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18 13:32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charles1840”的评论

引用来自“luger”的评论

引用来自“WinterXMQ”的评论

国内目前终究不适合使用苹果,微软再怎么不行,也比其他系统易用

为什么不适合使用苹果呢

除了做ios开发的,估计没有程序员用苹果的了

哈,我做linux开发,不考虑linux平台本身,苹果环境绝对比win的环境好。试试就知道。。

你做linux开发,说的那么范,什么linux开发,如果不是特有的,那就跟linux无关咯,而且真做纯linux开发的怎么也是纯linux环境比mac环境更逼真吧,越是搞开发的也知道环境差异性很大的吧..
哪怕你是做linux开发,mac比linux好用,你也更适合用linux开发吧。。
弱弱的抠一下字。。个人操作系统中立者,实事求是,从不喷微软,但是我上大学就只用linux,在团队开发用了一段时间的mac,不是很喜欢.

mac下和linux下,针对c,基本兼容。除了特定的系统库。包括脚本工具链等。我在linux下做的工具链没有改动就可以在mac下跑,而在win下这样完不转。linux本身 作为一个桌面的平台,就是个shit。哈。我个人的开发,只针对c设计基础库。mac和Linux下都是就够用编辑器,不过用linux shit一样的桌面还不如不用。

那你可以说自己做C开发的啊,跟linux毛关系啊,
还有不要轻易说shit,oschina用linux或者只用linux的一把一把的,
我个人用opensuse+kde已经只用它做任何,我觉得很够了,有点缺陷但是也不是shit

不要说自己是在mac上做linux开发然后说linux是shit,这样逻辑真的不好。。

那我在linux下做C开发我照样说是做MAC开发的。。


在一个系统下开发一个东西,不==做这个系统开发的,个人愚见。。。

哈哈。我的目标任务是在linux平台上跑东东,不过我的开发环境是搭建在mac下。我说mac下开发linux下的东西,有问题嘛?至于说shit,这个我不是看到什么都shit,除非它确实shit ,如果说linux的桌面不是shit,还有什么是shit 呢?哈

那倒是,我是做PHP的,也是在OSX下面搞,也不是Windows不好,像一个文件名大小写问题会让许多实习生或新手代码需要重复审核提交而浪费审核人员和开发人员的时间。因为生产环境是Linux的,所以OSX是界面最舒适并最接近运行环境的。
2013-11-18 10:53

引用来自“GameBelial”的评论

windows对世界的影响我想是大于苹果的,至少我是这样认为,个人观点

确实。
最直观的,让那么多人走进电脑的世界。
更重要的,与其他企业软件硬件的合作、标准制定等等……
虽然普通人无法直接看到,但是对产业的发展所起的作用绝对是无可替代的
2013-11-18 10:11
我总感觉配图里面混进来了苹果
2013-11-17 09:56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2000年 我3年级,跑网吧玩window 98 打半条命
2001年 跑网玩,windows2000 打热血传奇
2003年 跑网吧,windows XP 打传奇私服
2004年 跑网吧,windows XP 打梦幻西游
2005年 跑网吧,windows XP 打劲舞团
2007年 跑网吧,windows XP 打魔兽世界
2010年 在家,windows 7 打魔兽世界
2013年 在家,windows 8 编程

跟着微软长大····

赞一个
2013-11-17 08:07
从win3.0到8.1的windows都用过
2013-11-16 23:35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charles1840”的评论

引用来自“luger”的评论

引用来自“WinterXMQ”的评论

国内目前终究不适合使用苹果,微软再怎么不行,也比其他系统易用

为什么不适合使用苹果呢

除了做ios开发的,估计没有程序员用苹果的了

哈,我做linux开发,不考虑linux平台本身,苹果环境绝对比win的环境好。试试就知道。。

你做linux开发,说的那么范,什么linux开发,如果不是特有的,那就跟linux无关咯,而且真做纯linux开发的怎么也是纯linux环境比mac环境更逼真吧,越是搞开发的也知道环境差异性很大的吧..
哪怕你是做linux开发,mac比linux好用,你也更适合用linux开发吧。。
弱弱的抠一下字。。个人操作系统中立者,实事求是,从不喷微软,但是我上大学就只用linux,在团队开发用了一段时间的mac,不是很喜欢.

mac下和linux下,针对c,基本兼容。除了特定的系统库。包括脚本工具链等。我在linux下做的工具链没有改动就可以在mac下跑,而在win下这样完不转。linux本身 作为一个桌面的平台,就是个shit。哈。我个人的开发,只针对c设计基础库。mac和Linux下都是就够用编辑器,不过用linux shit一样的桌面还不如不用。

那你可以说自己做C开发的啊,跟linux毛关系啊,
还有不要轻易说shit,oschina用linux或者只用linux的一把一把的,
我个人用opensuse+kde已经只用它做任何,我觉得很够了,有点缺陷但是也不是shit

不要说自己是在mac上做linux开发然后说linux是shit,这样逻辑真的不好。。

那我在linux下做C开发我照样说是做MAC开发的。。


在一个系统下开发一个东西,不==做这个系统开发的,个人愚见。。。

哈哈。我的目标任务是在linux平台上跑东东,不过我的开发环境是搭建在mac下。我说mac下开发linux下的东西,有问题嘛?至于说shit,这个我不是看到什么都shit,除非它确实shit ,如果说linux的桌面不是shit,还有什么是shit 呢?哈
2013-11-16 23:09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引用来自“GameBelial”的评论

windows对世界的影响我想是大于苹果的,至少我是这样认为,个人观点

個人心中重視原則,認為只要不是自由軟件組織宣導的自由軟件,對人類文化總之是負面的。。。

但WINDOWS的影响着生活中方方面面,至少在中国大部分用户都使用的WINDOWS,而我也是从2000开始接触,直到WIN7
2013-11-16 22:42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charles1840”的评论

引用来自“luger”的评论

引用来自“WinterXMQ”的评论

国内目前终究不适合使用苹果,微软再怎么不行,也比其他系统易用

为什么不适合使用苹果呢

除了做ios开发的,估计没有程序员用苹果的了

哈,我做linux开发,不考虑linux平台本身,苹果环境绝对比win的环境好。试试就知道。。

你做linux开发,说的那么范,什么linux开发,如果不是特有的,那就跟linux无关咯,而且真做纯linux开发的怎么也是纯linux环境比mac环境更逼真吧,越是搞开发的也知道环境差异性很大的吧..
哪怕你是做linux开发,mac比linux好用,你也更适合用linux开发吧。。
弱弱的抠一下字。。个人操作系统中立者,实事求是,从不喷微软,但是我上大学就只用linux,在团队开发用了一段时间的mac,不是很喜欢.

mac下和linux下,针对c,基本兼容。除了特定的系统库。包括脚本工具链等。我在linux下做的工具链没有改动就可以在mac下跑,而在win下这样完不转。linux本身 作为一个桌面的平台,就是个shit。哈。我个人的开发,只针对c设计基础库。mac和Linux下都是就够用编辑器,不过用linux shit一样的桌面还不如不用。

那你可以说自己做C开发的啊,跟linux毛关系啊,
还有不要轻易说shit,oschina用linux或者只用linux的一把一把的,
我个人用opensuse+kde已经只用它做任何,我觉得很够了,有点缺陷但是也不是shit

不要说自己是在mac上做linux开发然后说linux是shit,这样逻辑真的不好。。

那我在linux下做C开发我照样说是做MAC开发的。。


在一个系统下开发一个东西,不==做这个系统开发的,个人愚见。。。
2013-11-16 22:38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charles1840”的评论

引用来自“luger”的评论

引用来自“WinterXMQ”的评论

国内目前终究不适合使用苹果,微软再怎么不行,也比其他系统易用

为什么不适合使用苹果呢

除了做ios开发的,估计没有程序员用苹果的了

哈,我做linux开发,不考虑linux平台本身,苹果环境绝对比win的环境好。试试就知道。。

你做linux开发,说的那么范,什么linux开发,如果不是特有的,那就跟linux无关咯,而且真做纯linux开发的怎么也是纯linux环境比mac环境更逼真吧,越是搞开发的也知道环境差异性很大的吧..
哪怕你是做linux开发,mac比linux好用,你也更适合用linux开发吧。。
弱弱的抠一下字。。个人操作系统中立者,实事求是,从不喷微软,但是我上大学就只用linux,在团队开发用了一段时间的mac,不是很喜欢.

mac下和linux下,针对c,基本兼容。除了特定的系统库。包括脚本工具链等。我在linux下做的工具链没有改动就可以在mac下跑,而在win下这样完不转。linux本身 作为一个桌面的平台,就是个shit。哈。我个人的开发,只针对c设计基础库。mac和Linux下都是就够用编辑器,不过用linux shit一样的桌面还不如不用。
2013-11-16 22:28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charles1840”的评论

引用来自“luger”的评论

引用来自“WinterXMQ”的评论

国内目前终究不适合使用苹果,微软再怎么不行,也比其他系统易用

为什么不适合使用苹果呢

除了做ios开发的,估计没有程序员用苹果的了

哈,我做linux开发,不考虑linux平台本身,苹果环境绝对比win的环境好。试试就知道。。

你做linux开发,说的那么范,什么linux开发,如果不是特有的,那就跟linux无关咯,而且真做纯linux开发的怎么也是纯linux环境比mac环境更逼真吧,越是搞开发的也知道环境差异性很大的吧..
哪怕你是做linux开发,mac比linux好用,你也更适合用linux开发吧。。
弱弱的抠一下字。。个人操作系统中立者,实事求是,从不喷微软,但是我上大学就只用linux,在团队开发用了一段时间的mac,不是很喜欢.
2013-11-16 20:49
截图里感觉vista还是非常的漂亮
2013-11-16 19:27
实话说,windows8 是个好系统。
2013-11-16 18:54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2000年 我3年级,跑网吧玩window 98 打半条命
2001年 跑网玩,windows2000 打热血传奇
2003年 跑网吧,windows XP 打传奇私服
2004年 跑网吧,windows XP 打梦幻西游
2005年 跑网吧,windows XP 打劲舞团
2007年 跑网吧,windows XP 打魔兽世界
2010年 在家,windows 7 打魔兽世界
2013年 在家,windows 8 编程

跟着微软长大····

你妹,用win8编程
2013-11-16 16:08
见过用苹果的,但是觉得会用的就见过一个
2013-11-16 15:27

引用来自“charles1840”的评论

引用来自“luger”的评论

引用来自“WinterXMQ”的评论

国内目前终究不适合使用苹果,微软再怎么不行,也比其他系统易用

为什么不适合使用苹果呢

除了做ios开发的,估计没有程序员用苹果的了

除了程序员和美工,用苹果的大概也就只有不怎么干正事的高富帅和白富美了吧
_-
2013-11-16 14:56
nt me 木有
2013-11-16 14:09

引用来自“charles1840”的评论

引用来自“luger”的评论

引用来自“WinterXMQ”的评论

国内目前终究不适合使用苹果,微软再怎么不行,也比其他系统易用

为什么不适合使用苹果呢

除了做ios开发的,估计没有程序员用苹果的了

哈,我做linux开发,不考虑linux平台本身,苹果环境绝对比win的环境好。试试就知道。。
2013-11-16 13:39
虽然不是每一个系统都用过,但是是看着ms一步步走来
2013-11-16 13:25
我的windows8在最近的一次升级后,所有应用不了,也回不到传统桌面,应用商店也打不开,真心搞不懂。。。
2013-11-16 12:57
2000年 我3年级,跑网吧玩window 98 打半条命
2001年 跑网玩,windows2000 打热血传奇
2003年 跑网吧,windows XP 打传奇私服
2004年 跑网吧,windows XP 打梦幻西游
2005年 跑网吧,windows XP 打劲舞团
2007年 跑网吧,windows XP 打魔兽世界
2010年 在家,windows 7 打魔兽世界
2013年 在家,windows 8 编程

跟着微软长大····
2013-11-16 11:58
在2001年3月,苹果推出了Mac OS X 10.0操作系统“猎豹”。它的外观设计非常漂亮,对Mac操作系统进行了彻底的改造,摒弃了以前版本的所有代码。
2013-11-16 11:54

引用来自“GameBelial”的评论

windows对世界的影响我想是大于苹果的,至少我是这样认为,个人观点

個人心中重視原則,認為只要不是自由軟件組織宣導的自由軟件,對人類文化總之是負面的。。。
2013-11-16 11:44

引用来自“luger”的评论

引用来自“WinterXMQ”的评论

国内目前终究不适合使用苹果,微软再怎么不行,也比其他系统易用

为什么不适合使用苹果呢

除了做ios开发的,估计没有程序员用苹果的了
2013-11-16 11:34

引用来自“WinterXMQ”的评论

国内目前终究不适合使用苹果,微软再怎么不行,也比其他系统易用

为什么不适合使用苹果呢
2013-11-16 11:23
国内目前终究不适合使用苹果,微软再怎么不行,也比其他系统易用
2013-11-16 11:06
苹果拥有强大的创新能力,微软拥有足够的抄袭耐心
2013-11-16 11:04
[图] 过去 30 年 Windows 演变全过程。
小编,我看到了水果的马克截图?是我眼花了?还是windows发布过此类界面的os?
我很怀疑文章是说windows?还是拿他和马克做比较?
2013-11-16 10:56
windows对世界的影响我想是大于苹果的,至少我是这样认为,个人观点
2013-11-16 10:34

引用来自“bundles”的评论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没有足够的信任,那苹果谷歌有吗???

那是你总在用电脑,在移动操作系统这块,微软太弱了,android,ios占的份额太大了。

我是说信任,不是份额
2013-11-16 10:21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没有足够的信任,那苹果谷歌有吗???

那是你总在用电脑,在移动操作系统这块,微软太弱了,android,ios占的份额太大了。
2013-11-16 10:11

引用来自“持金刚”的评论

萎软正在耗尽用户的耐心,反观深度linux却易上手!

日常用用,LINUX其实也够了。但是很多东西,LINUX还是不行。就目前的情况来看,LINUX还是比较适合作为服务器系统的。
2013-11-16 09:24
個人計算機電腦大衆化,僅管閉源,竊訊,算有功勞嗎?嗎?嗎?嗎?
2013-11-16 09:22
火钳
2013-11-16 09:21
萎软正在耗尽用户的耐心,反观深度linux却易上手!
2013-11-16 09:15
没有足够的信任,那苹果谷歌有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