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8-30 12:07
操作太难用,登陆反应太慢,完全不如qq
2013-11-12 13:56
觉得广告太多,所以当时放弃了
2013-11-12 10:32

引用来自“wuhaibin”的评论

一直用国际版

+10086
2013-11-10 15:52
喜欢英文版,没啥广告
2013-11-09 23:59
本文转载自: 腾讯科技
2013-11-09 23:27
从未用过Tom版
2013-11-09 20:45
一直用国际版
2013-11-09 20:37
MSN败在太占资源!有段时间我感觉MSN比QQ还占资源,电脑卡死!但是QQ庞大的中文用户导致其良好发展。人们不会成天和MSN上的白领猎头来聊天玩,这估计也是另一个MSN死掉的原因。
2013-11-09 20:35
是不是意味着我的hotmail用不了了?
2013-11-09 20:28
用 Skype 十年了,从来不用 TOM 版本。

TOM 版本存在只是电信与 Skype之间博弈的结果,,,这次微软能够搞定TOM 版本,也说明微软在中国公关能力不一般。
2013-11-09 20:23
早在微软宣布将 MSN 和 Skype 合并的前壹年,我就已经在使用国际版的 Skype 帐号了,所以后来的合并也就顺理成章,毫无压力了,中国区帐号怎么样看来对我完全没有影响。
2013-11-09 20:07

引用来自“燃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引用来自“燃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TOM版本的Skype各种广告。。。。为啥好好的skype软件到了国内感觉变质了呢

国际版没广告

嗯,这个知道,到了国内就成了广告的温床,哈哈

付钱给他还得看他广告,真是的.

同感 这玩意儿就一垃圾 整天弹广告
2013-11-09 19:49
VOIP 硬伤?悲剧的是我也是做这个的!
2013-11-09 19:48
喜大普奔
2013-11-09 19:44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引用来自“燃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TOM版本的Skype各种广告。。。。为啥好好的skype软件到了国内感觉变质了呢

国际版没广告

嗯,这个知道,到了国内就成了广告的温床,哈哈

付钱给他还得看他广告,真是的.
2013-11-09 19:30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TOM版本的Skype各种广告。。。。为啥好好的skype软件到了国内感觉变质了呢

国际版没广告
2013-11-09 19:25
~~回收好啊!!!
2013-11-09 17:55
tom的就像一个山寨,垃圾中的垃圾。
2013-11-09 17:13
世界潮流,浩浩汤汤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