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06 15:40
科学家是需要攻城的。我一同学就学生物技术方面的,基因测序后的分析都要用到一些脚本,只能自己写代码处理。
2013-11-05 19:54
工程师是骂人的话
2013-11-05 18:06
shit,这个就和工程师与科学家需要笔和纸吗?一样无聊。哈。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