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11 00:45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iphone一大半市场是中国,国行最擅长删除优秀的原版软件,安装各个不懂技术乱拼装挂上自己小广告的2次开发版本的浏览器,safari就会下滑。 android的市场,国行比例就不是那么大。
不过,苹果的工艺越来越下滑了。

真搞笑
2013-11-11 00:44

引用来自“陈山楂”的评论

引用来自“Orzogc”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iphone一大半市场是中国,国行最擅长删除优秀的原版软件,安装各个不懂技术乱拼装挂上自己小广告的2次开发版本的浏览器,safari就会下滑。 android的市场,国行比例就不是那么大。
不过,苹果的工艺越来越下滑了。

我记得iphone是不允许运营商自己塞软件进去的

越狱

神逻辑啊diu
2013-11-11 00:02

引用来自“陈山楂”的评论

引用来自“Orzogc”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iphone一大半市场是中国,国行最擅长删除优秀的原版软件,安装各个不懂技术乱拼装挂上自己小广告的2次开发版本的浏览器,safari就会下滑。 android的市场,国行比例就不是那么大。
不过,苹果的工艺越来越下滑了。

我记得iphone是不允许运营商自己塞软件进去的

越狱

运营商怎么可能会把自己卖的iphone越狱?
2013-11-10 20:39
ios手机用chrome路过
2013-11-10 18:51
Opera Mnin应该是Mini吧~~
2013-11-10 17:10

引用来自“Frank_mc”的评论

就算android用户不用Webkit内核的浏览器,但也不会用safari吧……难道用android的人都不用浏览器上网么……根据这项统计,ios设备的浏览器的访问量是android的十几倍

很多人不肯正视这样的事实:Android手机买的多,用的少。很多人图便宜或者运营商存话费赠送的Android手机都在近似于当功能机在使用,但计算市场份额和出货量的时候,这些大批量的「僵尸用户」也是包含在内的。
2013-11-10 17:08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iphone一大半市场是中国,国行最擅长删除优秀的原版软件,安装各个不懂技术乱拼装挂上自己小广告的2次开发版本的浏览器,safari就会下滑。 android的市场,国行比例就不是那么大。
不过,苹果的工艺越来越下滑了。

「iPhone一大半市场是中国」
你在搞笑呢,iPhone在国内不是都卖不过小米了吗?不是说5s和5c发布时都没人排队寥寥无几了吗?不是说身边的人都换三星了吗?是不是可以认为要么你在乱讲,要么媒体们都在瞎扯?
「国行最擅长……」
运营商是很擅长动手脚,经销商也擅长动手脚,水货商更擅长动手脚,但请问只要是正品行货无论是哪里买的,预装软件什么的有半点区别?手里捧着打满了运营商Logo,内置着各种不知道是谁预装上去的App的Android手机,就想当然地以为iPhone也是经过层层修改定制和内置垃圾应用才到消费者手上的?
2013-11-10 10:58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iphone一大半市场是中国,国行最擅长删除优秀的原版软件,安装各个不懂技术乱拼装挂上自己小广告的2次开发版本的浏览器,safari就会下滑。 android的市场,国行比例就不是那么大。
不过,苹果的工艺越来越下滑了。

我记得iphone是不允许运营商自己塞软件进去的
2013-11-10 10:36
iphone一大半市场是中国,国行最擅长删除优秀的原版软件,安装各个不懂技术乱拼装挂上自己小广告的2次开发版本的浏览器,safari就会下滑。 android的市场,国行比例就不是那么大。
不过,苹果的工艺越来越下滑了。
2013-11-10 09:50
看起来挺扯淡的
2013-11-10 09:33
就算android用户不用Webkit内核的浏览器,但也不会用safari吧……难道用android的人都不用浏览器上网么……根据这项统计,ios设备的浏览器的访问量是android的十几倍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