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1-24 12:34

引用来自“牛跑跑”的评论

引用来自“Everett”的评论

引用来自“牛跑跑”的评论

米国老上世纪六十年代就上了月球发了十来个飞行器去火星,现在天草几个上天了,然后用鄙视的眼神看了下下面的人说:你们这些喷子,你们上过天吗?不懂就知道瞎喷

这个比没劲。如果真的把很多精力放在登月、火星探测,大家又会说好好关心民生吧,别弄这些面子工程。
人嘴两张皮,反正都是理。

ibm免费提供的分布式网格计算都跑好多年了,算的是星云,全球气象变异,dna序列的东西,清华很多项目都是在上面算
不一定非要所有的东西都完全用自己的东西,根据需要选择。就如同,如果你写C++程序肯定不会考虑自己写一个STL自己用来证明自己有多厉害一样。只有在你认为必要的情况下才会重新实现。如同你说的IBM的分布式网格计算落后也好,现金也罢,对于清华的研究类项目(总归你要发表论文的吧,也算不上什么国家机密了),如果国内有合适的网格计算平台就用国内的,没有用国外的也正确啊。非要等到自己做出来网格才做做这些项目么?
至于国家有哪些方面是否有吹嘘的成分,我们何必太过于关注,最需要我们关注的是,我们自己做了什么?喷别人是否吹嘘没意义的。
2013-12-28 16:49
希望不是一味堆彻硬件。软件好才是王道。
2013-11-24 06:23
路过。
2013-11-20 00:09
我也说一句,这货与国外同性能产品相比,估计更耗电,开机更慢~~
2013-11-19 22:26
当年 我老师如是说 ,运算速度是牛逼,但是 cpu利用率 很低,国人编写并行程序不行,写不出来 高性能的并行程序,10% 还是1%的利用率 都不到
2013-11-19 22:17
啥时候搞出来个最快的cpu,这才叫牛逼
2013-11-19 20:14
超算都没接触过都来无脑喷~
可怜这些可怜虫吧,毕竟这里99%的人都没有机会接触超算呢
2013-11-19 19:44
只会浮点运算,恩恩
2013-11-19 19:41
intel inside!
2013-11-19 19:34
看到标题我是相当高兴的,为祖国的不断强盛。虽然内心振奋之余确存在些许遗憾(芯片不是国产的),不过我想实现芯片自主化应该是下一步一个重要的突破方向,或许这个目标不是一年两年甚至更多年可以达到的,但是凭着国家的不断强盛,这个目标肯定可以实现。可是如此振奋人心的消息却被喷,我不知道对于这些人来说,国家的强盛对其到底意味着啥,我甚至怀疑这些人到底是不是中国人!既然嫌这不好、那不好,与其恬这这副嘴脸在这喷,倒不如自己去高个像样的、能为国家争光添彩的东西出来看看,或者芯片自主化能在这些人的努力中实现更好,否则有什么资格说这话?
2013-11-19 19:13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敢不敢借给我挖比特币

就是为挖矿开发的。
2013-11-19 19:12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敢不敢借给我挖比特币

你以为领导是傻子啊,早挖了呢!
2013-11-19 19:09

引用来自“Everett”的评论

引用来自“牛跑跑”的评论

米国老上世纪六十年代就上了月球发了十来个飞行器去火星,现在天草几个上天了,然后用鄙视的眼神看了下下面的人说:你们这些喷子,你们上过天吗?不懂就知道瞎喷

这个比没劲。如果真的把很多精力放在登月、火星探测,大家又会说好好关心民生吧,别弄这些面子工程。
人嘴两张皮,反正都是理。

ibm免费提供的分布式网格计算都跑好多年了,算的是星云,全球气象变异,dna序列的东西,清华很多项目都是在上面算
2013-11-19 18:47

引用来自“李东亮”的评论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敢不敢借给我挖比特币

花10W买个GPU服务器吧,挖矿好使

这玩意挖比特币应该挺NB的,不过中国的超算一贯在能耗方面表现拙劣,估计还是得不偿失。
2013-11-19 18:09
TH是天河的英文首字母缩写么,猜不透啊!
2013-11-19 17:53
都不知道说啥了,领先了没什么不好,总比没有强。
2013-11-19 17:46
运行“hello world”应该很快吧
2013-11-19 17:45
喷子真多!
2013-11-19 17:31

引用来自“牛跑跑”的评论

米国老上世纪六十年代就上了月球发了十来个飞行器去火星,现在天草几个上天了,然后用鄙视的眼神看了下下面的人说:你们这些喷子,你们上过天吗?不懂就知道瞎喷

这个比没劲。如果真的把很多精力放在登月、火星探测,大家又会说好好关心民生吧,别弄这些面子工程。
人嘴两张皮,反正都是理。
2013-11-19 17:05
说好的量子计算机呢?啥时候面向商业用途乃至个人用户?
2013-11-19 16:56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敢不敢借给我挖比特币

花10W买个GPU服务器吧,挖矿好使
2013-11-19 15:58
有用过的吗,感觉如何
2013-11-19 15:17
好,真的好~
2013-11-19 14:48
要是能用他来玩一把扫雷,那是多么的享受啊!哈哈
2013-11-19 13:04
跑個分,來,跑個分!!
小米手機絕對秒殺天河二號
2013-11-19 12:58
真不知道怎样才能满足哪些另类人的口味,自己国家的排名靠前是一顿鄙视,自己国家排名靠后又是一顿鄙视,各种质疑精神,你们质疑过自己写的东西吗?
2013-11-19 12:58

引用来自“eastasiasnow”的评论

本来是一件好事,却来了这么多喷子,还觉得自己高高在上牛逼的一地,有什么牛逼的你摆出来看看。你做出什么屁贡献了吗?

要淡定,这群蛆虫从高铁到神州飞船再到超级计算机,无一不喷的。这种喷完全是没来由的,你要他说个所以然出来,他就死人一个了
2013-11-19 12:52
本来是一件好事,却来了这么多喷子,还觉得自己高高在上牛逼的一地,有什么牛逼的你摆出来看看。你做出什么屁贡献了吗?
2013-11-19 12:47

引用来自“wangxi”的评论

最关键的CPU也许是在中国造的,但技术是米国的。

应该是中国组装
2013-11-19 12:45
“最新排名中,有31台超算系统运算速度超过1 petaflop/s;中国有63台进入榜单,仅次于美国;惠普生产的超算最多(196),之后是IBM(164)和克雷(48),但计算性能上IBM遥遥领先;500台超算中,一台运行Windows Azure,一台运行Windows HPC 2008,其它多是基于Linux,其中包括天河二号运行的 Kylin Linux,由国防科技大学开发,兼容主流操作系统。”
2013-11-19 12:44
跑得过我小米么?不服来跑个分!
计算机都这么牛逼这么快了 ,我想知道,为啥网络还这个样子?
2013-11-19 12:29

引用来自“权宗亮”的评论

更想知道快过第二名几乎两倍的数据是怎么测出来的?如果是“专家”评审鉴定的结果,那就“额滴神哪”!

HPL(Linpack)
2013-11-19 12:23
我来看喷子
2013-11-19 12:22

引用来自“burgleaf”的评论

这台电脑是什么系统?有谁知道么?

Kylin Ubuntu
2013-11-19 11:35

引用来自“一天到晚游泳的鱼”的评论

有些人就是喜欢喷,如果是外国的超级计算机,然后有人就说:在中国永远都不可能。现在是中国的,照样各种喷……
有意思吗?嫌没有正能量,正能量就是被那些整天知道喷的人给耗尽了……

这个。。好像是你自行脑补的吧。。。。。。
2013-11-19 11:15
美利坚 人类的希望。。。
2013-11-19 11:13
笑而不语。。。。
2013-11-19 11:06
看了留言就知道了,oschina某些用户的水平连网易、微博的都赶不上,真难想象这些所谓“程序员”写出来的程序是什么样的
2013-11-19 10:37
我看在这里留言攻击中国的都是职业网特或者是自以为聪明的傻子。
正常人是不会这么做的。
2013-11-19 10:18
米国老上世纪六十年代就上了月球发了十来个飞行器去火星,现在天草几个上天了,然后用鄙视的眼神看了下下面的人说:你们这些喷子,你们上过天吗?不懂就知道瞎喷
2013-11-19 10:15
这台电脑是什么系统?有谁知道么?
2013-11-19 10:11
想起国外一句话:Hear all evil, see all evil, post all evil
2013-11-19 10:08
对超级计算机完全没概念的人就要不要在这喷了,你以为自己去电脑城买几块零件就能做出来吗
2013-11-19 10:01
但愿这个天河跟龙芯, 麒麟之流不是同类
2013-11-19 09:52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敢不敢借给我挖比特币

可以租的,给钱就是了。
2013-11-19 09:51
给你们天河的所有硬件,实现每秒33.86千万亿次的浮点运算速度,能做到的再喷
2013-11-19 09:44
最关键的CPU也许是在中国造的,但技术是米国的。
2013-11-19 09:44
关键是有很多研发经费呀,嘿嘿
2013-11-19 09:41
有些人就是喜欢喷,如果是外国的超级计算机,然后有人就说:在中国永远都不可能。现在是中国的,照样各种喷……
有意思吗?嫌没有正能量,正能量就是被那些整天知道喷的人给耗尽了……
2013-11-19 09:35
超级计算机跟你自己DIY电脑就是两码事,混oschina的好歹也都是所谓的“工程师”,喷的时候注意别暴露了自己的智商才是
2013-11-19 09:35
超级计算机跟你自己DIY电脑就是两码事,混oschina的好歹也都是所谓的“工程师”,喷的时候注意别暴露了自己的智商才是
2013-11-19 09:34
“而且整个系统大多是中国自主研发。”求详解!!!不想说其他
2013-11-19 09:32
拿来改改就说是自主研发,哎~
2013-11-19 09:28
让国际专家印象深刻的是,它不仅运算速度快,而且整个系统大多是中国自主研发。
2013-11-19 09:25
这些垃圾,只会编写一些小程序,但是却以为自己无所不知。一群下贱的屎壳郎
2013-11-19 09:13
蛋都不懂,在这里瞎喷
2013-11-19 09:10
嗯,很多钱都是这么被洗白的。而且还增强了民族自信心。
真是太机智了
2013-11-19 09:03
呵呵……
2013-11-19 09:03
请问下天和二号可以用来斗地主吗? 配置行不行啊
2013-11-19 08:51
在这边喷的人,有多少用过超算的?
2013-11-19 08:48

引用来自“航航”的评论

核心部件的可发展空间之广,也是遥遥领先的

这个评论比较含蓄
2013-11-19 08:47
玩过几盘扫雷了?
2013-11-19 08:46
人家干出些成绩来,某些人就别酸了,毕竟还是自己中国的么,唉~~
2013-11-19 08:44
更想知道快过第二名几乎两倍的数据是怎么测出来的?如果是“专家”评审鉴定的结果,那就“额滴神哪”!
2013-11-19 08:42
算了,我还是不说了
2013-11-19 08:39
核心部件的可发展空间之广,也是遥遥领先的
2013-11-19 08:38
用跑分工具跑跑呢
2013-11-19 08:36
投入资金,人力,效率,稳定性,扩展性能,实用性 拿出来比下
2013-11-19 08:35
别的国家的这类产品,也是国家队在做么?该吃药了,补药碧莲!
2013-11-19 08:35
全球最快超级计算机跑着最垃圾程序好意思么
2013-11-19 08:32
投入超出跟别人比比看…
2013-11-19 08:31
这么快可以用来即时交易了?
2013-11-19 08:29
复制了。。
2013-11-19 08:29
最快又怎么样,有用?
2013-11-19 08:28
注意到了大多两个字
2013-11-19 08:20
很不错啊。支持一个。
2013-11-19 08:20
不服跑个分
2013-11-19 08:18
敢不敢借给我挖比特币
2013-11-19 08:17
不想发负面评论,可真的没什么正面的。占个地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