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25 17:01
“对于一个维护者来说最重要的不是他技术超牛,而是具有责任心,从而使人们可以放心的认为你会全年 52 周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时的坚守岗位。”
2013-10-25 16:28
发怒伤肝
2013-10-25 16:16

引用来自“唐海康”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謝振之”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標準化好嗎?倭寇需要嗎?

说到点子上了,哈哈。日本的技术圈确实以奇葩闻名

有多奇葩?说来听听。

PC98,手机,Mo光盘, ATARC3压缩格式,...太多太多了

点错科技树系列

亮了!
2013-10-25 16:14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謝振之”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標準化好嗎?倭寇需要嗎?

说到点子上了,哈哈。日本的技术圈确实以奇葩闻名

有多奇葩?说来听听。

PC98,手机,Mo光盘, ATARC3压缩格式,...太多太多了

点错科技树系列
2013-10-25 15:39
技术上的事情,哪怕你做了蠢事,你也可以修复它。我不这么认为,我
update av set mm_name ='仓老师' where mm_name='Sister Feng' ,就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类似的情况,我就干过。你觉得呢,@布尔道长?
2013-10-25 14:54

引用来自“张兆dotme”的评论

只记得一句:so, Nvidia,fuck you!

此句最佳。
2013-10-25 14:51

引用来自“karlcoder”的评论

舔这位总好过舔谷歌

舔盖子,盖子钱多,做慈善也能赚60亿.
2013-10-25 14:14
记得一句:talk is cheap,show me the code
2013-10-25 12:48
年纪大了,linus已经没那么火气大了
2013-10-25 11:29

引用来自“吕秀才”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艾皮狗”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標準化好嗎?倭寇需要嗎?

说到点子上了,哈哈。日本的技术圈确实以奇葩闻名

偶弱弱地冒一句:我的第一反应“倭寇”是指oracle呢,求原评论者的官方解释?

在华人文化圈里,倭寇这词儿,指代很明确把

忘记历史真心很可怕!

显然说明我们码农不读书没文化嘛,嘿嘿
2013-10-25 11:18
为什么说日本的技术全以奇葩闻名???
2013-10-25 10:55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艾皮狗”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標準化好嗎?倭寇需要嗎?

说到点子上了,哈哈。日本的技术圈确实以奇葩闻名

偶弱弱地冒一句:我的第一反应“倭寇”是指oracle呢,求原评论者的官方解释?

在华人文化圈里,倭寇这词儿,指代很明确把

忘记历史真心很可怕!
2013-10-25 10:46
看来大家都知道linus的名言

他在想起社区女僧少的时候才想起日本程序员,看来他也是知道的啊
ckh
2013-10-25 10:32
不是fuck * 10吗?
2013-10-25 10:31
Linus的名言不是Read the fucking code吗?
2013-10-25 10:26

引用来自“艾皮狗”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標準化好嗎?倭寇需要嗎?

说到点子上了,哈哈。日本的技术圈确实以奇葩闻名

偶弱弱地冒一句:我的第一反应“倭寇”是指oracle呢,求原评论者的官方解释?

在华人文化圈里,倭寇这词儿,指代很明确把
2013-10-25 10:06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標準化好嗎?倭寇需要嗎?

说到点子上了,哈哈。日本的技术圈确实以奇葩闻名

偶弱弱地冒一句:我的第一反应“倭寇”是指oracle呢,求原评论者的官方解释?
2013-10-25 09:57

引用来自“謝振之”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標準化好嗎?倭寇需要嗎?

说到点子上了,哈哈。日本的技术圈确实以奇葩闻名

有多奇葩?说来听听。

PC98,手机,Mo光盘, ATARC3压缩格式,...太多太多了
2013-10-25 09:54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標準化好嗎?倭寇需要嗎?

说到点子上了,哈哈。日本的技术圈确实以奇葩闻名

有多奇葩?说来听听。
2013-10-25 09:33
舔这位总好过舔谷歌
2013-10-25 09:31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標準化好嗎?倭寇需要嗎?

说到点子上了,哈哈。日本的技术圈确实以奇葩闻名
2013-10-25 09:23
他不是以骂人脏话多著称的吗
2013-10-25 09:16
我还看过另一篇linus语录,那才叫嚣张
2013-10-25 08:55
只记得一句:so, Nvidia,fuck you!
2013-10-25 08:31
標準化好嗎?倭寇需要嗎?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