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04 09:23
这种文,小编以后还是不要发了。
2013-11-03 13:57
至少要有一个有root权限的软件管理器吧.....
2013-11-03 10:01
受影响的还有用户,到时候要花更多的钱买手机吧
2013-11-03 02:02
受影响最大的当然是三大移动运营商喽~
2013-11-02 20:55
反正不管怎么规范,谷歌服务还是用不上
老老实实root吧
2013-11-02 15:24
不会root是一件麻烦的事
2013-11-02 12:48
图标太丑了
2013-11-02 10:55
联想,华为的预装是最多的,多达数十款
2013-11-02 10:40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預裝很不開源,更不自由

預裝不能卸很不開源,更不自由
2013-11-02 10:36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2013-11-02 10:15
預裝很不開源,更不自由
2013-11-02 09:25
越管越乱
2013-11-02 09:02
用处不大,估计也是个摆设,或是某些人**的新渠道
2013-11-02 08:34
能把那些恶心的东西都删掉才成。不然占地方也是个癞蛤蟆。
2013-11-02 08:30
可以预装,但是请把卸载权给用户!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