因为比尔盖茨本身就是个“科学狂人”,还有一些犀利基友和老妈支持,
Facebook崛起是因为马克本身也是个“科学狂人”了,
当然,google我还没怎么知道咋回事。
不过, 三星嘛, 靠哪位?
引用来自“bdlzhx”的评论
引用来自“runescape”的评论
因为看不懂标题进来的
引用来自“老黄”的评论
三黄手机操作系统
Qt/QML/HTML5:Sailfish(源自MeeGo)、Ubuntu
引用来自“runescape”的评论
因为看不懂标题进来的
苹果崛起是因为有乔布斯和他学时的几个“科学狂人”的基友,
微软崛起是因为比尔盖茨本身就是个“科学狂人”,还有一些犀利基友和老妈支持,
Facebook崛起是因为马克本身也是个“科学狂人”了,
当然,google我还没怎么知道咋回事。
不过, 三星嘛, 靠哪位?
引用来自“Oo不死v亡灵oO”的评论
标题应该怎么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