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08 23:31

引用来自“子旺”的评论

神马 sd卡的速度也会是限制因素~~?

应该是吧 单反的一般都建议使用class10的卡 速度跟不上的话都没法连拍
2013-11-08 18:57
能再详细的介绍吗?
2013-11-08 11:57
sd卡速度越快容量越大价格越便宜就是好
2013-11-08 11:55
一直生活在C时代的飘过
2013-11-08 11:03
我硬盘才128G。。。
2013-11-08 10:46
还是喜欢CF卡
2013-11-08 10:11
好久没有用过SD卡了,还是以前初中的时候买MP4的时候用过SD卡。。。
2013-11-08 10:09
神马 sd卡的速度也会是限制因素~~?
2013-11-08 09:38

引用来自“gyqiong”的评论

卡容量也不够了吧,128G能记录几分钟?

钱也不够了把,128G的卡要多少钱?
2013-11-08 09:08

引用来自“blindcat”的评论

然后8k视频就出来了

+1
2013-11-08 09:02
卡容量也不够了吧,128G能记录几分钟?
2013-11-08 08:55
牛掰!
2013-11-08 08:49
然后8k视频就出来了
2013-11-08 08:46
对手机来说没用
2013-11-08 08:41
你需要等待的就是支持 U3 卡的设备和 SD 卡,但相信不会让我们等太久。
——等我买了这货,就只差4k设备了
2013-11-08 08:35
陈老师的最爱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