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系统占据了智能手机市场足足80%的份额,但是安卓用户似乎很少用基于安卓WebKit内核的浏览器。日前,据BI Intelligence公布的一份调查数据显示,苹果iOS系统的市场份额虽然相对要低很多,但是用户使用Safari浏览器的比例却非常高。

数据显示,自从2012年Q2以来,苹果Safari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始终维持在60%左右,相比之下,安卓WebKit的份额同期维持在20—30%之间,此外包括Opera Mnin、微软移动版IE、黑莓以及谷歌Chrome在内的其他浏览器总和的份额则更低,仅在10—20%之间。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从BI Intelligence公布的数据我们不难发现,自2013年第一季度起,安卓WebKit以及其他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呈现上涨趋势,此消彼长,苹果的Safari份额则在下降。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iphone一大半市场是中国,国行最擅长删除优秀的原版软件,安装各个不懂技术乱拼装挂上自己小广告的2次开发版本的浏览器,safari就会下滑。 android的市场,国行比例就不是那么大。
不过,苹果的工艺越来越下滑了。
引用来自“陈山楂”的评论
引用来自“Orzogc”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iphone一大半市场是中国,国行最擅长删除优秀的原版软件,安装各个不懂技术乱拼装挂上自己小广告的2次开发版本的浏览器,safari就会下滑。 android的市场,国行比例就不是那么大。
不过,苹果的工艺越来越下滑了。
引用来自“陈山楂”的评论
引用来自“Orzogc”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iphone一大半市场是中国,国行最擅长删除优秀的原版软件,安装各个不懂技术乱拼装挂上自己小广告的2次开发版本的浏览器,safari就会下滑。 android的市场,国行比例就不是那么大。
不过,苹果的工艺越来越下滑了。
引用来自“Frank_mc”的评论
就算android用户不用Webkit内核的浏览器,但也不会用safari吧……难道用android的人都不用浏览器上网么……根据这项统计,ios设备的浏览器的访问量是android的十几倍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iphone一大半市场是中国,国行最擅长删除优秀的原版软件,安装各个不懂技术乱拼装挂上自己小广告的2次开发版本的浏览器,safari就会下滑。 android的市场,国行比例就不是那么大。
不过,苹果的工艺越来越下滑了。
你在搞笑呢,iPhone在国内不是都卖不过小米了吗?不是说5s和5c发布时都没人排队寥寥无几了吗?不是说身边的人都换三星了吗?是不是可以认为要么你在乱讲,要么媒体们都在瞎扯?
「国行最擅长……」
运营商是很擅长动手脚,经销商也擅长动手脚,水货商更擅长动手脚,但请问只要是正品行货无论是哪里买的,预装软件什么的有半点区别?手里捧着打满了运营商Logo,内置着各种不知道是谁预装上去的App的Android手机,就想当然地以为iPhone也是经过层层修改定制和内置垃圾应用才到消费者手上的?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iphone一大半市场是中国,国行最擅长删除优秀的原版软件,安装各个不懂技术乱拼装挂上自己小广告的2次开发版本的浏览器,safari就会下滑。 android的市场,国行比例就不是那么大。
不过,苹果的工艺越来越下滑了。
不过,苹果的工艺越来越下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