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amp 现在归属于 AOL ,这个昔时非常受欢迎的 MP3 播放器,将于下月 20 日宣布关闭其商店服务 (winamp.com)。也就是说你还有一个月时间来使用它的服务。当然你还可以继续使用 Winamp 这个软件。这个通知让我们很诧异,但或许也只是我们有所怀旧的因素。毕竟我们都已经快要忘却这个软件了。
要不要下载一个留作纪念呢? http://www.winamp.com/media-player/en
via engadget
评论删除后,数据将无法恢复
引用来自“lxrmido”的评论
当年用的就是这个,后来听说winamp的一些开发者不满winamp的商业模式出走做了个foobar2000,就一直在用fb2k了
引用来自“苦寒竹”的评论
关闭其商店服务,又不是关闭软件本身。
我一直在用winamp啊。中国人用的少不代表它很烂好不好?只是它比较尴尬而已。在中国,它的功能跟不上网络时代,所以被千千什么的播放器打败了。在美国,它又被商业化所不齿,所以被foobar2000搞残了。winamp其实很强的:可以听广播(美国广播)、可以换皮肤改变样子,可以显示歌词。其实在中国,它本不该被千千打败的,是因为千千用了流氓营销,装软件捆绑,然后让一些不会下载软件的少男少女自动有了个播放器。而对于会下载软件的呢?又被foobar2000占用内存少那句话给打败了。哎。
引用来自“QSG”的评论
可以在win98上跑的MP3播放器
引用来自“苦寒竹”的评论
关闭其商店服务,又不是关闭软件本身。
我一直在用winamp啊。中国人用的少不代表它很烂好不好?只是它比较尴尬而已。在中国,它的功能跟不上网络时代,所以被千千什么的播放器打败了。在美国,它又被商业化所不齿,所以被foobar2000搞残了。winamp其实很强的:可以听广播(美国广播)、可以换皮肤改变样子,可以显示歌词。其实在中国,它本不该被千千打败的,是因为千千用了流氓营销,装软件捆绑,然后让一些不会下载软件的少男少女自动有了个播放器。而对于会下载软件的呢?又被foobar2000占用内存少那句话给打败了。哎。
我一直在用winamp啊。中国人用的少不代表它很烂好不好?只是它比较尴尬而已。在中国,它的功能跟不上网络时代,所以被千千什么的播放器打败了。在美国,它又被商业化所不齿,所以被foobar2000搞残了。winamp其实很强的:可以听广播(美国广播)、可以换皮肤改变样子,可以显示歌词。其实在中国,它本不该被千千打败的,是因为千千用了流氓营销,装软件捆绑,然后让一些不会下载软件的少男少女自动有了个播放器。而对于会下载软件的呢?又被foobar2000占用内存少那句话给打败了。哎。
引用来自“unknown”的评论
引用来自“拈花微笑”的评论
最早使用的是foobar2000,so 只是路过
一直对WINAMP无爱
引用来自“拈花微笑”的评论
最早使用的是foobar2000,so 只是路过
当年靠它打发不少寂寞
我是一个恋旧的人,变形金刚都珍藏了二十多年
引用来自“拈花微笑”的评论
最早使用的是foobar2000,so 只是路过
引用来自“Lison-Liou”的评论
我次奥那么酷的货,居然要关了,什么千千拉酷狗拉QQ音乐拉都是浮云,现在电脑上还装了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