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08 09:53
恐怖游轮设计得巧妙
2013-10-31 19:20
撒旦探戈100分~!
2013-10-31 10:12

引用来自“欣儿”的评论

引用来自“NinjaSquid”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兆dotme”的评论

没人看网景挂掉的那部纪录片吗

《浏览器大战》?

这是什么电影?

纪录片,讲网景和微软浏览器大战的经历
2013-10-29 15:32

引用来自“NinjaSquid”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兆dotme”的评论

没人看网景挂掉的那部纪录片吗

《浏览器大战》?

这是什么电影?
2013-10-29 12:11
攻壳机动队 都没说
2013-10-29 10:27
加上地址链接就更好了
2013-10-28 09:37
云图 感觉更是 串行!
2013-10-27 20:52
创战记就算了吧 虽然是我看的第一部3D电影
2013-10-27 20:51
骇客帝国 盗梦空间 恐怖游轮 源代码都看过
值得反复看
2013-10-27 20:17
每一部都是经典。
2013-10-27 19:22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盗梦空间不是越深层运行速度越快吗?时间片成倍增长啊。

是的
2013-10-27 19:19

引用来自“guoyh”的评论

引用来自“Bery”的评论

只有最后一个没看过

你说的这部不错,蛮好看的,不过之前看完后,并不明白电影想讲些什么,特上网看了其他人的语论,才知道在讲什么

不恐怖吗
2013-10-27 00:37

引用来自“张兆dotme”的评论

引用来自“NinjaSquid”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兆dotme”的评论

没人看网景挂掉的那部纪录片吗

《浏览器大战》?

不是,叫《CodeRush》,真实记录吧,之前还闹出过风波

貌似看过,貌似里面有位牛人发型很拉风。
2013-10-26 19:33
刚看完,太经典了吧!
2013-10-26 10:13

引用来自“lintghi”的评论

引用来自“其实我是兔子”的评论

最应该看的是《猿星崛起》

+1

+1
2013-10-26 08:44
云图 真心费脑
2013-10-26 08:29
黑客帝国明显模仿 异次元骇客 ,The Thirteenth floor ,强烈推荐
2013-10-26 08:20
操作系统革命
2013-10-25 18:36

引用来自“小小范”的评论

"盗梦空间的主要思想是:如果你在虚拟机(VM)里的虚拟机里的虚拟机里安装了一个虚拟机,那所有的东西都会变的死慢。"

>>>>强烈表示不解。。。。。。??????

虚拟机中程序的慢和电影中“梦中梦”时时间变慢对比
2013-10-25 18:32
恐怖游轮好
2013-10-25 18:04
大部分都看了
2013-10-25 17:40
我猜也有盗梦这种递归
2013-10-25 17:25
这个应该有
2013-10-25 16:48
恐怖游轮 也叫 迷失三角洲 吧?
2013-10-25 16:23
社交网络?,facebook发展过程
2013-10-25 16:21
恐怖游轮不咋好看。。。
2013-10-25 16:19
竟然没有社交网络,看到ceo编代码那一块我都血脉贲张了,代码就他么的该这么写!
2013-10-25 16:10
没新鲜的 全部看过
2013-10-25 15:30
我也喜欢
2013-10-25 15:28
为什么没种子!?
2013-10-25 14:35
恐怖游轮 存在栈溢出。。。
2013-10-25 13:42
净搞恐怖的,吓死人不偿命啊
2013-10-25 13:02
哈哈,都看过。恐怖游轮,很好看。
2013-10-25 12:59
盗梦空间看着很清晰啊
2013-10-25 12:46

引用来自“NinjaSquid”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兆dotme”的评论

没人看网景挂掉的那部纪录片吗

《浏览器大战》?

不是,叫《CodeRush》,真实记录吧,之前还闹出过风波
2013-10-25 12:42
恩,都拿来重新温习下。也许有不一样的感受!
2013-10-25 12:39
一点都不喜欢黑客帝国
2013-10-25 12:39

引用来自“张兆dotme”的评论

没人看网景挂掉的那部纪录片吗

《浏览器大战》?
2013-10-25 12:25
没人看网景挂掉的那部纪录片吗
2013-10-25 12:03
啥事都跟程序有关了,哈哈
2013-10-25 11:55
怎能没有《硅谷海盗》海盗呢。。。
2013-10-25 11:54
看过一些·····回头找齐了···楼主把看到截图呗···讲解一下技术要点啊···
2013-10-25 11:44
骇客帝国 盗梦空间 源代码 这三个看过.都很不错. 其他的还没看. 给个地址呗 - -
2013-10-25 11:24
大学第一次看黑客帝国的时候,感觉特别牛逼。
还有十三层楼、超级立方体这些呢。
话说,拿这些电影往编程上套,突然有种非常屌丝的感觉
2013-10-25 11:10
喜欢楼主给每个电影总结的概念。哈哈。
2013-10-25 11:10
还是直接把打分最高的拿出来吧
如果不知道上哪里去下载的,那就不是程序员。。。。
2013-10-25 10:54
盗梦空间没看懂

引用来自“Bery”的评论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Bery”的评论

只有最后一个没看过

恐怖游轮虽然很多BUG,但还是蛮好看的 真的 强烈推荐

适合吃饭的时候看不

适合晚上到大海游泳的时候看 效果不错
2013-10-25 10:46
异型日光灯管有什么好看的?
2013-10-25 10:34
4部吧
2013-10-25 10:33
哈哈,有电影看了。
2013-10-25 10:32

引用来自“Bery”的评论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Bery”的评论

只有最后一个没看过

恐怖游轮虽然很多BUG,但还是蛮好看的 真的 强烈推荐

适合吃饭的时候看不

不适合 到底是恐怖片 自然有血腥的镜头
2013-10-25 10:26
盗梦空间,使用的概念应该是递归吧。车子掉水里那段就是break,直接醒过来。
2013-10-25 10:17
"盗梦空间的主要思想是:如果你在虚拟机(VM)里的虚拟机里的虚拟机里安装了一个虚拟机,那所有的东西都会变的死慢。"

>>>>强烈表示不解。。。。。。??????
2013-10-25 10:12
大部分看过。
2013-10-25 10:08
昨天看的 环形使者, 挺不错的。
2013-10-25 10:01
这是程序员中的电影啊,太可怕了
2013-10-25 10:00

引用来自“布尔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Bery”的评论

只有最后一个没看过

恐怖游轮虽然很多BUG,但还是蛮好看的 真的 强烈推荐

适合吃饭的时候看不
2013-10-25 09:58
请提供下载地址,有下载地址吗? 谢谢啦
2013-10-25 09:51
恐怖游轮是非常不错的。这个片子绝对的霸气。
2013-10-25 09:46

引用来自“唐僧到哪了”的评论

我的瓦力呢?

我也很喜欢瓦力
2013-10-25 09:36
看过的真心不多啊。
2013-10-25 09:34

引用来自“Bery”的评论

只有最后一个没看过

恐怖游轮虽然很多BUG,但还是蛮好看的 真的 强烈推荐
2013-10-25 09:33
舔这位总好过舔谷歌
2013-10-25 09:27
恐怖游轮不错,昨晚又看了一遍,难得的高智商片,飞越疯人院也应该上榜吧
2013-10-25 09:26
我以为最后会说 红薯的短片
2013-10-25 09:23
第一部在内容上最靠近程序,但我看来是10部里最形而上学的一部,远不如有几部电影
2013-10-25 09:16
我想问看盗梦空间的时候电影咋不卡呢? 用CPU还是GPU,啥牌子的太牛x了。。。
2013-10-25 09:11
遇见未来没有看过。
推荐恐怖游轮,虽然是恐怖片类型。还有盗梦空间。
2013-10-25 09:05
骇客帝国 显然应该是 操作系统 内核分析 从用户态 如何 进入 内核态
2013-10-25 09:05
+1
2013-10-25 09:01

引用来自“其实我是兔子”的评论

最应该看的是《猿星崛起》

+1
2013-10-25 08:59
有两部没看过,看过的都非常不错
2013-10-25 08:58
看过一些,没看完。
2013-10-25 08:54
看过5个 恐怖游轮+1 盗梦 +1 源代码+1
2013-10-25 08:54
源代码
2013-10-25 08:52

引用来自“guoyh”的评论

引用来自“Bery”的评论

只有最后一个没看过

你说的这部不错,蛮好看的,不过之前看完后,并不明白电影想讲些什么,特上网看了其他人的语论,才知道在讲什么

这部已经在下载了,其他的都看过,除了黑客帝国,都没有评价的那样好
2013-10-25 08:50
盗梦空间不是越深层运行速度越快吗?时间片成倍增长啊。
2013-10-25 08:41
盗梦空间!!
2013-10-25 08:41
汗。。。
2013-10-25 08:39
有点扯。。盗梦空间的多层梦境是和电脑的性能消耗不一样。
2013-10-25 08:39
看过7部
2013-10-25 08:34

引用来自“Bery”的评论

只有最后一个没看过

你说的这部不错,蛮好看的,不过之前看完后,并不明白电影想讲些什么,特上网看了其他人的语论,才知道在讲什么
2013-10-25 08:28
最应该看的是《猿星崛起》
2013-10-25 08:23
我的瓦力呢?
2013-10-25 08:22
我以为是日本那些电影呢
2013-10-25 08:17
好來烏
2013-10-25 08:16
只看过两部
2013-10-25 08:14
《阿凡达》,算是 fork
2013-10-25 08:10
只有最后一个没看过
2013-10-25 08:07
盗梦空间 10分,恐怖游轮10分,骇客9分

莱昂纳多 9分,尼古拉斯凯奇 8.5分
2013-10-25 08:04
.........程序猿。。。天天都是程序猿。。。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