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2-26 14:23
意思就是别用呗
2013-11-07 19:05
作为一个补充,可以。就是成本高
2013-11-06 23:10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mongodb使用的是内存映射文件,让人很倒胃口!

这些东西本来就是用一个trick 去吸引人的
把key->value数据放内存, 做一个 b+ tree
就叫做 大数据, nosql .................
2013-11-06 22:31
之前把一个3G左右的表导到mongodb里面,大概导了几百m吧 ,一看data目录。。已经10G了 。。。偶的神啊。。。。。
2013-11-06 22:02

引用来自“bewdx3”的评论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mongodb使用的是内存映射文件,让人很倒胃口!

对...mmap非常要命.tokumx貌似可以限制一下内存使用.

关键是,从这一点就能看出mongodb的设计相当不严谨
2013-11-06 21:53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mongodb使用的是内存映射文件,让人很倒胃口!

对...mmap非常要命.tokumx貌似可以限制一下内存使用.
2013-11-06 20:46
mongodb使用的是内存映射文件,让人很倒胃口!
2013-11-06 17:25
沙一发
2013-11-06 12:18

引用来自“紫外线”的评论

数据文件太大,备份和传送不方便,最终还是放弃了使用。

个人感觉备份比mysql方便多了,就是成本也高很多
2013-11-06 11:44

引用来自“紫外线”的评论

数据文件太大,备份和传送不方便,最终还是放弃了使用。

这样的,我得试试,目前准备上新项目,还准备换掉mysql
2013-11-06 11:30
数据文件太大,备份和传送不方便,最终还是放弃了使用。
2013-11-06 11:26
注册个mongodb.im,别的日后再说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