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得克萨斯州大学阿灵顿分校的教授Cedrick May注意到,他的学生没有定时查阅电子邮件,有些人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学校电邮帐户。其他学校的教师都有同感,以至于需要特别强调学生去查看电子邮件。学生们表示,电子邮件是个无趣的东西。 根据普度大学图书馆学副教授Reynol Junco的一项调查发现,学生每天使用电子邮件的时间是6分钟,而他们平均每天在电脑上花费123分钟,当中遥遥领先排在第一位的,是社交网络,用时 31分钟。他们比电子邮件用时更少的事情只有一样:用搜索引擎查东西(仅4分钟)。一些人抱怨写邮件太正式,在格式上所浪费的时间如果改用短信已经能收到回复了。
(╯▽╰)
引用来自“s1981x”的评论
确实很多人不常用电邮,不可能经常打开专用软件/页面去查收,如果OS或浏览器这样的常用软件能绑定电邮帐号就好了。
引用来自“青木河”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胖子”的评论
以点盖面!!!
短信真的过时了?
微博真的过时了?
手机真的过时了?
互联网真的过时了?
人类真的过时了?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邮件的价值在于可以作为一种防止工作流程和责任上扯蛋的证据
引用来自“xyl”的评论
引用来自“项霡霂”的评论
学生怎么和工作人群比较。哪家公司能够容忍员工把大部分时间用于社交网络。
但是不见得只有邮件可以做这些事情把,我也不喜欢邮件。短信这种方式我觉得更加贴心,如果工作中使用短信这种方式,比较邮件而言我更同意接受。
@B.K.Wang @ParosFish
引用来自“项霡霂”的评论
学生怎么和工作人群比较。哪家公司能够容忍员工把大部分时间用于社交网络。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某些人的工作就是发邮件,怎么会过时呢?
邮件不要钱,能发附件。
所以,发完邮件加短信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