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17 20:39
看看现在的linux桌面多么乱,就知道严控linux内核是多么必要了·······
2013-11-14 19:38
一辈子只写一个程序。
2013-11-14 18:53
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2013-11-14 15:09

引用来自“惜颜”的评论

引用来自“永远支持小魔仙”的评论

如果不刻薄,真不知道现在的linux会是什么样,严格的团队准入制度是绝对有必要的,特别是像内核那么大的社区

这个,内核关系到系统整体的稳定和安全,必须严格

到时候木马一地
2013-11-14 14:03
怎么培训才可以成为得到社区认可的开发者?
2013-11-14 14:02
我已经准备加入了。。
2013-11-14 13:47

引用来自“jingdor”的评论

为什么太刻薄会有连接、

为了证明这不是自话自说, 就是要打击 Linus
2013-11-14 12:53
24楼 正解
2013-11-14 12:50
内核质量决定一个操作系统
2013-11-14 10:36
我觉得文章要表达的内容是:严格 != 刻薄
2013-11-14 10:31

引用来自“maverickpuss”的评论

如果linus不刻薄点, 代码质量不能得到严控, 想想后果会多么可怕, 所以, linus还是刻薄点好, 对新一代开发者的审查要严格一些, 别把那些说啥啥都会干啥啥不行的半吊子也放进去了

确实,内核影响非同一般,严格点不过分
2013-11-14 10:28

引用来自“jingdor”的评论

为什么太刻薄会有连接、

哈哈哈
2013-11-14 10:11
。。。Linus都专门搞这个20年了。。。
2013-11-14 09:33
如果linus不刻薄点, 代码质量不能得到严控, 想想后果会多么可怕, 所以, linus还是刻薄点好, 对新一代开发者的审查要严格一些, 别把那些说啥啥都会干啥啥不行的半吊子也放进去了
2013-11-14 09:25

引用来自“KB325688”的评论

万一Linus不幸意外挂了,谁来接班呀。。。

换bsd
2013-11-14 09:11
現在加入,要看多少碼,才能掌握內核?
2013-11-14 08:58
德州仪器
2013-11-14 08:58

引用来自“KB325688”的评论

万一Linus不幸意外挂了,谁来接班呀。。。

乌鸦嘴..
2013-11-14 08:56

引用来自“KB325688”的评论

万一Linus不幸意外挂了,谁来接班呀。。。

2013-11-14 08:52
如果不刻薄,咋会有现在的 linux ?
2013-11-14 08:47
哪年的新闻?是不是每年都要发出来?
2013-11-14 08:40
万一Linus不幸意外挂了,谁来接班呀。。。
2013-11-14 08:37
坐享其成。
2013-11-14 08:35
接班人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