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24 20:21
到底是微软把诺基亚破而后立?

还是诺基亚借微软东山再起?

这真是一盘大棋啊
人艰不拆+1
2013-11-24 15:20
看样子玩wp的厂商也都是心猿意马,搞不好诺基亚的份额还会持续攀升!
2013-11-24 11:39
这就是诺基亚的死因~~~
2013-11-24 11:36
呵呵,够屌死
2013-11-24 10:51
占领?很光彩。。。。
2013-11-24 10:32
跟这个新闻对比下就知道为什么了《为减少亏损 HTC正探讨放弃Windows Phone平台?》
2013-11-24 10:13
微软,你自己玩去吧!
2013-11-24 09:46

引用来自“疲于奔命的傻逼”的评论

哈哈。好厉害啊。
apple占据将近100%的ios市场

人艰不拆
2013-11-24 08:28
哈哈。好厉害啊。
apple占据将近100%的ios市场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