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0-04 12:02

引用来自“程云”的评论

引用来自“oldfeel”的评论

移动应用分两类,游戏和其他。游戏要求高性能需要c/c++开发,pc上有steam平台。其他不要求高性能的都可以由chrome提供,所以我觉得chrome+steam能干掉windows是对的。

linux不统一用户界面,不注重细节处理,你死的那一天都见不到linux超越windows,难道现阶段买电脑都是玩游戏吗?linux给我门开发人员用用还可以,你希望普通用户去使用命令安装软件,不知道是你脑残,还是大众脑残!
在Chrome这种浏览器视角,做到最后都不需要X了,只要浏览器的底层能直接插入内核,还要统一啥。
2013-11-19 12:46
还没推出美国市场?
2013-11-17 19:05
因为现在已经“没有人”开发基于Windows平台的应用程序了。

chrome不是么。。
2013-11-16 10:35

引用来自“oldfeel”的评论

移动应用分两类,游戏和其他。游戏要求高性能需要c/c++开发,pc上有steam平台。其他不要求高性能的都可以由chrome提供,所以我觉得chrome+steam能干掉windows是对的。

linux不统一用户界面,不注重细节处理,你死的那一天都见不到linux超越windows,难道现阶段买电脑都是玩游戏吗?linux给我门开发人员用用还可以,你希望普通用户去使用命令安装软件,不知道是你脑残,还是大众脑残!
2013-11-15 23:08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看远一点你就发现他说的是对的!

呵呵, 远?10-30年?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我家已经100M光纤接入了,你以为你的代码是3D电影啊?

做图像处理的表示千兆网都不够用,百兆网就是渣。

你只是操作,发送一个指令代码就够了,需要多大的数据流?

图片工作站用云端是不实际的,因为他们要看到图片实时的效果,你不可以不把保真图片给工作人员看,因此你必定要传输,那将是个恶梦。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适合云端的,云端不是万能,它只能在某些方面有作用而已。

如果将来图形运算也放在服务器上呢?终端只是作为显示器。

终端只是显示器,你显示的内容不用传输?图片工作站的图片最小也有几个G吧,你怎样运算,也逃不了传输的命,亲。

只需要传输给人看的图像就行了,像素以显示屏为准,刷新速度只要人眼分辨不了就够。那几个G的图片总不会一股脑全原分辨率铺在显示器上吧。

图片工作站的像素跟我们现实生活的差距太大了,他们的要求比我们高不知道多少呢,你还以为是那种10几M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吗,更何况图片的精细不是说你肉眼分不出就行了,那样要图片工作站做什么,我买个相机就行了。

现在看是有问题,将来,这些不是问题!还是那句话,看远一点,再说也不是所有的用户都有工作站,要看大部分人的需求是否可以满足你!

明显SMT说的是日常应用,一帮IT工作者却在这讨论这些不靠谱的问题居然不嫌O疼。
2013-11-15 22:13
看到这个标题其实我第一反应是,施密特是谁……OTZ
2013-11-15 19:41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看远一点你就发现他说的是对的!

呵呵, 远?10-30年?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我家已经100M光纤接入了,你以为你的代码是3D电影啊?

做图像处理的表示千兆网都不够用,百兆网就是渣。

你只是操作,发送一个指令代码就够了,需要多大的数据流?

图片工作站用云端是不实际的,因为他们要看到图片实时的效果,你不可以不把保真图片给工作人员看,因此你必定要传输,那将是个恶梦。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适合云端的,云端不是万能,它只能在某些方面有作用而已。

如果将来图形运算也放在服务器上呢?终端只是作为显示器。

终端只是显示器,你显示的内容不用传输?图片工作站的图片最小也有几个G吧,你怎样运算,也逃不了传输的命,亲。

只需要传输给人看的图像就行了,像素以显示屏为准,刷新速度只要人眼分辨不了就够。那几个G的图片总不会一股脑全原分辨率铺在显示器上吧。

图片工作站的像素跟我们现实生活的差距太大了,他们的要求比我们高不知道多少呢,你还以为是那种10几M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吗,更何况图片的精细不是说你肉眼分不出就行了,那样要图片工作站做什么,我买个相机就行了。

现在看是有问题,将来,这些不是问题!还是那句话,看远一点,再说也不是所有的用户都有工作站,要看大部分人的需求是否可以满足你!
2013-11-15 19:00

引用来自“李博文”的评论

'因为现在已经“没有人”开发基于Windows平台的应用程序了。' 这人不是脑残就是翻译脑残

建议下次文章翻译,引用一下原文好了,这个翻译真的是无语了,看了这样的文章,不是对微软有偏见,就是对google有偏见,最后对所有的这些企业都存有偏见,或者是怀疑,认为他们都是只充当商业利益的小人,这样的文章翻译或者是编译什么的,误导人的,快达到新某社的水平了。感叹,那些文章让我十几年来一直误以为国外hate和anti我国,后来才知道不过是anti某些某些我也不喜欢的东西而已。
2013-11-15 15:47
即能web又能本地的才好。两者兼得最好,取消掉差异,
2013-11-15 12:16
“现在已经“没有人”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了……”
呵呵,哥忍不住英俊的笑了
2013-11-15 11:56
移动应用分两类,游戏和其他。游戏要求高性能需要c/c++开发,pc上有steam平台。其他不要求高性能的都可以由chrome提供,所以我觉得chrome+steam能干掉windows是对的。
2013-11-15 11:03
chrome没可能,android有可能!
2013-11-15 10:48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看远一点你就发现他说的是对的!

呵呵, 远?10-30年?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我家已经100M光纤接入了,你以为你的代码是3D电影啊?

全中国有多少家是100M光纤(独乎独享)接入的嘛,不要以偏概全!
2013-11-15 10:42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看远一点你就发现他说的是对的!

呵呵, 远?10-30年?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我家已经100M光纤接入了,你以为你的代码是3D电影啊?

做图像处理的表示千兆网都不够用,百兆网就是渣。

你只是操作,发送一个指令代码就够了,需要多大的数据流?

图片工作站用云端是不实际的,因为他们要看到图片实时的效果,你不可以不把保真图片给工作人员看,因此你必定要传输,那将是个恶梦。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适合云端的,云端不是万能,它只能在某些方面有作用而已。

如果将来图形运算也放在服务器上呢?终端只是作为显示器。

终端只是显示器,你显示的内容不用传输?图片工作站的图片最小也有几个G吧,你怎样运算,也逃不了传输的命,亲。

只需要传输给人看的图像就行了,像素以显示屏为准,刷新速度只要人眼分辨不了就够。那几个G的图片总不会一股脑全原分辨率铺在显示器上吧。

图片工作站的像素跟我们现实生活的差距太大了,他们的要求比我们高不知道多少呢,你还以为是那种10几M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吗,更何况图片的精细不是说你肉眼分不出就行了,那样要图片工作站做什么,我买个相机就行了。
2013-11-15 10:32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没做之前已经知道了。

小猫又见小猫
2013-11-15 10:24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看远一点你就发现他说的是对的!

呵呵, 远?10-30年?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我家已经100M光纤接入了,你以为你的代码是3D电影啊?

做图像处理的表示千兆网都不够用,百兆网就是渣。

你只是操作,发送一个指令代码就够了,需要多大的数据流?

图片工作站用云端是不实际的,因为他们要看到图片实时的效果,你不可以不把保真图片给工作人员看,因此你必定要传输,那将是个恶梦。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适合云端的,云端不是万能,它只能在某些方面有作用而已。

如果将来图形运算也放在服务器上呢?终端只是作为显示器。

终端只是显示器,你显示的内容不用传输?图片工作站的图片最小也有几个G吧,你怎样运算,也逃不了传输的命,亲。

只需要传输给人看的图像就行了,像素以显示屏为准,刷新速度只要人眼分辨不了就够。那几个G的图片总不会一股脑全原分辨率铺在显示器上吧。
2013-11-15 09:59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沉寒枫”的评论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看远一点你就发现他说的是对的!

呵呵, 远?10-30年?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我家已经100M光纤接入了,你以为你的代码是3D电影啊?

做图像处理的表示千兆网都不够用,百兆网就是渣。

你只是操作,发送一个指令代码就够了,需要多大的数据流?

图片工作站用云端是不实际的,因为他们要看到图片实时的效果,你不可以不把保真图片给工作人员看,因此你必定要传输,那将是个恶梦。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适合云端的,云端不是万能,它只能在某些方面有作用而已。

如果将来图形运算也放在服务器上呢?终端只是作为显示器。

用windows都是程序员和美工?能考虑一下普通用户吗?

木有辛劳的程序员哪来用户玩的app ?哪来用户的社交?难道指望巨头开发app?等等、、、、

难道用户买个chromebook 就玩google的?

如果chromebook能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赢得大部分普通用户,那么它就成功干掉了windows。并不是所有的开发工具都叫vs,并不是所有的操作系统都叫windows!
2013-11-15 09:47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如果真的不开发原生应用 那跑vs2013有个JB用
再说 那个SB VS趁早远离
2013-11-15 09:31

引用来自“沉寒枫”的评论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看远一点你就发现他说的是对的!

呵呵, 远?10-30年?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我家已经100M光纤接入了,你以为你的代码是3D电影啊?

做图像处理的表示千兆网都不够用,百兆网就是渣。

你只是操作,发送一个指令代码就够了,需要多大的数据流?

图片工作站用云端是不实际的,因为他们要看到图片实时的效果,你不可以不把保真图片给工作人员看,因此你必定要传输,那将是个恶梦。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适合云端的,云端不是万能,它只能在某些方面有作用而已。

如果将来图形运算也放在服务器上呢?终端只是作为显示器。

用windows都是程序员和美工?能考虑一下普通用户吗?

木有辛劳的程序员哪来用户玩的app ?哪来用户的社交?难道指望巨头开发app?等等、、、、

难道用户买个chromebook 就玩google的?
2013-11-15 09:22
连按换行问题.
回车问题.
CKEditor 不懂中国呀..
2013-11-15 09:07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如果有类似的编辑器也不是不可以,桌面的风光的确不在了...
2013-11-15 09:05

引用来自“zin”的评论

三年前说我朝网速会有100M绝对会被骂sb的...
而真正的SB却一边感叹着那些已经改变世界人的NB,又一边骂着那些正改变世界的人SB。
这个世界也最不缺抱怨者,批判者,及搬运工(信息),那些不只是在努力的说还在努力做事的人永远是最牛逼的。

说得好
2013-11-15 09:03
扯淡吧,在Windows上的软件太多了.
2013-11-15 09:00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看远一点你就发现他说的是对的!

呵呵, 远?10-30年?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我家已经100M光纤接入了,你以为你的代码是3D电影啊?

做图像处理的表示千兆网都不够用,百兆网就是渣。

你只是操作,发送一个指令代码就够了,需要多大的数据流?

图片工作站用云端是不实际的,因为他们要看到图片实时的效果,你不可以不把保真图片给工作人员看,因此你必定要传输,那将是个恶梦。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适合云端的,云端不是万能,它只能在某些方面有作用而已。

如果将来图形运算也放在服务器上呢?终端只是作为显示器。

终端只是显示器,你显示的内容不用传输?图片工作站的图片最小也有几个G吧,你怎样运算,也逃不了传输的命,亲。
2013-11-15 08:59
必须解决高性能打游戏的需求,先推出个东西干掉DX再说
2013-11-15 08:54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看远一点你就发现他说的是对的!

呵呵, 远?10-30年?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我家已经100M光纤接入了,你以为你的代码是3D电影啊?

做图像处理的表示千兆网都不够用,百兆网就是渣。

你只是操作,发送一个指令代码就够了,需要多大的数据流?

图片工作站用云端是不实际的,因为他们要看到图片实时的效果,你不可以不把保真图片给工作人员看,因此你必定要传输,那将是个恶梦。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适合云端的,云端不是万能,它只能在某些方面有作用而已。

如果将来图形运算也放在服务器上呢?终端只是作为显示器。
2013-11-15 08:48
都云端了,你让服务商怎么活。
2013-11-15 08:46

引用来自“zin”的评论

三年前说我朝网速会有100M绝对会被骂sb的...
而真正的SB却一边感叹着那些已经改变世界人的NB,又一边骂着那些正改变世界的人SB。
这个世界也最不缺抱怨者,批判者,及搬运工(信息),那些不只是在努力的说还在努力做事的人永远是最牛逼的。

你说的NB,我同意
2013-11-15 08:39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看远一点你就发现他说的是对的!

呵呵, 远?10-30年?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我家已经100M光纤接入了,你以为你的代码是3D电影啊?

做图像处理的表示千兆网都不够用,百兆网就是渣。

你只是操作,发送一个指令代码就够了,需要多大的数据流?

图片工作站用云端是不实际的,因为他们要看到图片实时的效果,你不可以不把保真图片给工作人员看,因此你必定要传输,那将是个恶梦。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适合云端的,云端不是万能,它只能在某些方面有作用而已。
2013-11-15 08:29
如果写代码不用调试,写好就可以运行,还没啥重要的BUG,过2天修复都可以。这是什么水平啊?
2013-11-15 08:10

引用来自“dreampeter”的评论

在国外,云的概念还是可以炒作一下的,甚至可以真正运用起来;在国内,搞云?先把盗卖用户信息的行为灭绝了再来谈所谓的云吧。

这话我爱听 国内都是买卖用户信息 无良啊
2013-11-15 08:02
我可怜的内存
2013-11-15 02:36
他说得挺对的~
2013-11-15 01:23
市场份额先超过IE再说吧
我只求你快点把IE6干掉,其它都不指望了
2013-11-15 01:00
谷歌吹牛B是最不要脸的了。。
2013-11-15 00:19
也就国内win平台开发的多吧
2013-11-15 00:14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看远一点你就发现他说的是对的!

呵呵, 远?10-30年?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我家已经100M光纤接入了,你以为你的代码是3D电影啊?

土豪!!你在哪的呀?!百兆哇!羡慕死了~咱们做朋友吧~

成都啊,299就是百兆光纤入户了
2013-11-15 00:07
因为现在已经“没有人”开发基于Windows平台的应用程序了。
2013-11-15 00:03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看远一点你就发现他说的是对的!

呵呵, 远?10-30年?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我家已经100M光纤接入了,你以为你的代码是3D电影啊?

土豪!!你在哪的呀?!百兆哇!羡慕死了~咱们做朋友吧~
2013-11-14 23:50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看远一点你就发现他说的是对的!

呵呵, 远?10-30年?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我家已经100M光纤接入了,你以为你的代码是3D电影啊?

做图像处理的表示千兆网都不够用,百兆网就是渣。

哈哈。一个3d工程几十G。。一个高清视频就更没谱了
2013-11-14 23:48
chrome不需要跑vs12,只需要跑得好自己的开发平台,就足够吸引人/!
2013-11-14 23:33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看远一点你就发现他说的是对的!

呵呵, 远?10-30年?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我家已经100M光纤接入了,你以为你的代码是3D电影啊?

做图像处理的表示千兆网都不够用,百兆网就是渣。

你只是操作,发送一个指令代码就够了,需要多大的数据流?
2013-11-14 23:21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看远一点你就发现他说的是对的!

呵呵, 远?10-30年?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我家已经100M光纤接入了,你以为你的代码是3D电影啊?

做图像处理的表示千兆网都不够用,百兆网就是渣。
2013-11-14 22:47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晕,为什么要跑这个
2013-11-14 22:30

引用来自“feezh”的评论

谷歌在发展,微软同样不会坐以待毙,微软win10也超这云方面发展,所以说情况怎样很难说!

是的,微软不会坐以待毙
2013-11-14 22:13
谷歌在发展,微软同样不会坐以待毙,微软win10也超这云方面发展,所以说情况怎样很难说!
2013-11-14 22:06
别总纠结网速了,google chrome 里搞了个pnacl。这玩意儿要重走java当年在客户端没有走完的路。
别忘了,施大爷以前是sun的,同一个梦想,一直没有放弃。。。。
2013-11-14 22:00
瞎扯淡。。最讨厌google吹了,说句不好的,一个半成品公司有啥吹的,他有多少是自己原创的.

ps以前我就是无脑google吹
2013-11-14 21:41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看远一点你就发现他说的是对的!

呵呵, 远?10-30年?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中国的网络速度是个大问题,,,基于云端的 IDE 已经不少,而且已经在国外的创新团队中应用有应用。
2013-11-14 21:40
在国外,云的概念还是可以炒作一下的,甚至可以真正运用起来;在国内,搞云?先把盗卖用户信息的行为灭绝了再来谈所谓的云吧。
zin
2013-11-14 21:39
三年前说我朝网速会有100M绝对会被骂sb的...
而真正的SB却一边感叹着那些已经改变世界人的NB,又一边骂着那些正改变世界的人SB。
这个世界也最不缺抱怨者,批判者,及搬运工(信息),那些不只是在努力的说还在努力做事的人永远是最牛逼的。
2013-11-14 21:37
雲端的安全性問題怎麼樣了到底?我覺得安全性沒保障,關鍵應用就不會到雲上
2013-11-14 21:34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看远一点你就发现他说的是对的!

呵呵, 远?10-30年?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我家已经100M光纤接入了,你以为你的代码是3D电影啊?

豪我们做朋友吧。。。。。。。。
2013-11-14 21:31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看远一点你就发现他说的是对的!

呵呵, 远?10-30年?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我家已经100M光纤接入了,你以为你的代码是3D电影啊?
2013-11-14 21:30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看远一点你就发现他说的是对的!

呵呵, 远?10-30年?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2013-11-14 21:27
扯淡的文章就不要发了,至少发点有质量的
2013-11-14 21:26
未来属于云的,我们只需要一个接受终端和够快的网络,速度将无与伦比
2013-11-14 21:23
从娃娃抓起准没错. 可抓了又能怎样.
2013-11-14 21:16
google威武~
2013-11-14 21:15

引用来自“電力工程車”的评论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大牛人数极少极少,而且一般都很偏激,所以他们的话你就当放屁好了。

当初网景浏览器也是这么打算的,hehe。。。

发错地了
2013-11-14 21:15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大牛人数极少极少,而且一般都很偏激,所以他们的话你就当放屁好了。

当初网景浏览器也是这么打算的,hehe。。。
2013-11-14 21:14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2013-11-14 21:13
'因为现在已经“没有人”开发基于Windows平台的应用程序了。' 这人不是脑残就是翻译脑残
2013-11-14 21:12
大牛人数极少极少,而且一般都很偏激,所以他们的话你就当放屁好了。
2013-11-14 21:11
我就说嘛,chrome现在已经做了很多浏览器不该做的事情了
2013-11-14 21:09
微微霸气
2013-11-14 21:08
这是把百度往死里整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