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网站称,谷歌执行董事长施密特日前出席美国纽约的一个活动时发言称,通过开发与云和网络结合在一起的应用程序,谷歌已经在Chrome浏览器中创建了一个强大的平台,而Chrome浏览器可以把微软赶下台。
施密特时出席纽约召开的美国杂志出版商协会(Magazine Publishers of America)2013年年会时发表以上言论的。施密特表示,世界正处在一个二十年一遇的变迁过程中,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内容在智能手机和平板上被消费,同时互联网迁移到云端。
在谈到苹果Mac在PC硬件市场中占据统治地位时,他说:“我们在这方面都搞砸了。”但他同时不忘“插微软一刀”。施密特说,通过开发与云和网络结 合在一起的应用程序,谷歌已经在Chrome浏览器中创建了一个强大的平台,他认为Chrome浏览器可以把微软赶下(PC软件市场)王座。
对于原因,他解释称,因为现在已经“没有人”开发基于Windows平台的应用程序了。从前,凭借一台PC,一款原生应用程序可以完成任何任务,但现在这种原生应用与网络、共享、云存储以及基于位置的服务不兼容。
当被问及是否担忧以Facebook、Twitter和LinkedIn为首的社交媒体的兴起及其对谷歌基于搜索的业务模式造成的威胁时,施密特 说,互联网可以不断开辟创收的新方式,这只会让谷歌获得更多机会,因为搜索和社交协同运作。施密特虽然提到了谷歌旗下的社交服务Google+,但他并没 有提及后者陷于停滞状况的问题。
引用来自“程云”的评论
引用来自“oldfeel”的评论
移动应用分两类,游戏和其他。游戏要求高性能需要c/c++开发,pc上有steam平台。其他不要求高性能的都可以由chrome提供,所以我觉得chrome+steam能干掉windows是对的。
chrome不是么。。
引用来自“oldfeel”的评论
移动应用分两类,游戏和其他。游戏要求高性能需要c/c++开发,pc上有steam平台。其他不要求高性能的都可以由chrome提供,所以我觉得chrome+steam能干掉windows是对的。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引用来自“李博文”的评论
'因为现在已经“没有人”开发基于Windows平台的应用程序了。' 这人不是脑残就是翻译脑残
呵呵,哥忍不住英俊的笑了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没做之前已经知道了。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沉寒枫”的评论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难道用户买个chromebook 就玩google的?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再说 那个SB VS趁早远离
引用来自“沉寒枫”的评论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难道用户买个chromebook 就玩google的?
回车问题.
CKEditor 不懂中国呀..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引用来自“zin”的评论
三年前说我朝网速会有100M绝对会被骂sb的...
而真正的SB却一边感叹着那些已经改变世界人的NB,又一边骂着那些正改变世界的人SB。
这个世界也最不缺抱怨者,批判者,及搬运工(信息),那些不只是在努力的说还在努力做事的人永远是最牛逼的。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引用来自“铂金小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引用来自“zin”的评论
三年前说我朝网速会有100M绝对会被骂sb的...
而真正的SB却一边感叹着那些已经改变世界人的NB,又一边骂着那些正改变世界的人SB。
这个世界也最不缺抱怨者,批判者,及搬运工(信息),那些不只是在努力的说还在努力做事的人永远是最牛逼的。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引用来自“dreampeter”的评论
在国外,云的概念还是可以炒作一下的,甚至可以真正运用起来;在国内,搞云?先把盗卖用户信息的行为灭绝了再来谈所谓的云吧。
我只求你快点把IE6干掉,其它都不指望了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引用来自“NorthGod”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引用来自“feezh”的评论
谷歌在发展,微软同样不会坐以待毙,微软win10也超这云方面发展,所以说情况怎样很难说!
别忘了,施大爷以前是sun的,同一个梦想,一直没有放弃。。。。
ps以前我就是无脑google吹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而真正的SB却一边感叹着那些已经改变世界人的NB,又一边骂着那些正改变世界的人SB。
这个世界也最不缺抱怨者,批判者,及搬运工(信息),那些不只是在努力的说还在努力做事的人永远是最牛逼的。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引用来自“wengmaoyi”的评论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chrome 能里面跑动vs2013吗?如果能,那你说的就赢了/
这人说的远的没谱了/
用云端写代码?那也要再过一个世纪我们国家的网速才会铺设到位。
引用来自“電力工程車”的评论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大牛人数极少极少,而且一般都很偏激,所以他们的话你就当放屁好了。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大牛人数极少极少,而且一般都很偏激,所以他们的话你就当放屁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