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07 22:24

引用来自“mynote”的评论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这个谣言应该就是360弄的吧,呵呵,贼喊抓贼呗。

搜狗说,发布那个帖子的并非账号本人,而是账号被盗。所以并非账号本人发的帖子,呼吁大家不要相信,,呵呵

我看了视频,现场申请qq号演示的
2013-11-07 14:40

引用来自“酒逍遥”的评论

其实很简单...你用帐户登陆搜狗浏览器之后,搜狗会把你本地保存的收藏夹,登陆过的网站用户名密码都上传到服务器保存起来.
本意是当你在其他地方用搜狗浏览器时,只需要登陆搜狗帐号,那么常用网站都可以进行自动登陆.
但估计是搜狗的程序员和测试部门开了小差,由于未知原因导致可以下载其他用户保存的资料.
于是就杯具了.....

估计是搜狗内部的流程出了问题.这么严重的安全事故有点经验的测试组都不应该测不出来.而程序员会犯这种错就更不可思议了.尤其是大公司的.

用户身份识别出了问题,串号了。
2013-11-06 22:59
IE路过,表示从来不用其它浏览器
2013-11-06 21:30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一些用国产浏览器的人粘粘自喜。知道了吧。
最近发现银行收集信息更厉害,当他知道你要出国的时候,各种短信都来了!
所以还是用国外开源的,可以设置的,比如firefox还有点保障,现在连chrome,chromium都靠不住,全在收集信息,只是他暂时还没骚扰你

+2014 chrome的广告定点追逐技术,曾经的密码收集技术,现在也该成熟了
2013-11-06 16:09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这个谣言应该就是360弄的吧,呵呵,贼喊抓贼呗。

搜狗说,发布那个帖子的并非账号本人,而是账号被盗。所以并非账号本人发的帖子,呼吁大家不要相信,,呵呵
2013-11-06 10:51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这个谣言应该就是360弄的吧,呵呵,贼喊抓贼呗。

前半句同意。后半句不知道
2013-11-06 10:22
用火狐的飘过
2013-11-06 10:09
把用户密码等表单数据同步到云端本来就是耍流氓
2013-11-06 09:23
俺输入法原来用搜狗的,开机之后,第一次切换出来很卡,就改用了Google的,相当爽……
2013-11-06 08:31

引用来自“daohen”的评论

貌似是沙发

挤挤
2013-11-06 08:19

引用来自“lxbzmy”的评论

select 忘记添加 where条件了。

+1
2013-11-06 07:16
也没用过。
2013-11-06 01:05
这个谣言应该就是360弄的吧,呵呵,贼喊抓贼呗。
2013-11-06 00:08

引用来自“虎眼豆丁”的评论

引用来自“晕dows”的评论

我从来都不用搜狗浏览器,连输入法都因为他经常弹小窗,也卸载掉了,但是@红薯 ,貌似搜狗辟谣了,所以最好等实际情况清晰了再发这种文章比较好吧[41]

支持,我也是因为搜狗输入法老弹窗,把它卸掉了。搜狗浏览器从来没用过。

可以关掉啊,动动手就行。。。还是挺好用的(ˇˍˇ)
xyl
2013-11-05 23:35
擦,我不用搜狗浏览器,会不会信息也被泄露
2013-11-05 23:10
故意收集的吧,不算漏洞吧
2013-11-05 22:29

引用来自“饼干的荣耀”的评论

引用来自“晕dows”的评论

我从来都不用搜狗浏览器,连输入法都因为他经常弹小窗,也卸载掉了,但是@红薯 ,貌似搜狗辟谣了,所以最好等实际情况清晰了再发这种文章比较好吧[41]

输入法把搜狗输入法目录下的exe都删了就没弹窗了,浏览器嘛,不用就没事了 ._.

搜狗浏览器删除了开发者工具,多诡异的做法,这是不让前台为搜狗浏览器做兼容处理了么...
2013-11-05 22:01
无图无真相,说个毛啊
2013-11-05 21:28

引用来自“晕dows”的评论

我从来都不用搜狗浏览器,连输入法都因为他经常弹小窗,也卸载掉了,但是@红薯 ,貌似搜狗辟谣了,所以最好等实际情况清晰了再发这种文章比较好吧[41]

支持,我也是因为搜狗输入法老弹窗,把它卸掉了。搜狗浏览器从来没用过。
2013-11-05 21:01
IE10 Chrome
2013-11-05 20:54
就不能先单独发邮件通知下再曝光吗
2013-11-05 20:37
这不是以前 数字安全浏览器 爆过的 漏洞吗?
2013-11-05 20:36

引用来自“晕dows”的评论

我从来都不用搜狗浏览器,连输入法都因为他经常弹小窗,也卸载掉了,但是@红薯 ,貌似搜狗辟谣了,所以最好等实际情况清晰了再发这种文章比较好吧[41]

中国式辟谣
2013-11-05 20:27
从来不用的
3h3
2013-11-05 19:59
表示木有用过国产浏览器,是不是亏了?!
2013-11-05 19:45
.... 我去正在 修改 和导出搜狗浏览器的收藏夹 奶奶的 用搜狗好多年了
2013-11-05 19:44
这个听起来很不错
2013-11-05 19:29
“QQ、邮箱、支付宝、银行”这些信息从哪来,难道是Sogou浏览器做了手脚?
2013-11-05 19:26

引用来自“树相马”的评论

关键是,,,,吧收集的数据发出来啊

+1
2013-11-05 19:13
关键是,,,,吧收集的数据发出来啊
2013-11-05 19:08
暴漏出来干嘛啊你说~
2013-11-05 19:05
没用过
2013-11-05 18:30
在这里面混的 谁用这些浏览器啊。放在电脑上当测试用用。平时都落灰
2013-11-05 18:24

引用来自“晕dows”的评论

我从来都不用搜狗浏览器,连输入法都因为他经常弹小窗,也卸载掉了,但是@红薯 ,貌似搜狗辟谣了,所以最好等实际情况清晰了再发这种文章比较好吧[41]

输入法把搜狗输入法目录下的exe都删了就没弹窗了,浏览器嘛,不用就没事了 ._.
2013-11-05 18:22
搜狗浏览器保存密码这个地方确实有点问题,会把别的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自动填充其他系统里。
2013-11-05 18:19
坚持用谷歌浏览器!国产的东西,太没有底线了。
2013-11-05 18:16
没图没真相
2013-11-05 18:09
电脑白才会将所有密码搞成一样
2013-11-05 18:09
求密码被偷
2013-11-05 17:56
细节在哪里? wooyun上的都被删掉了 求真想
2013-11-05 17:55
用的是qq账号,是搜狗的漏洞,还是腾讯比较牛逼?
2013-11-05 17:53
我从来都不用搜狗浏览器,连输入法都因为他经常弹小窗,也卸载掉了,但是@红薯 ,貌似搜狗辟谣了,所以最好等实际情况清晰了再发这种文章比较好吧[41]
2013-11-05 17:52
2lou
2013-11-05 17:49
貌似是沙发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