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8-24 11:36
哪位大神告诉我下,6.5是图形界面还是小黑窗,这个系统学起来快吗?复不复杂
2014-01-20 23:51
版本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 稳定性 和 安全性 我用做服务器的 最多版本是 5.5 6.2
2013-12-17 21:36
内核太低了
2013-12-14 15:24
新版多摸索,还要加大力度学习啊
2013-12-13 11:00
curl 什么版本?
2013-12-09 15:40
very well
2013-12-08 16:18

引用来自“ipaomian”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大师兄”的评论

引用来自“Klingon”的评论

引用来自“sofn”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大师兄”的评论

使用的哪个版本的内核?

2.6

2.6.32

我勒个去,版本升级了,怎么内核就不升级呢

Centos 7 才会改内核,小版本不改的。

啥时候到7啊,这速度到七得2016了吧啊

7和6又不是继承关系。参考6和5。red hat那边开发者有新想法就可以做7了,然后6继续维护更新,7也继续维护更新。记得centos 5.6还是5.8的时候就出6了。另外对于服务器而言,内核稳定后,其他真的不是很重要(不是很重要不是说不重要)。centos显然是面向服务器领域的,如果桌面,用ubuntu吧。
2013-12-08 00:16
下来试试。应该不错。
2013-12-04 07:59
不知道Scientific Linux什么时候更
2013-12-04 07:52

引用来自“kakaymi”的评论

python用的是什么版本的?

2.6.6
2013-12-04 04:09
已升级 :)
2013-12-03 22:35
有空下载全镜像下来,不过个人感觉全镜像做的最好的还是DEBIAN。因此,3年前就一直使用DEBIAN了。就是看中全镜像在无胡良无
2013-12-03 17:56

引用来自“Super_Five”的评论

好东西,下载!

python什么版本的?
2013-12-03 17:13
centos 追求稳定 不错啊
2013-12-03 16:13
fedora帮顶~~
2013-12-03 13:09

引用来自“Klingon”的评论

引用来自“ipaomian”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大师兄”的评论

引用来自“Klingon”的评论

引用来自“sofn”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大师兄”的评论

使用的哪个版本的内核?

2.6

2.6.32

我勒个去,版本升级了,怎么内核就不升级呢

Centos 7 才会改内核,小版本不改的。

啥时候到7啊,这速度到七得2016了吧啊

不改内核,之前编译的软件才能继续用啊

这个貌似没多大关系吧。。。
2013-12-03 11:50
感觉现在的软件更新好快
2013-12-03 11:13
python用的是什么版本的?
2013-12-03 10:36

引用来自“ipaomian”的评论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大师兄”的评论

引用来自“Klingon”的评论

引用来自“sofn”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大师兄”的评论

使用的哪个版本的内核?

2.6

2.6.32

我勒个去,版本升级了,怎么内核就不升级呢

Centos 7 才会改内核,小版本不改的。

啥时候到7啊,这速度到七得2016了吧啊

不改内核,之前编译的软件才能继续用啊
2013-12-03 10:15
可以用yum update 升级了吗?
2013-12-03 09:47
不知道FTP的中文字符集问题解决了没有。
2013-12-03 09:31
有suse Linux好用吗
2013-12-03 09:22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大师兄”的评论

引用来自“Klingon”的评论

引用来自“sofn”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大师兄”的评论

使用的哪个版本的内核?

2.6

2.6.32

我勒个去,版本升级了,怎么内核就不升级呢

Centos 7 才会改内核,小版本不改的。

啥时候到7啊,这速度到七得2016了吧啊
2013-12-02 17:56

引用来自“Klingon”的评论

引用来自“sofn”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大师兄”的评论

使用的哪个版本的内核?

2.6

2.6.32

我勒个去,版本升级了,怎么内核就不升级呢
2013-12-02 16:37

引用来自“sofn”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大师兄”的评论

使用的哪个版本的内核?

2.6

2.6.32
2013-12-02 15:04

引用来自“dadait”的评论

上周刚装的6.4

同样的上周刚装的6.4,不过无所谓了,反正刚学着用.
2013-12-02 14:42
真能折腾,我还用着5.8
2013-12-02 14:40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期待,不知道 是否已经除去 iptables 换成新的了

在现有的 CentOS-6 安装上进行升级后,可能会令 iptables-multi 及 ip6tables-multi 执行档拥有不正确的 SELinux 标签。这个情况可能会进一步导致第三方软件(如 fail2ban)失效。此问题已汇报给上游。权宜之计是执行
restorecon -v /sbin/ip*-multi-1.4.7
2013-12-02 11:53
php 躺枪?
2013-12-02 11:25
这次更新挺快的,现在就在更新
2013-12-02 11:01
好东西,下载!
2013-12-02 10:38
下载下来用用。
2013-12-02 10:12
minimal安装完毕!
2013-12-02 10:09

引用来自“大大师兄”的评论

使用的哪个版本的内核?

2.6
2013-12-02 09:46
刚升完,没啥感觉
2013-12-02 09:44
好东西。比ORACLE的东东有保障!!!
2013-12-02 09:33
使用的哪个版本的内核?
2013-12-02 09:23
上周刚装的6.4
2013-12-02 09:04
nice
2013-12-02 08:42
更新挺快阿!
2013-12-02 08:41
牛逼啊
2013-12-02 08:36
期待,不知道 是否已经除去 iptables 换成新的了
2013-12-02 08:28
这个要顶,晚上升级。btw,龟壳竟然也今天发布。。。
2013-12-02 07:21
终于更新了,中午就更新。等了好几天了
2013-12-02 07:18
hao kuai a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