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证实,Firefox将要求用户手动激活所访问网站的Java对象。此举旨在保护用户,因为Java插件的安全问题频发。但Mozilla的做法却在社区招来了许多批评,认为会给开发者、系统管理员和非精通技术的普通用户造成不小的麻烦。
当一个页面需要载入Java元素,地址栏会展示一个红色警告,点击警告标志会弹出选项“Allow Now”和“Allow and Remember”(也就是以后不要在该网站弹出警告)。批评者认为,普通用户可能会因为担心安全而拒绝启用Java。Java被广泛应用于许多应 用,Mozilla工程主管 Benjamin Smedberg督促开发者远离私有插件如Java。


岂不是封杀了applet、java web start和javaFX?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支持firefox。
都是八百年前的东西,还支持他干啥,最主要的原因是java的sun公司被oracle收购后,他就属于埃里森这个傻逼了。
抵制埃里森才真正道!
引用来自“xuezhimeng”的评论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支持firefox。
都是八百年前的东西,还支持他干啥,最主要的原因是java的sun公司被oracle收购后,他就属于埃里森这个傻逼了。
抵制埃里森才真正道!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支持firefox。
都是八百年前的东西,还支持他干啥,最主要的原因是java的sun公司被oracle收购后,他就属于埃里森这个傻逼了。
抵制埃里森才真正道!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eyelee”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eyelee”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mac os10.9也屏蔽了java
引用来自“eyelee”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eyelee”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mac os10.9也屏蔽了java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eyelee”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mac os10.9也屏蔽了java
引用来自“小小范”的评论
别说java了,我的火狐连falsh都禁用了。如果需要,就用IE打开。
引用来自“eyelee”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mac os10.9也屏蔽了java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支持firefox。
都是八百年前的东西,还支持他干啥,最主要的原因是java的sun公司被oracle收购后,他就属于埃里森这个傻逼了。
抵制埃里森才真正道!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mac os10.9也屏蔽了java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mac os10.9也屏蔽了java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爆炸”的评论
引用来自“xuezhimeng”的评论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引用来自“all_bright”的评论
Firefox +1
请自行百度 百度流量学院
引用来自“阳光灿烂的日子”的评论
屏蔽一个功能应该要有取代的实现
引用来自“savior-guo”的评论
引用来自“virhuiai”的评论
引用来自“做个坏人”的评论
我不喜欢Java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不关我事,我用不到JAVA插件,就是银行控件都是用到就装,用完卸载。
引用来自“三爷”的评论
不如用 DELPHI XE5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爆炸”的评论
引用来自“xuezhimeng”的评论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引用来自“爆炸”的评论
引用来自“xuezhimeng”的评论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引用来自“百度下枫桥居”的评论
引用来自“小小范”的评论
别说java了,我的火狐连falsh都禁用了。如果需要,就用IE打开。
引用来自“百度下枫桥居”的评论
引用来自“小小范”的评论
别说java了,我的火狐连falsh都禁用了。如果需要,就用IE打开。
感觉好像IE里的flash还好一点儿。
如果不经常用到flash的话,也可以像我那样。
引用来自“百度下枫桥居”的评论
引用来自“小小范”的评论
别说java了,我的火狐连falsh都禁用了。如果需要,就用IE打开。
引用来自“做个坏人”的评论
我不喜欢Java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爆炸”的评论
引用来自“xuezhimeng”的评论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引用来自“爆炸”的评论
引用来自“xuezhimeng”的评论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引用来自“小小范”的评论
别说java了,我的火狐连falsh都禁用了。如果需要,就用IE打开。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离不开JAVA的一般都是比较老的系统了,可能是当时流行applet的时候就搞出来的,后来一直就延用那一套,现在也不想改。
引用来自“xuezhimeng”的评论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