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19 12:45
没错
2013-11-19 12:44

引用来自“熊猫与猫无关”的评论

引用来自“AidenZhang”的评论

不错,GSM SIM单向认证造成的。3G的AKA客户端也会鉴别服务器,除非运营商加解密算法被攻破。

其实我当时一直在想SIM卡本来都是CPU卡而且可以通过OTA更新程序为啥SIM卡不能对基站进行认证呢。

这是当时设计缺陷。后来Wi-Fi的EAP-SIM就克服了这个缺陷,从而支持安全认证。
2013-11-19 10:00

引用来自“AidenZhang”的评论

不错,GSM SIM单向认证造成的。3G的AKA客户端也会鉴别服务器,除非运营商加解密算法被攻破。

其实我当时一直在想SIM卡本来都是CPU卡而且可以通过OTA更新程序为啥SIM卡不能对基站进行认证呢。
2013-11-19 03:45

引用来自“javadeveloper”的评论

引用来自“chrisg”的评论

这个有点意思啊。哪儿有卖那设备的?

网上搜,很多的。内容里面就有。

明白了。谢谢。
2013-11-19 03:44

引用来自“JacarriChan”的评论

引用来自“chrisg”的评论

这个有点意思啊。哪儿有卖那设备的?

你去搜索USRP就明白了。。

谢谢。我去搜搜。
2013-11-19 00:40
好东东,看来是个好项目,能赚钱!
2013-11-18 23:56

引用来自“AidenZhang”的评论

不错,GSM SIM单向认证造成的。3G的AKA客户端也会鉴别服务器,除非运营商加解密算法被攻破。

大家放弃GSM吧,一个是安全,一个是释放出频谱给LTE,黄金频段!
2013-11-18 23:51
不错,GSM SIM单向认证造成的。3G的AKA客户端也会鉴别服务器,除非运营商加解密算法被攻破。
2013-11-18 21:32

引用来自“无量神通”的评论

"今年3月,安徽蚌埠市民王女士接到在外地做生意丈夫的电话,让她汇200万元到两个银行账户上,收到丈夫发来的第一个账号后,她将第一笔100万汇出。

此时,她的手机突然没了信号,接着就收到了一条短信,上面写着银行账号。王未经核实,就把第二笔100万给汇了出去。"

这是直接 就监控上了啊……

太恐怖了,以后给人转账还要加上一条:用电话确认对方发来的卡号。只确认人是真人,已经不安全了。
2013-11-18 21:18

引用来自“JacarriChan”的评论

引用来自“CasparLi”的评论

CDMA可破?

这关CDMA什么事?只要你手机不对基站验证,啥通信方式都一样

CDMA有验证,还是多基站的
2013-11-18 20:52

引用来自“JacarriChan”的评论

引用来自“mark35”的评论

这东西本来就是电信移动自己搞出来的。作茧自缚

通信运营商搞这个干嘛?别人走运营商发10000条可以赚100块钱,继续发继续给钱。但搞这个就是一锤子买卖。

电信给AA研发的呗
2013-11-18 15:48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么多,反正我没有。
2013-11-18 14:55
通信标准的漏洞、跟运营商无关
2013-11-18 13:55
这么神奇的东西啊 !
2013-11-18 13:31
这东西本来就是电信移动自己搞出来的。作茧自缚
2013-11-18 13:16
责任相互推却,不是 不能管,而是都是懒得管,查到一个,就狠罚一个,肯定没人敢了
2013-11-18 11:17
这明显是打广告的
2013-11-18 11:16

引用来自“libran”的评论

违法的代价太低了

同意
2013-11-18 11:07
软件无线电
2013-11-18 10:49
北京朝阳门,每天都有好几次手机突然没信号(和文章里说的情况一样,垃圾短信随后就到),我还以为手机卡接触不好准备换手机了,原来是这货搞的鬼,妈的
2013-11-18 10:11

引用来自“blindcat”的评论

把这玩意也开源了呗

http://www.oschina.net/p/openbts
2013-11-18 10:05
等死吧 骚年们
2013-11-18 09:58
运营商都发,私人也这样发。如果定刑,怎么算呢?

经常收到营运商的垃圾短信,私人的也有,管理哈吧
Day
2013-11-18 09:53
用GUN radio做的吧
2013-11-18 09:43
"今年3月,安徽蚌埠市民王女士接到在外地做生意丈夫的电话,让她汇200万元到两个银行账户上,收到丈夫发来的第一个账号后,她将第一笔100万汇出。

此时,她的手机突然没了信号,接着就收到了一条短信,上面写着银行账号。王未经核实,就把第二笔100万给汇了出去。"

这是直接 就监控上了啊……
2013-11-18 09:41
估计小城市也快火起来了。
2013-11-18 09:40

引用来自“chrisg”的评论

这个有点意思啊。哪儿有卖那设备的?

网上搜,很多的。内容里面就有。
2013-11-18 09:33
把这玩意也开源了呗
2013-11-18 09:29
国贸
2013-11-18 09:16
不但可以伪造发送还可以截取。。。这玩意儿什么时候能够升级升级了啊!
2013-11-18 09:15
疏导胜于打击。
2013-11-18 09:11
违法的代价太低了
2013-11-18 08:59
youdianyisi
2013-11-18 08:40
这个有点意思啊。哪儿有卖那设备的?
2013-11-18 08:25
这车牌号都暴光了,还没人管?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