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16 19:14
麻痹的小朋友就应该专心玩好吗
2013-11-15 12:32

引用来自“zhangyg2007”的评论

现在这行当,找一个做软件结果烂尾,再找一个续作可能还是烂尾,谁还敢说是遍地程序员?

的确是遍地都是程序员啊。
就好比:砌墙工和建筑结构设计师,都称为建筑工程师
同样的,有些类型的程序员,一招就是几十个,数不尽的加班……
2013-11-15 10:39
现在这行当,找一个做软件结果烂尾,再找一个续作可能还是烂尾,谁还敢说是遍地程序员?
2013-11-15 09:19
这话说的,就跟现在程序员还值钱似的)仅限大陆(
2013-11-15 08:59
程序员团结起来控制机器闹革命的时代会来临吗
2013-11-15 00:24
屁。。
2013-11-15 00:20
有那么多的培训机构怎么可能不会有程序员
2013-11-14 23:17
目测程序员多得泛滥. 跟民工似的, 个人感觉程序员职位 更适合需要改善生活 的 亚非拉美 低生活质量人群
2013-11-14 23:10
做程序员的目的是啥?就是为了更好的工作么?
2013-11-14 21:23
从娃娃抓起准没错. 可抓了又能怎样.
2013-11-14 20:25
程序员多得很吧 但我觉得这只能叫做码农 真正的程序员很少
2013-11-14 18:19
明显是程序员泛滥了
2013-11-14 17:53
这尼玛以后不值钱了啊
2013-11-14 17:45
应该提升程序员的质量,而不是数量!
2013-11-14 17:39
程序员要烂大街了、
2013-11-14 17:23

引用来自“hqy662”的评论

No!这是个阴谋,程序员一多就可以压低工资,降低成本!

此乃正解!
2013-11-14 17:20
我觉得将来做程序应该和其他工具一样,多数行业的人都应该掌握。
2013-11-14 16:54
看成 抓娃娃机 = =
2013-11-14 16:53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我怎么觉得码农就跟农民工一样多?

没鄙视成分
2013-11-14 16:52
我怎么觉得码农就跟农民工一样多?
2013-11-14 16:48
待遇,地位如何?
2013-11-14 16:46
不是打广告的吗?
2013-11-14 16:31

引用来自“不懂程序”的评论

不现实。从小抓起,那个娃到几岁,就成糟老头

配图说明一切
2013-11-14 16:29
不现实。从小抓起,那个娃到几岁,就成糟老头
2013-11-14 16:24
这样真的好吗?
2013-11-14 16:19
我怎么觉得遍地都是程序员呢?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