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07 08:50

引用来自“哟嗬”的评论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同样,但现在抛入法还是杯具的用搜狗,公司不给用QQ,可怜啊。
话说现在基本上每个国产软件都有广告,最反感的就是酷我音乐,几秒一个弹窗,真想问候酷我产品组全家了。

打错字了,上面的抛入-》输入

兄台,你这是变相给搜狗做广告吗?

有钱吗?如果有钱我承认是做广告了。
搜狗用户量在那里,没必要做广告了。普通用户才不管你广告不广告的,只有我们IT人员才特别反感广告。
我举酷我的例子,是他们做得太过分了。反观搜狗,其实广告不算多,而且是可以选择关闭的,但就是输入法做得太过花哨,感觉没必要。但恰恰对于普通小白来说,啥皮肤一大堆的他们又是需要的。唉,中国公司啊,没一个是能够好好做产品的。
2013-11-06 19:38
....国产的各种弹窗~~正常点的就是弹广告~~~夸张点的就是在考验用户的智商,把问题弄的内涵一点,诱导用户点击~~~
2013-11-06 13:57
除了使用搜狗输入法以外,对其他搜狗产品没有好感,搜狗浏览器不过是为了测试各种浏览器兼容性。
2013-11-06 13:20

引用来自“疯狂de咸蛋”的评论

引用来自“欣儿”的评论

其实有个问题一直没想通:自动填充不是保存在本地的吗?怎么可能传到别的电脑?除非cookie被盗

被浏览器厂家上传了,这样你在其他电脑登录账号也会有自动填充的效果.哈哈,可能是这样的

有个同步选项, 默认的智能填表是勾上的.
2013-11-06 12:36
我表示 我不用搜狗 各种垃圾
2013-11-06 11:29

引用来自“欣儿”的评论

其实有个问题一直没想通:自动填充不是保存在本地的吗?怎么可能传到别的电脑?除非cookie被盗

被浏览器厂家上传了,这样你在其他电脑登录账号也会有自动填充的效果.哈哈,可能是这样的
2013-11-06 11:19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重来不考虑sogo
2013-11-06 10:51

引用来自“atearsan”的评论

引用来自“哟嗬”的评论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同样,但现在抛入法还是杯具的用搜狗,公司不给用QQ,可怜啊。
话说现在基本上每个国产软件都有广告,最反感的就是酷我音乐,几秒一个弹窗,真想问候酷我产品组全家了。

打错字了,上面的抛入-》输入

兄台,你这是变相给搜狗做广告吗?

Google输入法啊

哈哈. 输入法一直用万能五笔,浏览器Chrome
2013-11-06 10:46
的确,我登陆进入别人账号里好几次了,骗人是狗
2013-11-06 10:13
搜狗还没IE6好,真心体验
2013-11-06 10:02
其实有个问题一直没想通:自动填充不是保存在本地的吗?怎么可能传到别的电脑?除非cookie被盗
2013-11-06 10:01

引用来自“yun”的评论

赶紧把360灭了!@

越快越好。
2013-11-06 09:46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同样,但现在抛入法还是杯具的用搜狗,公司不给用QQ,可怜啊。
话说现在基本上每个国产软件都有广告,最反感的就是酷我音乐,几秒一个弹窗,真想问候酷我产品组全家了。

QQ和搜狗是一家人来。。。用qq和搜狗都一样哈~
2013-11-06 09:35

引用来自“寒川”的评论

引用来自“CSharp_NET”的评论

坑爹搜狗输入法 昨天我上网 突然弹了个窗。“您的网速受到限制”云云。下面一个按钮“立即加速” 我手贱就点了一下 丫给我下了个搜狗浏览器。

国产软件就耍这些欺骗人的伎俩。不注重提升软件品质,老是弹窗啊,威胁用户。

楼主为啥不用Google 输入法?
2013-11-06 09:16
搜狗 除了输入法 还有什么? 浏览器 查毒软件? 卧槽...连狗都跑出来坑爹啦
2013-11-06 09:13

引用来自“哟嗬”的评论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同样,但现在抛入法还是杯具的用搜狗,公司不给用QQ,可怜啊。
话说现在基本上每个国产软件都有广告,最反感的就是酷我音乐,几秒一个弹窗,真想问候酷我产品组全家了。

打错字了,上面的抛入-》输入

兄台,你这是变相给搜狗做广告吗?

Google输入法啊
2013-11-06 09:04
全是狗
2013-11-06 08:58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同样,但现在抛入法还是杯具的用搜狗,公司不给用QQ,可怜啊。
话说现在基本上每个国产软件都有广告,最反感的就是酷我音乐,几秒一个弹窗,真想问候酷我产品组全家了。

打错字了,上面的抛入-》输入

兄台,你这是变相给搜狗做广告吗?
2013-11-06 08:52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同样,但现在抛入法还是杯具的用搜狗,公司不给用QQ,可怜啊。
话说现在基本上每个国产软件都有广告,最反感的就是酷我音乐,几秒一个弹窗,真想问候酷我产品组全家了。

打错字了,上面的抛入-》输入
2013-11-06 08:52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同样,但现在抛入法还是杯具的用搜狗,公司不给用QQ,可怜啊。
话说现在基本上每个国产软件都有广告,最反感的就是酷我音乐,几秒一个弹窗,真想问候酷我产品组全家了。
2013-11-06 08:41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玩游戏被弹了一次,就把所有搜狗产品全干掉了
2013-11-06 08:38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搜狗的产品我都是用过一次就再不用了,广告受不了啊

2013-11-06 08:30

引用来自“CSharp_NET”的评论

坑爹搜狗输入法 昨天我上网 突然弹了个窗。“您的网速受到限制”云云。下面一个按钮“立即加速” 我手贱就点了一下 丫给我下了个搜狗浏览器。

国产软件就耍这些欺骗人的伎俩。不注重提升软件品质,老是弹窗啊,威胁用户。
2013-11-06 08:26
坑爹搜狗输入法 昨天我上网 突然弹了个窗。“您的网速受到限制”云云。下面一个按钮“立即加速” 我手贱就点了一下 丫给我下了个搜狗浏览器。
yun
2013-11-06 08:25
赶紧把360灭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