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消息,搜狗今日发表声明,称今日在微博上发现有账号称“搜狗浏览器存重大安全漏洞 大量用户隐私被泄露”。对此,搜狗浏览器技术团队进行了查证,确认并不存在此类现象。
搜狗指出,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产品和服务,并严格保护用户隐私。搜狗还暗示说因坚持走独立发展道路后,发展势头强劲,这让某些竞争对手如鲠在喉,对于竞争对手采取的不正当竞争行为,搜狗将不放弃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各种途径进行回击。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其实有个问题一直没想通:自动填充不是保存在本地的吗?怎么可能传到别的电脑?除非cookie被盗
赶紧把360灭了!@
坑爹搜狗输入法 昨天我上网 突然弹了个窗。“您的网速受到限制”云云。下面一个按钮“立即加速” 我手贱就点了一下 丫给我下了个搜狗浏览器。
评论删除后,数据将无法恢复
引用来自“哟嗬”的评论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话说现在基本上每个国产软件都有广告,最反感的就是酷我音乐,几秒一个弹窗,真想问候酷我产品组全家了。
搜狗用户量在那里,没必要做广告了。普通用户才不管你广告不广告的,只有我们IT人员才特别反感广告。
我举酷我的例子,是他们做得太过分了。反观搜狗,其实广告不算多,而且是可以选择关闭的,但就是输入法做得太过花哨,感觉没必要。但恰恰对于普通小白来说,啥皮肤一大堆的他们又是需要的。唉,中国公司啊,没一个是能够好好做产品的。
引用来自“疯狂de咸蛋”的评论
引用来自“欣儿”的评论
其实有个问题一直没想通:自动填充不是保存在本地的吗?怎么可能传到别的电脑?除非cookie被盗
引用来自“欣儿”的评论
其实有个问题一直没想通:自动填充不是保存在本地的吗?怎么可能传到别的电脑?除非cookie被盗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引用来自“atearsan”的评论
引用来自“哟嗬”的评论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话说现在基本上每个国产软件都有广告,最反感的就是酷我音乐,几秒一个弹窗,真想问候酷我产品组全家了。
引用来自“yun”的评论
赶紧把360灭了!@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话说现在基本上每个国产软件都有广告,最反感的就是酷我音乐,几秒一个弹窗,真想问候酷我产品组全家了。
引用来自“寒川”的评论
引用来自“CSharp_NET”的评论
坑爹搜狗输入法 昨天我上网 突然弹了个窗。“您的网速受到限制”云云。下面一个按钮“立即加速” 我手贱就点了一下 丫给我下了个搜狗浏览器。
引用来自“哟嗬”的评论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话说现在基本上每个国产软件都有广告,最反感的就是酷我音乐,几秒一个弹窗,真想问候酷我产品组全家了。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话说现在基本上每个国产软件都有广告,最反感的就是酷我音乐,几秒一个弹窗,真想问候酷我产品组全家了。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话说现在基本上每个国产软件都有广告,最反感的就是酷我音乐,几秒一个弹窗,真想问候酷我产品组全家了。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话说现在基本上每个国产软件都有广告,最反感的就是酷我音乐,几秒一个弹窗,真想问候酷我产品组全家了。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引用来自“CSharp_NET”的评论
坑爹搜狗输入法 昨天我上网 突然弹了个窗。“您的网速受到限制”云云。下面一个按钮“立即加速” 我手贱就点了一下 丫给我下了个搜狗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