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3-01 15:15
千千没了,winamp也没了。。真只有用foobar了
2013-11-26 12:26
我还保留着一个1.0 版的呢...
2013-11-23 15:22
不知道为什么从一开始我就不喜欢,自然也从来没用过这个浏览器。
2013-11-22 21:41
还是喜欢用winamp啊,在手机上还装了一个。即便是今天各种播放器满天飞的季节,winamp的音质还是出众。
2013-11-21 23:33
好软件
2013-11-21 22:12
win下一直在用foobar2000,就连Linux下也要用wine装foobar2000的飘过
2013-11-21 20:42
犹记得当年Winamp当曲循环《逍遥叹》几千次
2013-11-21 19:19
SB
2013-11-21 19:17
怀念下
2013-11-21 19:11
关闭则说明他跟不上时代了
2013-11-21 19:00

引用来自“lxrmido”的评论

当年用的就是这个,后来听说winamp的一些开发者不满winamp的商业模式出走做了个foobar2000,就一直在用fb2k了

我现在也是安装了 Foobar 2000,foobar 2000是 Winamp核心开发人员写的,所说音乐质量一流(我的本本是听不出来),操作界面一般。
2013-11-21 18:52
还记得那声羊叫
2013-11-21 18:52

引用来自“苦寒竹”的评论

关闭其商店服务,又不是关闭软件本身。
我一直在用winamp啊。中国人用的少不代表它很烂好不好?只是它比较尴尬而已。在中国,它的功能跟不上网络时代,所以被千千什么的播放器打败了。在美国,它又被商业化所不齿,所以被foobar2000搞残了。winamp其实很强的:可以听广播(美国广播)、可以换皮肤改变样子,可以显示歌词。其实在中国,它本不该被千千打败的,是因为千千用了流氓营销,装软件捆绑,然后让一些不会下载软件的少男少女自动有了个播放器。而对于会下载软件的呢?又被foobar2000占用内存少那句话给打败了。哎。

官网将关闭,不再提供下载。
2013-11-21 18:49

引用来自“QSG”的评论

可以在win98上跑的MP3播放器

新版好像不可以吧?
2013-11-21 16:56
wmp用户高调路过→_→
2013-11-21 16:40
英雄末路令人怜!
2013-11-21 15:45
好久不用了。纪念一下。
2013-11-21 15:41
不说都忘记了!
2013-11-21 13:49
怀念
2013-11-21 11:46
依稀记得winamp3.1时开始支持各种视频,甚至可以用来打星际争霸,当时觉得那个软件真心NB,但是贪多必失啊。
QSG
2013-11-21 11:03
可以在win98上跑的MP3播放器
2013-11-21 10:44
啊呀,真可惜,陪伴我好多年。
2013-11-21 10:43
最后一个问题……没爱过
2013-11-21 10:37

引用来自“苦寒竹”的评论

关闭其商店服务,又不是关闭软件本身。
我一直在用winamp啊。中国人用的少不代表它很烂好不好?只是它比较尴尬而已。在中国,它的功能跟不上网络时代,所以被千千什么的播放器打败了。在美国,它又被商业化所不齿,所以被foobar2000搞残了。winamp其实很强的:可以听广播(美国广播)、可以换皮肤改变样子,可以显示歌词。其实在中国,它本不该被千千打败的,是因为千千用了流氓营销,装软件捆绑,然后让一些不会下载软件的少男少女自动有了个播放器。而对于会下载软件的呢?又被foobar2000占用内存少那句话给打败了。哎。

补充:winamp也有网络音乐服务的,至少手机版有排行榜。不过不适合中国,没中国的歌。做国际的话确实有点难。
2013-11-21 10:33
关闭其商店服务,又不是关闭软件本身。
我一直在用winamp啊。中国人用的少不代表它很烂好不好?只是它比较尴尬而已。在中国,它的功能跟不上网络时代,所以被千千什么的播放器打败了。在美国,它又被商业化所不齿,所以被foobar2000搞残了。winamp其实很强的:可以听广播(美国广播)、可以换皮肤改变样子,可以显示歌词。其实在中国,它本不该被千千打败的,是因为千千用了流氓营销,装软件捆绑,然后让一些不会下载软件的少男少女自动有了个播放器。而对于会下载软件的呢?又被foobar2000占用内存少那句话给打败了。哎。
2013-11-21 10:08
现在几乎都是网络电台听歌,因为自己也不知道想听点啥
2013-11-21 09:57
一直都是用的foobar,所以对这方面不怎么了解
2013-11-21 09:53
商业化之后就是臃肿,realplayer的难兄弟
2013-11-21 09:52
很早前用过winamp,千千静听就不说什么了。
2013-11-21 09:50
foobar2000....
2013-11-21 09:49
喜欢foobar的都是后来的90后吧, winamp风靡很久后foobar才出来
2013-11-21 09:42

引用来自“unknown”的评论

引用来自“拈花微笑”的评论

最早使用的是foobar2000,so 只是路过

那你接触计算机真够早的,呵呵

也用的FOOBAR
一直对WINAMP无爱
2013-11-21 09:35
最记得木纹那个皮肤
2013-11-21 09:32
winamp走了,留下了nsis。
2013-11-21 09:30

引用来自“拈花微笑”的评论

最早使用的是foobar2000,so 只是路过

赞一个,我也喜欢foobar2000
2013-11-21 09:28
AOL收购一个,挂一个
2013-11-21 09:26
果断下载纪念
当年靠它打发不少寂寞
我是一个恋旧的人,变形金刚都珍藏了二十多年
2013-11-21 09:22
有了Foobar2K后就不用Winamp了
2013-11-21 09:22
这就说明了再优秀的软件,不思进取也会没落的
2013-11-21 09:22
嗯,接触的第一个MP3播放器,怀念下
2013-11-21 09:08
当年用的就是这个,后来听说winamp的一些开发者不满winamp的商业模式出走做了个foobar2000,就一直在用fb2k了
2013-11-21 09:07
aol真是败家子啊
2013-11-21 09:06
相比DOS下的midi音乐 这些货色只能算小屁孩。
2013-11-21 09:04

引用来自“拈花微笑”的评论

最早使用的是foobar2000,so 只是路过

那你接触计算机真够早的,呵呵
2013-11-21 08:58
第一次在电脑上听到的音乐就是它发出的,
2013-11-21 08:47
已经十几年了啊
2013-11-21 08:43
缅怀一下
2013-11-21 08:41
虽然没用过这个,但是在使用foobar2000的时候,别人跟我提过这个,没想到它已经没落成这样了。。。
2013-11-21 08:31
刚开始接触计算机的时候用的软件。超级怀念啊。
2013-11-21 08:27
我记得大概10年前 大量软件学习winamp的风格 现在没落了
2013-11-21 08:25

引用来自“Lison-Liou”的评论

我次奥那么酷的货,居然要关了,什么千千拉酷狗拉QQ音乐拉都是浮云,现在电脑上还装了一个呢

千千静听没有被百度收购前还是很不错的。
2013-11-21 08:23
这个消息没出来,我还不知道有这个
2013-11-21 08:16
我次奥那么酷的货,居然要关了,什么千千拉酷狗拉QQ音乐拉都是浮云,现在电脑上还装了一个呢
2013-11-21 08:15
没这个消息出来,我还真把他给忘得一干二净了
2013-11-21 08:15
还记得它自带一个声音文件,就是“winamp!”
2013-11-21 08:10
怀念,,,几曾何时,大把音乐播放器的界面模仿或者直接使用 Winamp 皮肤。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