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11 18:57
以使用时间来判定一样技术/产品是否过时,不觉得脑残么?
2013-11-05 15:12
社交网络垃圾信息他多,没有邮件智能安全
2013-11-05 08:17
用微信
2013-11-05 00:24
电子邮件不会过时,他使用第三方客户端,或者web浏览器,所以是安全的。一些聊天软件是完全闭源的程序,容易被收集信息。所以企业用邮件绝对是首选
2013-11-04 23:31
学生和上班族对待邮件的看法完全不同,学生为什么要看邮件? 感觉没什么太大的必要性,但是上班族就不一样了,很多事情都是通过邮件形式通知和处理
2013-11-04 22:11
屌丝码农一个,要跟产品经理扯皮,全靠邮件
2013-11-04 22:09
自打用上Gmail后,我的QQmail就过时了。
(╯▽╰)
2013-11-04 21:50
学生估计也就找工作的时候用的多些。反正只要工作了会用的很频繁。
2013-11-04 21:43
调查结果实在难以支撑论点,文不对题。这种所谓新闻毫无营养可言!
2013-11-04 19:22
这些孩子都还没开始工作呢,当然用不到邮件
2013-11-04 19:01
短信
2013-11-04 17:10
呵呵 我们学校也有给学生发用学号做帐号的邮箱 但是谁会用啊 常用的邮箱肯定不是学校给的那个啊 统计学校邮箱来说明问题怎么可能准确嘛
2013-11-04 16:47
相当依赖电子邮件
2013-11-04 16:46
此文, 可以踩么?
2013-11-04 16:45
公司离不开
2013-11-04 16:41
社交网络已经有点儿把下一代引入歧途的意思,大街上到处都是被手机控制了的行尸走肉。。。
2013-11-04 16:18

引用来自“s1981x”的评论

确实很多人不常用电邮,不可能经常打开专用软件/页面去查收,如果OS或浏览器这样的常用软件能绑定电邮帐号就好了。

you can use outlook or foxmail
2013-11-04 16:13

引用来自“青木河”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胖子”的评论

以点盖面!!!

一语中的

一针见血
2013-11-04 16:09
不会过时的
2013-11-04 16:08
TM每天上班outlook都是全天开着,何来过时的说法?
2013-11-04 15:52
每天上班先看邮件!!!
2013-11-04 15:48
大家都去用微信吧。。
2013-11-04 15:42
电子邮件永远不会过时。真是一群傻到不行的人才会这么想。上学时可能还感觉不到,只知道玩游戏玩社交网络,等你要找工作投简历时就知道邮件离不开了。等你正式工作了,尤其是干IT编程的,更是离不开。
2013-11-04 15:20
没有电邮我们不知道会怎么办公
2013-11-04 15:09
没有电邮难道要我娶用QQ?
2013-11-04 15:06
邮件im取代不了
2013-11-04 15:01
电子邮件真的过时了?
短信真的过时了?
微博真的过时了?
手机真的过时了?
互联网真的过时了?
人类真的过时了?
2013-11-04 14:57
我们工作中,正式文件一般以传真形式下发
2013-11-04 14:51
邮件离不了,工作可以开邮件不能随便逛社交,是有时间限制的。
2013-11-04 14:20
貌似公司都需要邮件。。。
2013-11-04 14:20
其实相比于短信,我更喜欢使用电子邮件,感觉更正式,只不过国内的普通用户没有这样的习惯,所以只好使用与大家相匹配的交流工具。
2013-11-04 13:48
就一条理由: 不想给中移动钱
2013-11-04 13:48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邮件的价值在于可以作为一种防止工作流程和责任上扯蛋的证据

短信的形式也可以啊, 只要把短信内容记录下来。一样可以被用作防止扯蛋。
2013-11-04 13:47

引用来自“xyl”的评论

引用来自“项霡霂”的评论

学生怎么和工作人群比较。哪家公司能够容忍员工把大部分时间用于社交网络。

就是太片面性了,呵呵,我每天一上来就是看邮件

原本邮件的目的就是为了通知或告诉收件人一些事情。另外使用邮件也可以将这一件事情的原本始末通过邮件回复的方式记录下来以被不时之需。

但是不见得只有邮件可以做这些事情把,我也不喜欢邮件。短信这种方式我觉得更加贴心,如果工作中使用短信这种方式,比较邮件而言我更同意接受。

@B.K.Wang @ParosFish

2013-11-04 13:44
邮件的价值在于可以作为一种防止工作流程和责任上扯蛋的证据
2013-11-04 13:39
就是因为邮件比IM正式,所以才不过时!
2013-11-04 13:33
在企业呆过的都知道,邮件比其它任何的通讯工具都重要
2013-11-04 13:28
邮件有邮件存在的价值。和IM是两个不同的方向和领域。
2013-11-04 13:21
一直把电子邮件当即时聊天工具的说…
2013-11-04 13:20
确实很多人不常用电邮,不可能经常打开专用软件/页面去查收,如果OS或浏览器这样的常用软件能绑定电邮帐号就好了。
xyl
2013-11-04 13:06

引用来自“项霡霂”的评论

学生怎么和工作人群比较。哪家公司能够容忍员工把大部分时间用于社交网络。

就是太片面性了,呵呵,我每天一上来就是看邮件
2013-11-04 13:03
学生怎么和工作人群比较。哪家公司能够容忍员工把大部分时间用于社交网络。
2013-11-04 12:51
离开邮件没法工作
2013-11-04 12:49
对有些人过时 对有些人不可能过时
2013-11-04 12:42
我不认为过时
2013-11-04 12:34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某些人的工作就是发邮件,怎么会过时呢?

顶你
2013-11-04 12:22
某些人的工作就是发邮件,怎么会过时呢?
2013-11-04 12:20
短信要钱,不能发附件。
邮件不要钱,能发附件。
所以,发完邮件加短信提醒。
2013-11-04 12:17
上班族主要靠邮件啊。
2013-11-04 12:16
电子邮件对我来说是不可缺少的
2013-11-04 12:15
不过时,一直是即时通讯软件为主,邮件为辅
2013-11-04 12:15
短信能发送大附件?
2013-11-04 12:14
以点盖面!!!
2013-11-04 12:14
短信能用于工作?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