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05 21:49
大公司不可避免的问题。。。
2013-11-05 20:10
呵呵,好像把Google说的跟富士康一样,那为什么没有Google的员工跳楼撒,典型被Google炒鱿鱼的喷子写的。
2013-11-05 18:21

引用来自“头号大宝贝”的评论

引用来自“vingzhang”的评论

第七说的对,谷歌的设计被骂过很多次

那么请举例比google优秀的设计。并且不抛弃用户。

请问,你使用BUZZ吗?使用Greader吗?
2013-11-05 15:25
google是优秀的人无聊的地方,那些不优秀又想无聊的人,国企才是你们的归宿。。。
2013-11-05 15:20
这就是围城
2013-11-05 15:13
我想起了诸葛孔明先生当年不跟从曹操的决定。。。
_-
2013-11-05 12:58
这绝对有很多 羡慕嫉妒恨的喷子 在这里谈人生。
2013-11-05 12:57
....无聊?有大钞 干嘛不做 ?~要不吧这无聊的工作给我这不优秀的人做...
2013-11-05 12:53
让我也这么无聊吧
2013-11-05 12:48
最后一条才是重点, 临时工写的,黑谷歌的
2013-11-05 11:23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一线打工仔的命运 在哪 都一样 成熟点 摆摊当小贩才是解脱

记得要用电子秤。
2013-11-05 10:53
难道非要说,这是万恶的资本企业。让员工百无聊赖吗?
2013-11-05 10:52

引用来自“vingzhang”的评论

第七说的对,谷歌的设计被骂过很多次

那么请举例比google优秀的设计。并且不抛弃用户。
2013-11-05 10:30
可笑还是可怜
2013-11-05 10:05
看来现在的谷歌有点象中国的央企了
2013-11-05 09:57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看评论,看到了一大堆当鼓鼓是养老院理想的人,可作者却不是想进养老院的人。

+1
2013-11-05 09:51
“这里就像是世外桃源,人们永远不会长大。他们整天都在喝东西,社交,玩游戏,但工作做得很少。”
2013-11-05 09:50

引用来自“Vincent.feng”的评论

围城

+1
2013-11-05 09:46
是啊 让我进去永远扎长不大吧!
2013-11-05 09:43
把这些无聊工作让给我呗?优秀人才们。
2013-11-05 09:39
“这里就像是世外桃源,人们永远不会长大。他们整天都在喝东西,社交,玩游戏,但工作做得很少。”无限向往……
2013-11-05 09:17
我们咋办呢
2013-11-05 09:05
再好的地方也不能让每个人得到满足
2013-11-05 09:03
看评论,看到了一大堆当鼓鼓是养老院理想的人,可作者却不是想进养老院的人。
2013-11-05 08:58
一直谷歌的工作环境都是神一般的存在的,居然第一次看到有人吐槽……
2013-11-05 08:57
这些问题似乎大公司都存在~
2013-11-05 08:55
第七说的对,谷歌的设计被骂过很多次
2013-11-05 08:52
围城
2013-11-05 08:48
公司大了,自然就这样了 不可避免
2013-11-05 08:43
一线打工仔的命运 在哪 都一样 成熟点 摆摊当小贩才是解脱
2013-11-05 08:40
这是在吐槽谷歌环境还是国内环境呢
2013-11-05 08:39
都没有在国内的公司混过,过来试一下他们就知道自己多幸福了
2013-11-05 08:28
谷歌里面的员工,咱们换个位置好了。
2013-11-05 08:25
典型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