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01 23:05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除了avi和rmvb竟然还有这个格式?

不是一回事
2013-10-31 20:47
思科的H.264编码器 比 X264 效率上强大很多吗?
2013-10-31 18:02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地瓜儿”的评论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除了avi和rmvb竟然还有这个格式?

是压缩方式 不是格式 道长也是武汉的?

嗯啊 ~ 光谷软件园

光谷先森你好
2013-10-31 17:26
Intel,思科,Dell 都开始变软了,微软, Google,Oracle 都开始变硬了。
2013-10-31 17:24
Google 的 WebP 不也是 HTML 5 video 的一种可选方案吗?
2013-10-31 16:43
,hhhj
2013-10-31 14:09

引用来自“长工”的评论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我不懂cisco这样做是为什么?

没人用呗。不如死前博一把。就好比Sun开源Solaris。

不是闭源了吗
2013-10-31 14:01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除了avi和rmvb竟然还有这个格式?

呵呵 , avi和rmvb只是容器, 容器≠编码

我去 都喷我 我要反驳了 avi和rmvb是不是格式?H.264是编码 编码算不算格式?哈哈 所以我没说错

不敢喷, avi和rmvb狭义上不是格式,广义上是格式; 编码不是格式。 格式应当指封装容器(eg. avi/flv/mpeg/...), 编码大致分视频和音频两种(eg. H.263/H.264/vp8/wmv..)

恩 是这样滴 rmvb这些本身并不代表实际采用的编码的~
2013-10-31 13:56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我不懂cisco这样做是为什么?

没人用呗。不如死前博一把。就好比Sun开源Solaris。
2013-10-31 12:41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我不懂cisco这样做是为什么?

这是cisco的一小步,但是是人类的一大步,哈哈
2013-10-31 11:27
编码方式H 265属于视频压缩标准,里面包含有很多技术,主要是将RAW DATA进行压缩;avi和rmvb文件的存储格式,将压缩的数据,通过各自的格式进行编排。

平时我们所说的编解码,编码(录制视频时)就是将RAW DATA变为DATA的过程;解码(播放视频时),就是从AVI/RMVB文件中读出相关数据,然后解释出对应的码元,最后通过一些介质和手段呈现给用户。

如果没有对应的编码标准,如何做到不同播放器厂商与获取视频器件厂商相匹配?

以上个人理解!
2013-10-31 11:02
围观~
2013-10-31 10:56

引用来自“地瓜儿”的评论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地瓜儿”的评论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除了avi和rmvb竟然还有这个格式?

呵呵 , avi和rmvb只是容器, 容器≠编码

我去 都喷我 我要反驳了 avi和rmvb是不是格式?H.264是编码 编码算不算格式?哈哈 所以我没说错

不敢喷, avi和rmvb狭义上不是格式,广义上是格式; 编码不是格式。 格式应当指封装容器(eg. avi/flv/mpeg/...), 编码大致分视频和音频两种(eg. H.263/H.264/vp8/wmv..)

你所指的容器,实际都是一种结构,对吧?比如一个文件头,后面是数据。百度百科“数据格式(data format)是数据保存在文件或记录中的编排格式。”编码严格来说是一种算法,是吧?但编码无论怎么编码,还是要保存在文件里吧?所以说编码称为格式毫无问题。

呔!大胆妖精,敢欺负我家道长 !灭了你们! 道长不要放在心上

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么 嘿嘿

哈哈 @铂金小猪 快来

你妹。
2013-10-31 10:52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地瓜儿”的评论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除了avi和rmvb竟然还有这个格式?

呵呵 , avi和rmvb只是容器, 容器≠编码

我去 都喷我 我要反驳了 avi和rmvb是不是格式?H.264是编码 编码算不算格式?哈哈 所以我没说错

不敢喷, avi和rmvb狭义上不是格式,广义上是格式; 编码不是格式。 格式应当指封装容器(eg. avi/flv/mpeg/...), 编码大致分视频和音频两种(eg. H.263/H.264/vp8/wmv..)

你所指的容器,实际都是一种结构,对吧?比如一个文件头,后面是数据。百度百科“数据格式(data format)是数据保存在文件或记录中的编排格式。”编码严格来说是一种算法,是吧?但编码无论怎么编码,还是要保存在文件里吧?所以说编码称为格式毫无问题。

呔!大胆妖精,敢欺负我家道长 !灭了你们! 道长不要放在心上

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么 嘿嘿

哈哈 @铂金小猪 快来
yio
2013-10-31 10:43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除了avi和rmvb竟然还有这个格式?

呵呵 , avi和rmvb只是容器, 容器≠编码

我去 都喷我 我要反驳了 avi和rmvb是不是格式?H.264是编码 编码算不算格式?哈哈 所以我没说错

不敢喷, avi和rmvb狭义上不是格式,广义上是格式; 编码不是格式。 格式应当指封装容器(eg. avi/flv/mpeg/...), 编码大致分视频和音频两种(eg. H.263/H.264/vp8/wmv..)

你所指的容器,实际都是一种结构,对吧?比如一个文件头,后面是数据。百度百科“数据格式(data format)是数据保存在文件或记录中的编排格式。”编码严格来说是一种算法,是吧?但编码无论怎么编码,还是要保存在文件里吧?所以说编码称为格式毫无问题。

前面是幽默,可是后面的勉强解释苍白无力啊。
2013-10-31 10:40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除了avi和rmvb竟然还有这个格式?

呵呵 , avi和rmvb只是容器, 容器≠编码

我去 都喷我 我要反驳了 avi和rmvb是不是格式?H.264是编码 编码算不算格式?哈哈 所以我没说错

不敢喷, avi和rmvb狭义上不是格式,广义上是格式; 编码不是格式。 格式应当指封装容器(eg. avi/flv/mpeg/...), 编码大致分视频和音频两种(eg. H.263/H.264/vp8/wmv..)

你所指的容器,实际都是一种结构,对吧?比如一个文件头,后面是数据。百度百科“数据格式(data format)是数据保存在文件或记录中的编排格式。”编码严格来说是一种算法,是吧?但编码无论怎么编码,还是要保存在文件里吧?所以说编码称为格式毫无问题。

呔!大胆妖精,敢欺负我家道长 !灭了你们! 道长不要放在心上
2013-10-31 10:21
我不懂cisco这样做是为什么?
2013-10-31 10:20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除了avi和rmvb竟然还有这个格式?

呵呵 , avi和rmvb只是容器, 容器≠编码

我去 都喷我 我要反驳了 avi和rmvb是不是格式?H.264是编码 编码算不算格式?哈哈 所以我没说错

不敢喷, avi和rmvb狭义上不是格式,广义上是格式; 编码不是格式。 格式应当指封装容器(eg. avi/flv/mpeg/...), 编码大致分视频和音频两种(eg. H.263/H.264/vp8/wmv..)
2013-10-31 09:50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除了avi和rmvb竟然还有这个格式?

呵呵 , avi和rmvb只是容器, 容器≠编码
2013-10-31 09:33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地瓜儿”的评论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除了avi和rmvb竟然还有这个格式?

是压缩方式 不是格式 道长也是武汉的?

嗯啊 ~ 光谷软件园

压力很大
2013-10-31 09:24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除了avi和rmvb竟然还有这个格式?

你就不懂了吧 avi和rmvb是压缩格式 而h264 265是编码标准 不同的概念
2013-10-31 09:14
嘿嘿,棱镜又来了吗?
2013-10-31 09:06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除了avi和rmvb竟然还有这个格式?

HD-DVD和蓝光一般都用这个编码标准,用这个编码标准可以将视频流封装为avi
2013-10-31 09:04
统一一下吧,我总觉得各个浏览器支持的视频格式都不太一样。
2013-10-31 08:59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除了avi和rmvb竟然还有这个格式?

是压缩方式 不是格式 道长也是武汉的?
2013-10-31 08:58
呃。。。。。不是H.265都要出来了吗?
2013-10-31 08:55
支持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