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27 09:42
不错啊
2013-11-22 22:23
flatui
2013-11-22 21:06
简洁之美
2013-11-22 17:12
没法发现全部是扁平化的吗
2013-11-22 16:25
cool~~
2013-11-22 16:00
@红薯 大哥,19楼是广告吗?AT@小编辑 会好点?
2013-11-22 15:49
留图不留种,,,
2013-11-22 15:48
都挺好看.
2013-11-22 15:38
我还是喜欢立体感点带阴影的

2013-11-22 15:36

引用来自“黄图哥”的评论

@铂金小猪 来学习一下

垃圾。。
2013-11-22 15:11
@铂金小猪 来学习一下
2013-11-22 15:04
确实漂亮
2013-11-22 14:14

引用来自“头号大宝贝”的评论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除了说声“漂亮”外,你们还能干嘛?

还会对你说。“呵呵呵!”

大部分人也都是赞叹而已,我也知道没人会在实际项目使用,或者有美工,或者没有整套皮肤,东一块西一块,后面发现不伦不类。
2013-11-22 13:39
要有PSD 就好了
2013-11-22 13:26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除了说声“漂亮”外,你们还能干嘛?

还会对你说。“呵呵呵!”
2013-11-22 13:17
除了说声“漂亮”外,你们还能干嘛?
2013-11-22 13:10
嗯学习
2013-11-22 13:06
也就第一个和最后一个能入我法眼
2013-11-22 13:01
可以发给我看看吗?
2013-11-22 12:23

引用来自“梁洛克”的评论

没链接?

你想去登陆?
2013-11-22 12:22
不错
2013-11-22 12:19
好看
2013-11-22 12:12
没链接?
2013-11-22 12:02
漂亮。
2013-11-22 12:00
hao
2013-11-22 11:54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