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1-11 19:39

引用来自“火禾”的评论

引用来自“cyxy88”的评论

老用框架就把程序员用呆了。离开拐棍就玩不转了。

握紧了

手软
2013-12-02 16:20

引用来自“cyxy88”的评论

老用框架就把程序员用呆了。离开拐棍就玩不转了。

握紧了
2013-11-28 12:53
我你年前还见了个zk群,现在早忘光了。
2013-11-28 10:54
我擦,各种框架层出不穷
2013-11-28 09:29
用了很多年,从3.0用起。
2013-11-28 09:10
做后台还可以,让人感觉很专业的样子
2013-11-28 08:44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引用来自“SeekerLee”的评论

UI貌似很土

我的台词被抢了,哈哈

+1
2013-11-27 22:29
做后端的就别想着做的前端比原本做前端的人更优秀。 精力有限, 随便玩玩就好了
2013-11-27 17:25
zk比extjs好驾驭多了,因为是写java代码,不用写js,开发效率是相当高,调试也很方便,最大的问题是性能问题,也许现在7有很大的改进。适合做些管理平台之类,不适合做网站。
2013-11-27 16:37
期待
2013-11-27 15:31

引用来自“SeekerLee”的评论

UI貌似很土

我的台词被抢了,哈哈
2013-11-27 13:00
现在来看JS的前端框架都不是很好掌控
2013-11-27 11:56
UI貌似很土
2013-11-27 09:28
我觉得zk啊,extjs啊什么的,都是看着好看,真的用起来,你才知道,原来你无法驾驭这个东西。现在自己基于seam3做的平台,基于jsf2,感觉还是更适合我这种习惯了java开发的程序员。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