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25 00:34
这回不会是零时工干的吧?
2013-11-24 23:48
10号线不孤独了
2013-11-24 23:48
10号线不孤独了
2013-11-24 19:17

引用来自“zhuang”的评论

第一眼看成金山

一样
2013-11-24 19:05
据不愿偷懒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该系统由蓝翔开发并代维。
2013-11-24 17:23

引用来自“zhuang”的评论

第一眼看成金山

+1
2013-11-24 16:25

引用来自“无名飞非”的评论

系统更新? windows or linux ?

系统就必须是操作系统 ?无知小孩!
2013-11-24 16:09
体制问题
2013-11-24 13:36
谁了解这个BART是什么运行模式吗?国内的 出租车貌似没啥系统在支持吧?
2013-11-24 13:32
系统更新? windows or linux ?
2013-11-24 13:01
程序猿威武。。。
2013-11-24 10:57
又是无证码农……
2013-11-24 10:49
不知道那里有没有临时工
2013-11-24 09:29
捷运是什么?公共汽车?还是地铁?还是轻轨?还是公共飞毯?
2013-11-24 09:29
又是临时工
2013-11-24 09:00
第一眼看成金山
2013-11-24 08:40
長假,哦耶
2013-11-24 08:34
又有码农要遭殃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