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29 15:20
看来,java 老了,动作缓慢,跟不上年轻的新语言新技术了。
2013-10-29 15:19
ff封杀java??
岂不是封杀了applet、java web start和javaFX?
2013-10-27 07:38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支持firefox。
都是八百年前的东西,还支持他干啥,最主要的原因是java的sun公司被oracle收购后,他就属于埃里森这个傻逼了。
抵制埃里森才真正道!

哈,埃里森是个牛人,他属于和乔布斯一个级别的牛人。抵制java与否另谈,埃里森还是值得尊敬的。

是跟乔布斯一个级别的,但这个人的人品极差!看到他就不恶心别人

人品差多少还有人品,哈,我觉得比360等国内其他一些某某要强很多。后者人品就是没有。

+1
2013-10-25 15:58
java还好,flash才是万恶之源
2013-10-25 09:32

引用来自“xuezhimeng”的评论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你想得太简单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客户端的网银控件不是用java。

是active
2013-10-25 09:15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支持firefox。
都是八百年前的东西,还支持他干啥,最主要的原因是java的sun公司被oracle收购后,他就属于埃里森这个傻逼了。
抵制埃里森才真正道!

哈,埃里森是个牛人,他属于和乔布斯一个级别的牛人。抵制java与否另谈,埃里森还是值得尊敬的。

是跟乔布斯一个级别的,但这个人的人品极差!看到他就不恶心别人

人品差多少还有人品,哈,我觉得比360等国内其他一些某某要强很多。后者人品就是没有。

还被你说中了,我没从没这么比过。这么一比,我感觉艾莉森的人品都不算个事了。^_^!
2013-10-25 09:09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支持firefox。
都是八百年前的东西,还支持他干啥,最主要的原因是java的sun公司被oracle收购后,他就属于埃里森这个傻逼了。
抵制埃里森才真正道!

哈,埃里森是个牛人,他属于和乔布斯一个级别的牛人。抵制java与否另谈,埃里森还是值得尊敬的。

是跟乔布斯一个级别的,但这个人的人品极差!看到他就不恶心别人

人品差多少还有人品,哈,我觉得比360等国内其他一些某某要强很多。后者人品就是没有。

国内的这帮骗子,我就没把他们当人看。我用的软件仅有些银行等必须的东西用国内的,其他全是国外的。
2013-10-25 00:30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eyelee”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eyelee”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mac os10.9也屏蔽了java

10.9 用得如何啊

挺好

这次回去格了从安装

不需要硬盘格式化,app store直接更新升级

原来分区了,系统盘空间现在不够,所以想重新安装,不想升级
2013-10-25 00:04

引用来自“eyelee”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eyelee”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mac os10.9也屏蔽了java

10.9 用得如何啊

挺好

这次回去格了从安装

不需要硬盘格式化,app store直接更新升级
2013-10-25 00:03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eyelee”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mac os10.9也屏蔽了java

10.9 用得如何啊

挺好

这次回去格了从安装
2013-10-24 22:15
好像没用过
2013-10-24 22:03
Java 还是不要做浏览器客户端好。感觉别扭。。。
2013-10-24 21:44

引用来自“小小范”的评论

别说java了,我的火狐连falsh都禁用了。如果需要,就用IE打开。

我都是禁用js
2013-10-24 21:15

引用来自“eyelee”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mac os10.9也屏蔽了java

10.9 用得如何啊

挺好
2013-10-24 19:53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支持firefox。
都是八百年前的东西,还支持他干啥,最主要的原因是java的sun公司被oracle收购后,他就属于埃里森这个傻逼了。
抵制埃里森才真正道!

哈,埃里森是个牛人,他属于和乔布斯一个级别的牛人。抵制java与否另谈,埃里森还是值得尊敬的。

是跟乔布斯一个级别的,但这个人的人品极差!看到他就不恶心别人
2013-10-24 19:43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mac os10.9也屏蔽了java

10.9 用得如何啊
2013-10-24 19:43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mac os10.9也屏蔽了java

10.9 用得如何啊
2013-10-24 19:43
再次笑看各种评论
2013-10-24 19:23
竖根中指,无视之
2013-10-24 17:34
支持!害得老子当年买了本swing大部头!又不推!
2013-10-24 16:36
干得好
2013-10-24 16:20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爆炸”的评论

引用来自“xuezhimeng”的评论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你想得太简单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客户端的网银控件不是用java。

硬件控制也离的开JAVA

接触过的web打印控件也没见过用Java的

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 需要java虚拟机支持,从未见过这么坑爹的啊
2013-10-24 16:19
屏蔽掉就行了,现在还真想不出来 java插件有什么用处
2013-10-24 16:00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你想得太简单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你这个是为了b/s架构而b/s。哈。
2013-10-24 14:36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这个观点同意 Java在本地跑老卡的感觉
2013-10-24 12:46
支持Firefox!!!
2013-10-24 12:40

引用来自“all_bright”的评论

Firefox +1

+12306
2013-10-24 12:39
Flexfox 真的不行 卡不说 还不要用。 不说那么多 就看看国内使用量。 别说啥小白不小白的 小白都会用 才是高端货 可怜的2.% chrome 16%
请自行百度 百度流量学院
2013-10-24 11:57
十年前,接触过java开发的编辑发布系统,还有图书阅读系统,不过也有十年没见到需要用到java的了。
2013-10-24 11:44
做的好啊,他娘的java早过时了。java applet更加过时了,,,
2013-10-24 11:27

引用来自“阳光灿烂的日子”的评论

屏蔽一个功能应该要有取代的实现

+1
2013-10-24 11:13
他这是作死的节奏啊——
2013-10-24 11:05
支持Firefox
2013-10-24 11:02
对此,我十分愤怒说一句:干的漂亮。:D
2013-10-24 10:57

引用来自“savior-guo”的评论

引用来自“virhuiai”的评论

引用来自“做个坏人”的评论

我不喜欢Java

+1

不喜欢就一边呆着去,嘚瑟啥啊,有本事你用C写个web程序我看看

坐等代码。。。。。先声明,最少千人在线并发。网上的Demo就别秀下线了。。
2013-10-24 10:50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不关我事,我用不到JAVA插件,就是银行控件都是用到就装,用完卸载。

+1
2013-10-24 10:46
每天都有一黑,昨天黑完PHP,今天黑Java
2013-10-24 10:42
真想不明白,某些人不喜欢这不喜欢那的,你到底喜欢啥,说出来,是不是也有人说你喜欢的东西他不喜欢呢?
2013-10-24 10:41

引用来自“三爷”的评论

不如用 DELPHI XE5

我以前是搞Delphi开发的,现在虽然很少用了,但也有关注其发展。我想我有资格说:Delphi和Qt不在一个数量级。
2013-10-24 10:27
正在用firefox浏览。。。java恐怕很少用于前端吧。那种蹩脚的开发还有人用啊
2013-10-24 09:48
一直就是这个样子的好不好,这文章扯的
2013-10-24 09:44
虽然电脑总是装firefox,但是我还是一直习惯用chrome,我觉得chrome已经可以满足我的绝大部分需求...
2013-10-24 09:42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爆炸”的评论

引用来自“xuezhimeng”的评论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你想得太简单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客户端的网银控件不是用java。

硬件控制也离的开JAVA

接触过的web打印控件也没见过用Java的

Jreport不是java打赢的么?多种打印方式啊
2013-10-24 09:42

引用来自“爆炸”的评论

引用来自“xuezhimeng”的评论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你想得太简单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客户端的网银控件不是用java。

硬件控制也离的开JAVA

硬件控制离不开java???在搞笑吧
2013-10-24 09:26
+99999999
2013-10-24 09:23

引用来自“百度下枫桥居”的评论

引用来自“小小范”的评论

别说java了,我的火狐连falsh都禁用了。如果需要,就用IE打开。

我的flash更新后老奔溃

一样,自3.0以后这毛病在各电脑上就没断根过,我都不知道火狐怎么了
2013-10-24 09:22
搞java的,如果真要客户端做复杂功能,不给用,难道你让去学C
2013-10-24 09:21
安全与体验上的妥协 java不java关系不大了 是fire fox的无能? 没开发过浏览器 不敢多说。
2013-10-24 09:21

引用来自“百度下枫桥居”的评论

引用来自“小小范”的评论

别说java了,我的火狐连falsh都禁用了。如果需要,就用IE打开。

我的flash更新后老奔溃

我只能说flash比较奇葩,搞不懂,经常占满CPU。
感觉好像IE里的flash还好一点儿。
如果不经常用到flash的话,也可以像我那样。
2013-10-24 09:20

引用来自“百度下枫桥居”的评论

引用来自“小小范”的评论

别说java了,我的火狐连falsh都禁用了。如果需要,就用IE打开。

我的flash更新后老奔溃

+1
2013-10-24 09:20

引用来自“做个坏人”的评论

我不喜欢Java

+1
2013-10-24 09:20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爆炸”的评论

引用来自“xuezhimeng”的评论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你想得太简单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客户端的网银控件不是用java。

硬件控制也离的开JAVA

接触过的web打印控件也没见过用Java的

离开了java什么都能做,但是现在就是有java的东西。不能不给人家机会把,再说现在也可以启动啊,没什么好争论啊
2013-10-24 09:18
前端用java,applet?
2013-10-24 09:16

引用来自“爆炸”的评论

引用来自“xuezhimeng”的评论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你想得太简单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客户端的网银控件不是用java。

硬件控制也离的开JAVA

接触过的web打印控件也没见过用Java的
2013-10-24 09:09

引用来自“小小范”的评论

别说java了,我的火狐连falsh都禁用了。如果需要,就用IE打开。

我的flash更新后老奔溃
2013-10-24 09:09
兴业银行网银貌似用的java
2013-10-24 09:05
楼上,flash
2013-10-24 09:00
别说java了,我的火狐连falsh都禁用了。如果需要,就用IE打开。
2013-10-24 08:57
远离java 远离Flex(前端)
2013-10-24 08:55
求原因 为什么firefox 封杀java
2013-10-24 08:49
不关我事,我用不到JAVA插件,就是银行控件都是用到就装,用完卸载。
2013-10-24 08:48
支持
2013-10-24 08:40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你想得太简单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这几个还真见得不多用JAVA的呢,IC卡等c和C++大把,网上银行,这个貌似一般支持IE,只有activex,国外的不清楚。web打印控件,这个貌似不是用JAVA吧。
离不开JAVA的一般都是比较老的系统了,可能是当时流行applet的时候就搞出来的,后来一直就延用那一套,现在也不想改。
2013-10-24 08:33

引用来自“xuezhimeng”的评论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你想得太简单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客户端的网银控件不是用java。

硬件控制也离的开JAVA
2013-10-24 08:32
FireFox UP UP UP
2013-10-24 08:26

引用来自“xmut”的评论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你想得太简单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客户端的网银控件不是用java。
2013-10-24 08:24
屏蔽一个功能应该要有取代的实现
2013-10-24 08:16
支持FireFox...
2013-10-24 08:05

引用来自“mingshun”的评论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你想得太简单了!
有些还真离不开,比如Web打印控件、网上银行等安全控件、IC卡等硬件控制……
2013-10-24 08:05
mac os10.9也屏蔽了java
2013-10-24 07:58
Firefox +1
2013-10-24 07:54
Java在服务器端还好吧,客户端就别了!
2013-10-24 07:49
我不喜欢Java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