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08 19:49

引用来自“曼灵格”的评论

引用来自“lgscofield”的评论

引用来自“曼灵格”的评论

也太难看了吧

你是果粉吧,大家都觉得好看,你这欣赏水平。。。

你也代表不了大家吧,说难看的不只我一个,我说的是手机外型,这和果粉有什么关系?说话时要用脑子想想,攻击别人有意思吗?只能说明自己太无知。

谁攻击你了,你看到我发表攻击性言语了?搞笑,果粉就是在攻击你?只是说你的欣赏水平只能算是少数另类,果粉就是属于这一类别的,不要意思,没说你,不要多心。。。
2013-11-02 02:28
nice!
2013-11-01 19:23

引用来自“Lumpo”的评论

引用来自“蝈小蝈”的评论

接受不了菜单键在屏幕上的设计

对此设计深恶痛绝!

新版本该菜单可以消掉的
2013-11-01 18:07

引用来自“WuZhiyi”的评论

为什么nexus不到中国销售

因为google敢于说真话
2013-11-01 16:43
当年的moto x呢? Google的玩意在国内好难购买啊...
2013-11-01 16:03
miui把虚拟按键取消了
2013-11-01 15:24

引用来自“Lumpo”的评论

引用来自“蝈小蝈”的评论

接受不了菜单键在屏幕上的设计

对此设计深恶痛绝!

省钱知道不?传说WP8也要采用这种设计了!
2013-11-01 14:22

引用来自“祝建宾”的评论

引用来自“BoX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Lumpo”的评论

引用来自“蝈小蝈”的评论

接受不了菜单键在屏幕上的设计

对此设计深恶痛绝!

审美不同吧,我就很喜欢那种设计

我也很喜欢啊

我靠 只是那块玻璃透明了好么
2013-11-01 14:00
Google 原版系统,简洁漂亮。
2013-11-01 13:58
这按钮用习惯了三星,苹果实体键有点不习惯的。
2013-11-01 13:34

引用来自“BoX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Lumpo”的评论

引用来自“蝈小蝈”的评论

接受不了菜单键在屏幕上的设计

对此设计深恶痛绝!

审美不同吧,我就很喜欢那种设计

我也很喜欢啊
2013-11-01 13:28
样子一般般,我只想问。MOTO呢?
2013-11-01 13:21

引用来自“lgscofield”的评论

引用来自“曼灵格”的评论

也太难看了吧

你是果粉吧,大家都觉得好看,你这欣赏水平。。。

你也代表不了大家吧,说难看的不只我一个,我说的是手机外型,这和果粉有什么关系?说话时要用脑子想想,攻击别人有意思吗?只能说明自己太无知。
2013-11-01 12:52
不知道5代网络速度改进了没有,同样的WIFI,nexus7二代比NEXUS4快太多。
2013-11-01 12:49

引用来自“杨同学”的评论

可惜屏太大

不大,刚好。
2013-11-01 12:49

引用来自“蝈小蝈”的评论

接受不了菜单键在屏幕上的设计

我现在用nexus4,已经习惯了无物理按键设计,现在觉得有按键的真是无法忍受呢。如果你用上了你也会喜欢上无按键的。
2013-11-01 12:45

引用来自“lgscofield”的评论

引用来自“曼灵格”的评论

也太难看了吧

你是果粉吧,大家都觉得好看,你这欣赏水平。。。

- - 其实刚出谍照的时候是一群人说不好看的,可能后来看多了就不怎么觉得了。。。
另外,别随便就说人家是果粉,万一冤枉了人家多不好。
2013-11-01 12:36

引用来自“爪哇小贩”的评论

既然没有实体按键,为何不把下面的黑边做的窄一点

+1
2013-11-01 12:24
就等推送了,想赶紧的尝试下4.4.。。
2013-11-01 12:23

引用来自“曼灵格”的评论

也太难看了吧

你是果粉吧,大家都觉得好看,你这欣赏水平。。。
2013-11-01 12:22

引用来自“enyo”的评论

谷歌摊上了猪队友,lg做工就一笑话

我用的nexus 4,走在马路上从手中掉了两次,一点没问题,真不知道你说的做工到底有多差,难道比三星还差吗?
2013-11-01 12:08
现在手机能不能小点啊,别动不动就4寸以上的,这个都快5寸了,一只手没法操作啊
2013-11-01 11:35
预计电池是硬伤
2013-11-01 11:06

引用来自“Lumpo”的评论

引用来自“蝈小蝈”的评论

接受不了菜单键在屏幕上的设计

对此设计深恶痛绝!

-1
2013-11-01 11:02

引用来自“Lumpo”的评论

引用来自“蝈小蝈”的评论

接受不了菜单键在屏幕上的设计

对此设计深恶痛绝!

+1
2013-11-01 10:56
再怎么也比渣米手机做工好。。呵呵。
2013-11-01 10:56

引用来自“wegomm”的评论

引用来自“杨同学”的评论

我的LG P970摔过N次都没事,两三次是从一米八高的地方掉下去,无压力

我的也是970.外壳都摔缺了,无压力。

换过屏,无压力
2013-11-01 10:55
很多功能和支持都用不上,还是用N4吧
2013-11-01 10:42

引用来自“enyo”的评论

谷歌摊上了猪队友,lg做工就一笑话

个人觉得LG挺不错的。本人现在就是用LG LU6200这款机子,挺不错的。
2013-11-01 10:40
8.59mm太厚了,连小米都能做到8.1mm
2013-11-01 10:35
终于出来了 oh yeah~
2013-11-01 10:32
可惜屏太大
2013-11-01 10:13
好看!!
2013-11-01 09:59
为什么nexus不到中国销售
2013-11-01 09:58

引用来自“enyo”的评论

谷歌摊上了猪队友,lg做工就一笑话

大公司选择合作伙伴必然经过了严格的审核流程,你以为是在大街上捡个猪队友啊
2013-11-01 09:55

引用来自“Lumpo”的评论

引用来自“蝈小蝈”的评论

接受不了菜单键在屏幕上的设计

对此设计深恶痛绝!

审美不同吧,我就很喜欢那种设计
2013-11-01 09:48

引用来自“Lumpo”的评论

引用来自“蝈小蝈”的评论

接受不了菜单键在屏幕上的设计

对此设计深恶痛绝!

虚拟按键,N年不变的难看
2013-11-01 09:36

引用来自“蝈小蝈”的评论

接受不了菜单键在屏幕上的设计

对此设计深恶痛绝!
2013-11-01 09:34
等第二批货入手!看人家2300MA可以 打17小时电话,可想而知其中的优化!
2013-11-01 09:29

引用来自“蝈小蝈”的评论

接受不了菜单键在屏幕上的设计

其实你可以认为它不在屏幕上
2013-11-01 09:28
设计有点抄袭苹果的感觉,不过还算不错啦
2013-11-01 09:26
可惜屏太大
2013-11-01 09:26
我的LG P970摔过N次都没事,两三次是从一米八高的地方掉下去,无压力
2013-11-01 09:07

引用来自“enyo”的评论

谷歌摊上了猪队友,lg做工就一笑话

个人感觉还行吧~
2013-11-01 08:54
没有国行
2013-11-01 08:50
国行不知要多少银子
2013-11-01 08:49
难看死了,可惜这配置了
2013-11-01 08:34
LG还不错。入手了G2~~表示宽度超过65毫米的。单手不好操作啊~~按不到另一边的键
2013-11-01 08:30
过段时间买一部
2013-11-01 08:29
谷歌摊上了猪队友,lg做工就一笑话
2013-11-01 08:25
接受不了菜单键在屏幕上的设计
2013-11-01 08:20
也太难看了吧
2013-11-01 08:00
配置也不错!!
2013-11-01 07:57
挺漂亮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