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2-17 12:51
100个人,只有一个用linux。。。。。。
2013-12-03 17:58
win8注定是一个过客!
2013-12-03 08:37
我的笔记本用Linux,台式机用Win7,办公室电脑用XP...
2013-12-03 07:58

引用来自“一木四水”的评论

引用来自“DF_XYZ”的评论

引用来自“FooMorrow”的评论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GNU/Linux 好用,上網查資料,我想就差辦公室應用程式

Linux下有LibreOffice 完全可以替代ms office

LibreOffice太弱了

libreoffice确实太弱了。先wps吧。看将来quickoffice会不会有linux

永中office也还行啊
2013-12-03 03:33

引用来自“luckysym”的评论

引用来自“FooMorrow”的评论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GNU/Linux 好用,上網查資料,我想就差辦公室應用程式

Linux下有LibreOffice 完全可以替代ms office

难用的要死,替代MS OFFICE,不知道猴年马月

+1
2013-12-02 23:11
上次去工行办业务,电脑居然死机了,重启了十几分钟,xp的logo缓缓出现...
2013-12-02 22:44
关键是IE版本!
2013-12-02 19:50

引用来自“FooMorrow”的评论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GNU/Linux 好用,上網查資料,我想就差辦公室應用程式

Linux下有LibreOffice 完全可以替代ms office

LibreOffice太弱了
2013-12-02 19:50

引用来自“DolphinBoy”的评论

不忍直视啊! 那些还在用XP的是什么个情况!

学校机房Ghost XP你说不出什么问题的话为啥要换
2013-12-02 19:17

引用来自“巴林的狗尾草”的评论

引用来自“DolphinBoy”的评论

不忍直视啊! 那些还在用XP的是什么个情况!

多少年前的电脑了。。。。。。。现在想升级都买不到匹配的硬件了,除了xp其余的均被挂。。

很多专用软件是基于XP的,想换操作系统没那么容易
2013-12-02 17:03
明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改成win7+office2010,我们学校正在换机器,淘汰xp。
2013-12-02 16:42
可怜的linux
2013-12-02 14:05
手机还是老款诺基亚 能用就行 要求不多.. 系统也一样 能用就行 咱又不是做win系统开发的..
2013-12-02 13:53

引用来自“DolphinBoy”的评论

不忍直视啊! 那些还在用XP的是什么个情况!

网吧啊
2013-12-02 13:50
强大的windows
2013-12-02 13:05
其实我比较关心的是Linux Desktop的份额
2013-12-02 12:57

引用来自“FooMorrow”的评论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GNU/Linux 好用,上網查資料,我想就差辦公室應用程式

Linux下有LibreOffice 完全可以替代ms office

还有WPS for Linux。
2013-12-02 12:54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GNU/Linux 好用,上網查資料,我想就差辦公室應用程式

Linux下有LibreOffice 完全可以替代ms office
2013-12-02 12:47
如果算上手机系统,毕竟现在手机替代了很多电脑以前的上网功能,,,微软的份额应该最小了。
2013-12-02 12:43
GNU/Linux 好用,上網查資料,我想就差辦公室應用程式
2013-12-02 12:34
霸气
2013-12-02 12:28
威武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