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29 22:18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英文的意思是咸鱼么?

寓意咸鱼翻身?
2013-11-29 22:17
弹MeeGo并未就此完结,别字!
2013-11-29 17:12
399欧……
2013-11-29 17:10
看了UI就觉得没有爱
2013-11-29 16:36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引用来自“忆童”的评论

引用来自“SZY”的评论

引用来自“忆童”的评论

引用来自“开源码农”的评论

引用来自“忆童”的评论

为什么在外国三四百块钱就能买个很好的手机,在中国却需要3/4千才可以呢?

因为欧元和软妹币的汇率是一比十左右。。。。。。

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他们可以用三四百块钱买到很好的东西,而我们却不可以?

因为你工作一天创造的价值不到他们的十分之一

思想有问题

因为手机是外国公司造的?

修正一下,手机及其内部零件(CPU、闪存……)。
2013-11-29 14:23
继承了nokia自杀式定价的光荣传统
2013-11-29 14:22

引用来自“忆童”的评论

为什么在外国三四百块钱就能买个很好的手机,在中国却需要3/4千才可以呢?

因为欧元和软妹币的汇率是一比十左右。。。。。。
2013-11-29 14:21
看跑分。。
2013-11-29 12:42
先不讲他系统怎么样,至少手机外观很漂亮,我喜欢
2013-11-29 12:36
和 Google Nexus 比,完全没性价比。应该程序哪儿来的,,,难道在Android 系统加了一坨东西。
2013-11-29 11:12
吐得一渣, 名气早就是一坨, 现在出个机子还敢卖这么贵, 睡不醒呢
2013-11-29 11:07
UI 一般吧!
2013-11-29 10:55
太贵
2013-11-29 10:40
尘封的n9也能复活了?
2013-11-29 10:22
好像有点意思
2013-11-29 10:10
基于qt是好,但是有个问题,安装文件的后缀不是独有的,像塞班平台基于qt的应用不能在meego上直接安装,安装包后缀不同,需要重新编译才可以。既然是qt的,就该有自己的独立安装文件类型,便于基于qt平台软件的移植
2013-11-29 10:05
它的后台会展示出来的,你干了什么坏事,很容易会~~~
2013-11-29 09:37
"弹MeeGo并未就此完结,一些前MeeGo团队成员组成了新的创业公司Jolla并将MeeGo重生为Sailfish OS," 有错别字 @红薯
2013-11-29 09:10
贵了、要不然我真心想买一个!
2013-11-29 09:01

引用来自“XM阿米”的评论

OSCHINA有多少文章是原创的?前两天刚在别的网站看到的新闻,今天就被抄过来了。

上面不是有写转载吗?
2013-11-29 09:00

引用来自“nhm”的评论

我没看到开源代码, 网站上说, 它基于Linux 和QT ,这两个都开源,所以它就开源了, 什么逻辑,!

他是基于以前的meego meego是开源的
我记得他们的系统也是开源的 但是现在有没有放出源代码就不知道了 但是没人说他是基于Linux和QT所以开源 而且基于Linux的项目会受到GPL影响而变成开源项目, 除非像android那样做到比较彻底的分离 不过基于meego可很难做到这种分离
2013-11-29 08:53

引用来自“XM阿米”的评论

OSCHINA有多少文章是原创的?前两天刚在别的网站看到的新闻,今天就被抄过来了。

没有采编哪来原创
2013-11-29 08:40
通过“另一半”让手机变得更生动---------------------通过主题不就行了,还要通过硬件,成本太高了
2013-11-29 08:40
OSCHINA有多少文章是原创的?前两天刚在别的网站看到的新闻,今天就被抄过来了。
2013-11-29 08:31
是旗鱼
2013-11-29 08:10
英文的意思是咸鱼么?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