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03 14:36
N核并行,超低功耗
2013-10-31 12:41

引用来自“後方之水”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後方之水”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後方之水”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数据库可能是大问题。Oracle不能用,MySQL听说比较麻烦。

看了一下,gentoo表示mysql和mariadb都支持arm

别当真了,arm只能个人玩玩,你跑个erp试试就知道了

我就回复原贴的MySQL,你扯什么ERP呀。。。

我没有给你说,你太自以为是了

你回复我的贴子,写着“你跑个ERP试试”,你不是给我说给你大爷说吗?你要回复原贴就擦亮你的狗眼点准一点,回复错了还说别人自以为是,没见过这么奇葩的,一边玩蛋去。

有点意思,他回复错了不承认吗?
2013-10-30 19:29

引用来自“沙枣”的评论

With Arm computer, Which operation system should be use? Android? WinRT?

linux
2013-10-30 16:37
ARM有戏,INTEL称霸太久了
2013-10-30 15:43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跟 Atom 比如何,我还是看好 Atom

恩,价格在那呢

Atom兼容性好,这个ARM没法比。性能从理论上很难比,因为ARM和Atom的区别已经是RISC和CISC了,所以只能看具体的数据,但世界上应该没有多少成熟运行的ARM服务器和Atom服务器,有待考证。Atom的价格比ARM高出不少,定制性略差,这是Atom的劣势。
2013-10-30 15:38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杨同学”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後方之水”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数据库可能是大问题。Oracle不能用,MySQL听说比较麻烦。

看了一下,gentoo表示mysql和mariadb都支持arm

别当真了,arm只能个人玩玩,你跑个erp试试就知道了

M核N芯,有何不行

你试试看咯

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方向。用多CPU来取代强劲的单CPU(当年Intel也这么干)。CPU多了以后可以根据负载来调整能耗,节省能源,而且这应该能够比动态频率更加灵活。
当然,相对的,CPU多起来以后会带来资源调度分配上的麻烦。而且这些麻烦现在也没有特别好的解决方案,还是要科学家们努力做出更好的模型啊。
2013-10-30 15:20

引用来自“後方之水”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数据库可能是大问题。Oracle不能用,MySQL听说比较麻烦。

看了一下,gentoo表示mysql和mariadb都支持arm

其实我主要是想讲Oracle,毕竟有不少企业内部的系统都是基于Oracle的。如果想通过ARM来节约IT投资成本的话,Oracle的不兼容性将会是最大的障碍。互联网公司确实可以试试。
2013-10-30 13:36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ARM上装Debian/Ubuntu跑个LAMP服务应该没有问题。

那就不一定了,看你用什么,个人学习是可以
2013-10-30 13:35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跟 Atom 比如何,我还是看好 Atom

恩,价格在那呢
2013-10-30 13:35

引用来自“杨同学”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後方之水”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数据库可能是大问题。Oracle不能用,MySQL听说比较麻烦。

看了一下,gentoo表示mysql和mariadb都支持arm

别当真了,arm只能个人玩玩,你跑个erp试试就知道了

M核N芯,有何不行

你试试看咯
2013-10-30 13:34

引用来自“後方之水”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後方之水”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後方之水”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数据库可能是大问题。Oracle不能用,MySQL听说比较麻烦。

看了一下,gentoo表示mysql和mariadb都支持arm

别当真了,arm只能个人玩玩,你跑个erp试试就知道了

我就回复原贴的MySQL,你扯什么ERP呀。。。

我没有给你说,你太自以为是了

你回复我的贴子,写着“你跑个ERP试试”,你不是给我说给你大爷说吗?你要回复原贴就擦亮你的狗眼点准一点,回复错了还说别人自以为是,没见过这么奇葩的,一边玩蛋去。

你想太多了
2013-10-30 13:17
java惨了~
2013-10-30 12:56
跟 Atom 比如何,我还是看好 Atom
2013-10-30 12:55
ARM上装Debian/Ubuntu跑个LAMP服务应该没有问题。
2013-10-30 12:46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後方之水”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後方之水”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数据库可能是大问题。Oracle不能用,MySQL听说比较麻烦。

看了一下,gentoo表示mysql和mariadb都支持arm

别当真了,arm只能个人玩玩,你跑个erp试试就知道了

我就回复原贴的MySQL,你扯什么ERP呀。。。

我没有给你说,你太自以为是了

你回复我的贴子,写着“你跑个ERP试试”,你不是给我说给你大爷说吗?你要回复原贴就擦亮你的狗眼点准一点,回复错了还说别人自以为是,没见过这么奇葩的,一边玩蛋去。
2013-10-30 12:22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後方之水”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数据库可能是大问题。Oracle不能用,MySQL听说比较麻烦。

看了一下,gentoo表示mysql和mariadb都支持arm

别当真了,arm只能个人玩玩,你跑个erp试试就知道了

M核N芯,有何不行
2013-10-30 12:14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後方之水”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後方之水”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数据库可能是大问题。Oracle不能用,MySQL听说比较麻烦。

看了一下,gentoo表示mysql和mariadb都支持arm

别当真了,arm只能个人玩玩,你跑个erp试试就知道了

我就回复原贴的MySQL,你扯什么ERP呀。。。

我没有给你说,你太自以为是了

百度都已经商用了 arm , 就 erp 而已 。arm搞定无压力 。
2013-10-30 11:56
可以做应用服务器。。。。
2013-10-30 11:39

引用来自“红星xx”的评论

ubuntu/debian 表示 全套 软件 已经为ARM移植 完毕 。欢迎使用 。mysql apache tomcat openjdk 都有哦 。

ubuntu是基于debian的,所以有arm版,除此之外还有Fedora
2013-10-30 11:38

引用来自“後方之水”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後方之水”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数据库可能是大问题。Oracle不能用,MySQL听说比较麻烦。

看了一下,gentoo表示mysql和mariadb都支持arm

别当真了,arm只能个人玩玩,你跑个erp试试就知道了

我就回复原贴的MySQL,你扯什么ERP呀。。。

我没有给你说,你太自以为是了
2013-10-30 11:23
ubuntu/debian 表示 全套 软件 已经为ARM移植 完毕 。欢迎使用 。mysql apache tomcat openjdk 都有哦 。
2013-10-30 11:12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後方之水”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数据库可能是大问题。Oracle不能用,MySQL听说比较麻烦。

看了一下,gentoo表示mysql和mariadb都支持arm

别当真了,arm只能个人玩玩,你跑个erp试试就知道了

我就回复原贴的MySQL,你扯什么ERP呀。。。
2013-10-30 11:10
在arm服务器上,能不能用linux+mysql(或mariadb)?使用方法与用intel处理器的服务器上有区别吗?求回复
2013-10-30 11:08
ARM做服务器?跑单一应用都够呛吧?并发数多起来不会疯掉?
2013-10-30 10:57
THINKPAD什么时候能出个8核16GB的视网膜X230T玩玩.呵呵
2013-10-30 10:55
ARM的机器似乎确实比INTER的效率高很多!!!
2013-10-30 10:29

引用来自“後方之水”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数据库可能是大问题。Oracle不能用,MySQL听说比较麻烦。

看了一下,gentoo表示mysql和mariadb都支持arm

别当真了,arm只能个人玩玩,你跑个erp试试就知道了
2013-10-30 09:18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数据库可能是大问题。Oracle不能用,MySQL听说比较麻烦。

看了一下,gentoo表示mysql和mariadb都支持arm
2013-10-30 09:15
is there DBS can be used without considering platform
2013-10-30 08:34
数据库可能是大问题。Oracle不能用,MySQL听说比较麻烦。
2013-10-30 08:33

引用来自“沙枣”的评论

With Arm computer, Which operation system should be use? Android? WinRT?

no matter what, just do it!
2013-10-30 08:22
wince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