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13 09:50

引用来自“巴林的狗尾草”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这个公司不是SB嘛。。。

擦,你好好想想,这么好的广告机会啊,不出这种事情谁知道他啊。。免费的广告加真正的免费试用的机会(完全受到保障的机会),这家人真会做生意。

呵呵!
2013-11-13 09:48

引用来自“阿昭”的评论

这种企业级的软件过一下自己的服务器太正常了
你用oracle什么都过

别管人家的东西怎么样,黑不黑,你个大医院用了不掏钱,楼上几个还支持的
就是我们广大IT屌丝之所以屌丝的根本原因

大家都用过盗版,我也在用,不过掏得起钱的,还是习惯一下掏掏吧
特别不要支持医院这种超级黑心机构用盗版

盗你妈盗。人网上免费下载的。
2013-11-12 21:24

引用来自“巴林的狗尾草”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这个公司不是SB嘛。。。

擦,你好好想想,这么好的广告机会啊,不出这种事情谁知道他啊。。免费的广告加真正的免费试用的机会(完全受到保障的机会),这家人真会做生意。

貌似看到真相了。。。
2013-11-12 17:59
@sss 那你以后生病被医院宰了你就怪自己生病了吧??

中国的it企业本来就是新兴产业,有多少个是从老爸那个接手过来的IT公司?

他没有写好协议,那他受到惩罚,但那是我们嘲笑他们和支持医院使用盗版的理由吗?

自己圈里的人都不支持,等以后我们自己创业出了错误,又有谁会来支持和同情我们?
2013-11-12 15:33

引用来自“阿昭”的评论

这种企业级的软件过一下自己的服务器太正常了
你用oracle什么都过

别管人家的东西怎么样,黑不黑,你个大医院用了不掏钱,楼上几个还支持的
就是我们广大IT屌丝之所以屌丝的根本原因

大家都用过盗版,我也在用,不过掏得起钱的,还是习惯一下掏掏吧
特别不要支持医院这种超级黑心机构用盗版

说的不错,特别不要支持医院这种超级黑心机构用盗版!~!
能帮助自己解决问题软件 能掏得起钱的还是付费吧!
2013-11-12 14:41
这种企业级的软件过一下自己的服务器太正常了
你用oracle什么都过

别管人家的东西怎么样,黑不黑,你个大医院用了不掏钱,楼上几个还支持的
就是我们广大IT屌丝之所以屌丝的根本原因

大家都用过盗版,我也在用,不过掏得起钱的,还是习惯一下掏掏吧
特别不要支持医院这种超级黑心机构用盗版
2013-11-12 13:50
磊科的产品,真心不行啊。。。下次不能再上当了。。
2013-11-12 12:53

引用来自“李博文”的评论

引用来自“www_znb_cc”的评论

引用来自“wooo”的评论

,磊科公司从服务器上监测到,

呵呵。全篇这句亮了。

泄露用户信息

可怕的公司啊~
2013-11-12 12:35

引用来自“www_znb_cc”的评论

引用来自“wooo”的评论

,磊科公司从服务器上监测到,

呵呵。全篇这句亮了。

泄露用户信息
2013-11-12 11:33

引用来自“wooo”的评论

,磊科公司从服务器上监测到,

呵呵。全篇这句亮了。
2013-11-12 11:26
这货,估计最近流量大涨
2013-11-12 11:10
从未听说过的 路过
2013-11-12 09:14
磊科公司从服务器上监测到
2013-11-12 08:42
,磊科公司从服务器上监测到,
2013-11-12 08:32

引用来自“巴林的狗尾草”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这个公司不是SB嘛。。。

擦,你好好想想,这么好的广告机会啊,不出这种事情谁知道他啊。。免费的广告加真正的免费试用的机会(完全受到保障的机会),这家人真会做生意。

哈哈。
2013-11-12 08:30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这个公司不是SB嘛。。。

擦,你好好想想,这么好的广告机会啊,不出这种事情谁知道他啊。。免费的广告加真正的免费试用的机会(完全受到保障的机会),这家人真会做生意。
2013-11-12 08:26
以前还用过磊科的路由器,真心不咋地
2013-11-12 08:14
这个公司不是SB嘛。。。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